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到來的2019年,或許你會又期待又恐懼吧?不知道明年會接受怎樣的挑戰?2019年會不會對你“友好一點”?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金星白羊座

- 金星白羊的感情觀 -

金星白羊的愛是熱情而大膽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滾蛋,能床上解決的就絕對不多嗶嗶。他們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物,能夠跟伴侶一起玩兒,一起享樂是最能夠讓他們感到快樂的方法。

他們害怕無趣的、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論男女都需要哄(誇)、需要寵(獎賞)。如果你的愛人是個金白羊,那要恭喜你了,同時你又多了一個“兒子/女兒”。

- 金星白羊愛上你了 -

我知道了一家很好吃店,我們一起去吧!”

我知道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我們一起去吧!”

新買了一款好玩的遊戲,一起玩兒啊!”

被金星白羊愛上的人,千萬不要潑他們冷水,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喲!

 

金星金牛座

- 金星金牛的感情觀 -

金星金牛的愛,是沉穩的、厚重的……像夏日里的冰可樂,冬天裡的溫暖毛毯,不會多一分亦不會少一分的恰當好處。只是他們也是物質的、重視生活品味的,你想要得到他們的愛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或許你能夠給到他們物質上的享受和滿足,又或者給到他們精神層面足夠的關心和體貼。等到他們淪陷,便會給你十倍百倍的反哺。

雖然金星落在金牛座的人都會喜歡昂貴有價值的禮物、但其實他們會更重視你到底花了多少心思。比如說,一條質感好面料上乘的又襯託他們身材的裙子會比某某名牌但是穿著不那麼舒服的禮服更得他們的歡心。

- 金星金牛愛上你了 -

看到這個很配你唉,給你買了~”

最近看你經常咳嗽,喏~潤喉糖!”

這是我做的蛋糕……樣子不太好看,但是味道應該還可以”

被金星金牛愛上的人,亂花錢被發現的話,下場會很慘喲!

 

金星雙子座

- 金星雙子的感情觀 -

金星雙子的愛是充滿好奇心的,他們喜歡一切新鮮、有趣、不在他們理解範圍內的事物。他們熱衷於“崇拜感”——你想要得到他們的心,就必須具備足夠的“知識儲備量”。然後不斷地激起他們的好奇心,讓他們的眼睛捨不得離開你,他們的心,自然而然也就全部在你身上了。

很多人覺得金雙子花心其實是某種誤解,因為大多數人都以“喜歡安穩”作為自己不求上進的藉口。當金雙子愛上了你,會願意把一切有趣的東西與你分享,他們是害怕孤獨與無趣的,愛上他們你的世界會變得越來越豐富多彩。

- 金星雙子愛上你了 -

給我講講XXXX是什麼吧!!!”

今天發生個很有趣的事情喲……事情是這樣這樣的……”

你在看什麼書鴨?哦,這個我知道,就是…………”

被金星雙子愛上的人,嫌他們煩的話,他們是會哭給你看的喲~

 

金星巨蟹座

- 金星巨蟹的感情觀 -

金星巨蟹的愛是會根據他們的心情隨時變化的,千萬不要看到巨蟹就覺得顧家就很好攻略。你不但要討好他,還要顧及他的家里人,因為他們會隨時因為家人對你的不滿而覺得你不可靠。他們心思敏感,有點自卑,想得多而且越想越消極,大概是十二金星星座裡最受用土味情話的一群人。

他們需要在感情中不斷獲得對方的讚美和表達出來的愛意來獲得安全感。一旦你擁有了金星巨蟹的愛人,那麼除了需要忍受他們偶爾的玻璃心,其他沒缺點。

- 金星巨蟹愛上你了 -

你的手怎麼那麼冷???我給你暖暖……”

這個好吃,給你!”(夾菜)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唯一的驕傲就是認識你吧~”

被金星巨蟹愛上的人,多誇誇他們吧,因為他們太在意你對他們的看法了!

