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進入2月份,在辭舊迎新的歡樂氣氛中,你們中部分人還將會陸續迎來自己的生日。在此,也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在2月19日以前,太陽仍然運行在你們的星座。你們也將會因為在太陽的照耀下,很容易被人關注到。對於你們來講,這樣的關注,可能會讓你們覺得像愛一樣溫暖心扉,也可能會讓你們覺得有些多餘,感到心累和疲憊。而無論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但是那種對你們殷切希望和期待之情感可能卻是真誠的和真實的。因此,如果你們不想辜負這種真誠的和真實的情感,那麼也需要注意一下自我言行或情緒中所攜帶的任性。

 

2月4日到3月2日期間,金星運行在你們的第12宮。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可能會沉浸在自我精神世界中不願意走出來,從幻想或白日夢中獲得自我精神上所需要的那種快樂的感受。誰要是不小心打擾了你們的幻想或白日夢,顯然是會讓你們感到難過和傷心的。因此,如何在和外界的互動中獲得更好的精神方面的良好感受,你們還需要通過一個月的努力來尋找一種更好的方式。

 

特別對於感情上的追求,對於生活方面的設計,對於在溝通交流中你們認為最能夠代表自我心境的優美詞彙,都可能會面對著被否定、被挑剔以及那種又愛又限式的批評式的建議。你們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需要面對這樣的情況。而不管怎麼說,相信都在為你們能夠愉快地和外面的世界進行友好的互動提供具有價值的方向。所以,如何回應和麵對每一種可能,你們還需要三思。

 

特別在2月14日以前,火星還在你們的第3宮運行,說話一定要沉得氣,不要太快太衝。無論出於什麼樣的交流目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才能夠好好說話。2月14日之後,火星在你們的第4宮運行,與家庭或集體相關的人和事情,可能會讓你們一提到就會感到生氣,不可忍。

 

因此,你們則更加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在感到非常生氣的時候說些什麼氣話,或是當機立斷地進行表態。實際上,與外界互動狀況的是否良好,仍然會關係到你們是否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可能,你們更需要接受來自外界的一些希望、期待和要求來調整一下自我的期望和期待。或許,有些事情,你們自己冷靜地想一下,還是能夠想通的。

 

2月5日發生的新月,會讓你們開始在一個新的生命年輪裡追求實現自我的英雄之夢。而英雄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如果你們對於自我心中的那個英雄形像想像的太過於威猛、高大,那麼你們可能就會因此而顯得太過於脫離現實。事實上,你們可能還需要根據自我成長的現實環境,好好考慮一下自我究竟應該在現實的生活中演繹一種什麼樣的英雄角色。

 

當個人在生活中這樣的英雄角色扮演的不對,那麼生活中的衝突和摩擦就會顯得多一些。個人也會因為發生的種種衝突和摩擦,對未來和前途充滿著太多的迷茫和無奈。所以,當你們覺得迷茫的時候,也需要自省一下自我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英雄角色是否合適呢?而這個新月真正的意義,則需要你們調整一下自我所扮演的英雄角色形象,以新的形像開始你們的面向未來追求和探索的進程。

 

2月10日,水星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2宮運行,並在3月6日開始在你們的第2宮進行一次逆行。因此,從2月中旬開始,可能關於生活、生產、經營或是享受生活方面,多會經歷一些需要反复溝通的事情。特別,金錢和物資的調配與合理使用,老人或孩子的安排,感情生活的開展,等等相關的事情,有些時候可能不徹底地吵一架就不知道怎樣才好。

 

對於你們來講,一心想要成為自己內心中那個完美的英雄,可能會顯得有些固執,一心一意想要把你們的想法完美地展現出來。而對於別人來講,你們的一些完美的想法,是否會讓他們覺得舒服、舒適和感到有安全感呢?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是產生一些摩擦或衝突的根本原因。所以,有些事情,不僅僅只是要考慮到自己,仍然需要考慮到你們的家人、同事、伴侶和孩子。如果你們開始覺得孩子不太聽話了,伴侶或情人不太愛你們了,父母好像有些偏心了。可能,也需要按照現實生活的實際情況思考和麵對問題,不要固執地想怎麼樣。

 

2月19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2宮運行。同一天,滿月發生在你們的第8宮。受這次滿月的影響,你們可能會更加急切渴望獲得你們認為的那種樣子的獨立和自由,你們可能會因為生活中太多的約束或製約感到惱火。特別,你們可能會把一些理性的建議或溫情的期待都敏感地當成是對你們的限制,並因此覺得好像人人都和你們有仇似的。

 

或許,生活各方面因此而陷入一種新的混亂之中,讓你們覺得更加難以掌管。所以,在本月的中下旬,你們有時候則需要耐心地等待別人把話說完,或是弄明白了別人究竟想要表達什麼,你們的個人感受將會好的多。不要因為一心想要展示自己的獨立和正確,以及一定要做的像一個無所不能的英雄那樣才算滿意。太陽和滿月的同一天發生,其實就是以比較直接方式在提醒你們怎樣面對自我獨立和與他人共存之間的關係所產生的問題。相信一些具體問題的發生,也會讓你們在相關方面有著更積極的認識。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