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熱搜上看到木村拓哉給女粉絲洗頭。小姑娘從三歲開始就是木村拓哉的粉絲,她的好朋友知道人間觀察節目有這樣一個機會,就瞞著她為她報名了。小姑娘發現是木村以後激動得哭了三次。特別羨慕她,不光羨慕讓木村洗頭,更羨慕她有一個為她製造驚喜的朋友。老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實說,我以前不是特別喜歡驚喜,因為做事其實都還蠻有計劃的,不太習慣享受意料之外。但是現在越來越覺得,有人願意花心思,為你製造驚喜,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可以算是我們平凡生活裡的小小奇蹟吧,讓那一整段時間的生活都變得生動,有盼頭多了。特別是當你回顧過去的時光,那些閃著光芒的記憶,都是一些出乎意料的時刻。

 

每個星座製造驚喜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些真的挺蠢萌的,有些讓人哭笑不得,有些則非常溫柔動人……

 

火象星座

火象星座的驚喜總是來得非常隆重和巨大。比如喜歡送那種巨大logo的名牌,禮物一定非常高調,一看就是閃閃發光特別值錢的。那種在人很多的廣場上忽然讓一大群人湧上來,當場跪下,驚喜求婚的,是火象星座策劃的概率最大。他們就是那種表達感情非常當下的星座,我對你的好,不光要讓你看到,也要讓別人都來看看,同時順便宣誓一下主權。比如我有一個獅子座的朋友非常愛到對象的公司去等她下班,情人節也非要比拼自己送給對象的花是不是全辦公室最大束的。反正火象星座驚喜就是來的非常猛烈,大多數時候也蠻讓人開心的,就是尺度過了很容易變成驚嚇。我好朋友大白羊,讀書時候追隔壁系的女孩,找了好幾個人去人家樓下唱歌表白,嚇得女孩不敢下來。希望你們在製造驚喜之前先調查一下對方的承受能力。

 

土象星座

土象星座的代表我本人,可能是十二星座裡最不會製造驚喜的一群人,因為自己本身也不太愛驚喜。他們要么就照抄熱門送禮榜單上的東西,絕對不會出錯的那些,要么就是做些實際的事情。比如我偷偷給朋友準備禮物,總是會非常仔細地調查他平時到底在用什麼,需要什麼。基本不會有華而不實的東西。甚至送過大米,反正人人都要吃嘛。如果對方是真實需要的,實現起來麻煩一點土像也不會抱怨。在我的調查中,名列土象星座最愛送禮排行榜的分別有,圍巾,護手霜,保溫杯,實在不行發個紅包。他們真的不太能做出令人感動流淚的安排,但總算貼心實在。另外土象星座在製造驚喜的過程中,常常憋不住,總是走漏風聲。希望你們多學習一下浪漫招數,別自己想了,抄襲一下別人的可行方案就行了。

 

風象星座

我覺得把驚喜交給風象星座去創造,很多時候可能令人生氣。你要交給他們一個正常的任務,買一份正常的禮物,他們很輕鬆就能做到了。但是你要一提製造驚喜,立刻不好了,勾起了他們各種精靈古怪的想法。在風象星座心目中,驚喜就是不普通。他們眼中的不普通真的過於精怪了。而且風象星座有一個毛病,他們容易從自己的主觀出發,反正自己覺得特別滿意,就會開開心心捧到對方面前。實用性不考慮的,對方的喜好也真的不太考慮的。我認識的水瓶座十年如一日送老婆奇怪的禮物,且完全沒有用,每一件他都覺得非常有趣,每一次都要被老婆罵,他還覺得特別委屈,因為每一件都是他的得意之作。真的很替他心酸。希望大家都能在評論裡展示一些風象星座們為你們製造的驚喜。

 

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最願意在製造驚喜上花心思的星座。他們會為此付出很多時間和心力。他們越是重視對方,花的時間可能會越長。水象星座在製造驚喜時最在乎對方感受,動手之前,他們心裡可能糾結了一百遍,對方是不是喜歡,會不會驚喜,能不能接受。會翻閱對方的朋友圈,從日常對話裡研究對方的喜好,旁敲側擊問周圍的朋友,尋找各種對方喜愛的蛛絲馬跡。我覺得水象星座最會洞察人心,所以他們製造的驚喜往往最感人,不一定非常大的場面,不一定非常貴重,但是就是想讓人哭。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在好朋友家作客,期間提了一句新買的香太長放不進香盒,晚上不點香大概要睡不著了。回到家,打開包一看,有一盒香長短正合適,是好朋友偷偷放進去的。好朋友,天蠍座。我還聽過一個朋友講她雙魚座的老公,裝修好新房子,囑咐她晚上去開窗透氣,她一進門,看見窗台上放著她前幾天提過想要的東西,還寫著歡迎來我們的新家。是她老公上班前偷偷放過來的。反正在製造驚喜這件事上,水象星座實力太強,沒有人能和他們競爭。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