 

金星獅子座

- 金星獅子的感情觀 -

金星獅子的愛是大膽熱烈的,十二金星星座裡最喜歡秀恩愛的奇行種。無論是愛誰,或者是被誰所愛,都恨不得滿世界貼標語合影,宣布所有權歸屬。

他們很會給戀人安全感,但是自己又很容易沒有安全感。佔有欲強,嫉妒心更強。在外他們是絕對的女王、皇帝,回家又變成了粘人的需要被撓下巴磕的貓咪。只要你需要他們,他們一定會是第一個為你挺身而出的英雄。與身俱來的責任感,讓他們成為可靠的伴侶。

- 金星獅子愛上你了 -

明天要跟朋友出去聚會,你跟我一起去吧!穿好看/帥氣一點!”

你這個算什麼,下次我給你買更好的!”

昨天跟你說話那人誰啊?看著就不像好人,以後少來往!”

被金星獅子愛上的人,在外一定要給足他們面子喲~讓他們下不了台,後果很可怕。

 

金星處女座

- 金星處女的感情觀 -

金星處女的愛是挑剔的,口嫌體正直的,甘願為他人付出而無怨無悔的。他們常見套路就是數落心上人的一切不是,一邊說著“有什麼好喜歡的”,一邊忍不住一次次偷瞄。他們很在意細節,也在意他們說的話你有沒有真的聽進去,總是一副對全世界都操不完的心的樣子。

其實無論男女都會有少女心柔軟的一面,容易放不下前任,總是熱愛回憶過去那一段段情。打死都不願意主動表白,永遠說不在意,內心糾結的要死,然後單身指數直線上升。

- 金星處女愛上你了 -

你這個……不行不行!!還是我來吧……”

我都說了不行的吧?偏不信!你看還不是要我給你收拾爛攤子!”

你穿吐這個顏色口紅(穿這個衣服)不好看,換上次那種吧!”

被金星處女愛上的人,千萬別覺得自己都是缺點,對方在貶低你,這是他們表達愛的方式鴨!

 

金星天秤座

- 金星天秤的感情觀 -

金星天秤是最容易讓人誤會他們有伴侶,打死不相信他們會是單身的奇怪生物。這大概是源於他們很難拒絕別人的要求和示好,不費吹灰之力就成為了左右逢源的人物。事實上對於感情的要求很高,對於顏值的要求更高。

在感情中看人真的不太準,甚至有點缺心眼,容易被看起來清純無害的渣男綠茶女再三欺騙。最終他們為了不再受傷而成為了中央空調,畢竟愛一個人太狹隘了,命中註定的人沒出現之前,他們愛全世界。

- 金星天秤愛上你了 -

“……我最近是不是吃胖了?”

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真的只是朋友關係!”

我跟你說哦,隔壁那個XXXX,昨天XXXXXX……”

被金星天秤愛上的人,恭喜你,你很難分辨他們是不是真的愛你,因為看起來對誰都一個樣。

 

金星天蠍座

- 金星天蠍的感情觀 -

金星天蠍的愛是霸道又溫暖的,他們記性超好,關於愛與傷害的點點滴滴都會記在心裡。雖然在受傷的時候他們口口聲聲說要報復,但是每一次都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式的“爛招數”。

總是會想著分手後的自己會如何,越想越生氣,就把躺在身邊滿臉問號的人打了一頓。有著驚人的直覺,不輕易相信他人,熱衷於各種“你有多愛我”的測試遊戲。容易精神出軌的原因是總是期待理想的靈魂伴侶,感情不順的話多數是自己作出來的。

- 金星天蠍愛上你了 -

現在是我們戀愛第188天又18個小時……”

再讓我看到你留著前任的東西,你試試看!”

你前前年朋友圈裡跟你合影的那個男孩/女孩是誰啊?”

被金星天蠍愛上的人,你應該很清楚隨身被安插一個監視器是什麼感覺吧?

 

金星射手座

- 金星射手的感情觀 -

金星射手的愛是謎,你需要有探索密室遊戲一般的耐心和足夠的智慧才能走進他們的真實內心。他們忽遠忽近的變化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不安感。情場老手的外表下或許還是個純情少男/少女,還是動不動就臉紅的那種。

有跟他們一致的興趣愛好簡直就是加加加加加分項,陪他們玩的時候輸三次贏一次什麼的最讓他們欲罷不能。熱愛自由,需要個人空間,一直粘著或許會覺得有些膩歪。他們想要的愛情往往不是最終可以帶來婚姻結果的……愛可以無所顧忌,而談及婚姻,他們更願意是被追求的那一個。

- 金星射手愛上你了 -

你幹嘛悶著不說話?我又哪裡惹到你了嘛……哎呀你說啊,你說啊!”

