雙魚座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在2月19日以後,你們將會開始陸續迎來自己的生日,可以開始準備一下這個生日要怎麼過了。想必,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組織一場盛大的生日晚會,將會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而在2月19日以前,你們還是處在一年一度的轉折和調整期間,有許多人生中重要的事情,都還需要你們認真地思考並做出判斷和選擇。所以,在這個期間,可能會依然會有些煩惱或困惑,有看不透未來的焦灼。而一些事情一旦想明白了,又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暢快和豁達。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地過生日啦!

 

2月4日到3月2日期間,金星會你們的第11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在未來的一個月中,可是廣結善緣的一段大好的時光。你們可能也會很熱情秀出自己覺得最好的價值觀點,或是把自己打扮的珠光寶氣地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或是隆重地推出自己的傑作,或是全心全意地為一些商品進行推廣宣傳代言。

 

而不管你們在真正地做些什麼,相信這將是一段令你們覺得快樂的時光,你們將會樂在其中,很享受某種感覺和狀態。只不過,你們可能也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只想著自己過得爽,開心和過癮,而忽略了你們的伴侶和小情人。萬一醋罈子被打翻了,可能又會讓你們覺得十分地掃興和窩心。而在和朋友互動方面,究竟怎樣做才算是盡顯真誠和熱情呢?想必,這也是需要你們思考的一件事情。

 

2月14日以前,火星還在你們的第2宮運行,自我生活、生產這方面仍然還需要你們投入大量的精力進行關注的。因此,在此以前,自我生活、生產的關注需求和社會社交活動的需求,在時間安排上就會引起衝突的。這可能會讓你們感到糾結,有活動不參加覺得可能會因此錯過一次大好的展示自我的機會,而一旦參加了又會影響到自我生活、生產方面的安排和進程。

 

所以,你們還需要對時間的統籌安排上進行合理的管控,更需要基於自我的現實生活實際進行合理的取捨。什麼樣的目標實現才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你們生活的穩定性。這個問題你們需要明確。可能明確了這個問題,你才不會有太多的糾結,未來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值得後悔的事情。

 

2月14日以後,火星會進入到你們的第3宮運行,你們可能才會真正有精力和有時間關註一些其它的事情。對於你們來講,良好個人影響力的展開將讓你們在想要做到的事情方面變得更加容易一些。因此,在2月份,多關註一下自我內在品質和內在實力的提升,對未來個人良好影響力的發揮是比較關鍵的。

 

2月5日,在你們的第12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也將會促使你們展開新的努力在未來之中確保自我的生活各方面實現新的穩定的目的。因此,每一個基於獲得穩定方向上的判斷或決斷顯然會是一件無比正確的事情。只是,在2月份,你們個人患得患失的那種不穩定的心境或情緒,可能仍然是你們需要自我克服的一大困難和挑戰。或許說,你們對於想要通過某種捷徑獲得這種穩定性的期望上,仍然存有一種不死心的情結。即使屢試屢敗,自我心中仍然存有太多幻想的成份。

 

2月10日,水星開始進入到你們的星座運行,並在3月6日開始在你們的星座進行一次逆行。基於水星會下個月開始逆行的情況下,可能你們也需要謹慎地向外界表達自我的觀點和態度。哪怕是幫別人提些忠告或建議,都需要考慮一下自我的觀點和建議是不是靠譜。否則,別人可能會聽出來或是理解出別的意思,內心中對你們也會有不太友好的看法。特別在金星運行在你們的第11宮期間,一心想要秀出個人風采的你們,太輕易地表達個人的觀點或態度可能很容易會給自己甜美的形象招黑和抹黑。

 

而實際上,水星在你們的星座將要展開的逆行,也將會督促你們對自我所持有的觀點或態度進行深刻的反省,使你們能夠更好地與外界進行合作與交流。因此,從本月的中下旬開始,一些帶有觀點或態度的言行表現,也需要認真地思考一下是否符合環境的需求。否則,因為一句話,惹來一堆事,一肚子的氣,不划算。

 

2月19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星座運行。同一天,在你們的第7宮發生一次滿月。滿月的發生,意味著合夥或婚戀關係方面需要實現新的平衡,你們在與此相關的事情方面也會面臨著重要的抉擇,需要拿出新的態度和勇氣。特別是太陽進入你們的星座和滿月是同一在一天發生,顯然也意味著你們需要及時拿出合適的態度,對於相關的問題也需要做出最及時的回應。而態度決定著回應的方向,態度如果不正確,那麼回應收到的效果就會不理想。

 

特別在婚戀方面,如果你們是真心地愛著,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你們更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態度回應對方的需求。畢竟滿月帶來的是結束趨勢,究竟是結束一段感情還是讓一段感情能夠擁有一個更好的成長空間,顯然你們有很大的決定權。所以,如何來用好這樣的決定權,這也是你們在2月份需要思考的一件事情。在2月份,當你們遇到來自感情方面摩擦的問題,不要簡單地把問題和責任推給對方才好。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