昨天跟朋友出去玩兒,high了才沒回你電話的,你不要生氣了嘛”

好好好,我今晚一定早點回家,你別擔心了我不是小孩子了!”

被金星射手愛上的人,估計對ta總是有操不完的心吧?而且他們總是讓你患得患失,似乎沒有什麼可以拴住他們飄忽不定的心。

 

金星摩羯座

- 金星摩羯的感情觀 -

金星摩羯是最不會甜言蜜語的一群人,但是卻總能給予戀人滿滿的安全感。他們能想到表達愛意的方式很可能是上繳工資卡,或者是到手的獎金為對方買一件曾經說過想要的禮物。

他們確實沒什麼太多的情趣可言,有時候甚至是愛潑冷水愛抱怨的(比如:我現在那麼倒霉都是因為你!)。自尊心極強,腦洞極大,大概是幻想自己被強暴次數最多的金星星座吧…… (大霧)晚婚的可能性較大,畢竟比起愛情,工作與賺錢要可靠多了……

- 金星摩羯愛上你了 -

(突然出現,塞給你一個你很早之前說過想要的東西。)

(突然出現在你公司門口,假裝順路等你下班。)

(突然對著你講騷話,由於騷話太騷此處以省略號帶過。)

被金星魔羯愛上的人,其實還是蠻幸福的,看似木訥的他們其實非常有色氣的情趣,這大概也屬於反差萌。

 

金星水瓶座

- 金星水瓶的感情觀 -

金星水瓶的愛最一言難盡,愛你時冷井情深,不愛你時連偽裝都懶,嫌棄妥妥的寫在臉上。超級愛面子,長相只是一方面,還要看為人處世是否得體,會不會給自己丟臉了。特別在意周圍人對自己另一半的看法,在感情中也會有莫名其妙的攀比心理。

多數會愛上比自己成熟的異性,享受被照顧的感覺,但又不喜歡另一半管自己太多。審美奇特,感覺對了,別說顏值了,或許性別都沒那麼重要。熱衷於探索一切新鮮事物,比如什麼新口味的可樂都會想要嘗試一下,最怕被人吐槽土鱉和落伍。

- 金星水瓶愛上你了 -

我給你準備了一份禮物,打開看看~”(結果是大便形狀的巧克力)

“”(給你發各種奇怪的表情包)

聽說用大蔥插菊花可以治療感冒,要不要試一下?”

被金星水瓶愛上的人,或許你永遠都想不到ta會出什麼奇怪的招數。但是有這樣的一個伴侶,或許你永遠都不會覺得無聊吧~

 

金星雙魚座

- 金星雙魚的感情觀 -

金星雙魚的愛就是理性與感性到極致矛盾體,浪漫其實僅存於他們的腦袋裡。喜歡創造也熱衷於毀滅,比如熱戀中想像分手;暗戀的時候總是幻想在一起的幸福生活。不太善於拒絕,或者說享受被追捧的感覺,無論男女都是自戀狂。

愛的時候會很細緻,也很敏感,喜歡服務對方讓對方開心,最能讓金雙魚有滿足感。最害怕吵架(因為總是落下風),腦內上演無數次下次要怎麼贏對方的套路,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若涉及婚姻,還是會回歸於現實,因為他們會腦補未來風餐露宿的淒慘劇情,覺得怎麼都無法接受的。畢竟是兩條魚嘛,食人魚黑化起來的難搞程度比起天蠍或許都有過之而無不及!

- 金星雙魚愛上你了 -

哎呀,ta不吃蔥!別點有蔥的!”(會記得很多關於你的細節)

你好好休息啦,不用擔心,事情交給我!”(在你無助的時候會顯得很可靠)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你也去看啦!”(想說的一定不會直接說,安利電影/劇的方式告訴你)

被金星雙魚愛上的人,他們相當會照顧人,也會對你情緒的變化非常敏感。所以,請給ta們滿滿的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