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王哇哇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本月一開始就會出現一個美好的星象,發生在海王星與太陽之間。這是一個非常鼓舞人心且充滿創新的相位,讓你不僅能夠“做自己”,還能向重要人士展示你的才能。海王星現在正在水瓶座的第二宮(財帛宮),太陽正在水瓶座的第十宮(事業名譽宮)。雖然這個日海三分相將於11月5日成相, 但11月的第一周裡,你都能感受到它的“光芒”。如果月初的時候你有個非常重要的面試,那你可以展現出自己的眼見和創造力,而且可以著眼於該公司的業務目標。這是個成功的結合,你會面試成功的。

 

談及工作,11月7日發生在天蠍座15度位置的新月,對水瓶座來說將是工作方面最佳的新月之一。它點亮了你的第十宮,掌管榮譽、獎賞和成就的宮位,同時也是讓你能夠在現有工作上做出重大提升的宮位(如果這個新月是發生在你的第六宮——日常工作宮的話,就不會帶來這種效果。一定要是這個新月,這個落在水瓶座第十宮的新月,這個今年最佳的新月,才能正好帶來你將要擁有的東西)。這個新月將會收到來自海王星的可愛光波,再次突出你天生的創造力。而且,冥王星暗示著那位有影響力的幕後之人也會為你說好話,而你始終可能都沒意識到此人竟是你的支持者。

 

新月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它們開啟一段段全新的時光。你在新月發生後的10天內所做的事情,將有可能改變接下去一整年或者全部的人生。我之所以說“一整年”是因為這個新月每年都會出現一次。然而,如果你喜歡目前的崗位,就不要離開,因為每個新月都會在前一個的基礎上繼續提升你在同事和業界重要人士面前的聲望,得到更多的讚美和欽佩,甚至是世界範圍內的。

 

冥王星的積極參與對這個新月來說也很重要。因為這個新月發生在天蠍座,而冥王星是天蠍的主星。這意味著在你辛苦付出後,非常有可能得到極好的結果。最重要的是,這個新月發生之後,你要採取一些直接行動,無論是爭取晉升還是開始面試新的職位,都要行動起來。如果你是個個體經營者,本月可以收穫至少一位非常有聲望的客戶。親愛的水瓶,一定要認真對待這個新月,因為這是宇宙特別為你準備的禮物。

 

還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火星將於11月15日進入雙魚座,並且一直呆到12月31日,意味著你會有更高的支出。今年你似乎在節日禮物方面特別大方。親愛的瓶子,不用做的太過,因為即使是少花一些錢買禮物,家人和朋友們也會喜歡的。

 

由於火星即將離開水瓶座這個它呆了很久的地方,你一定要利用好最後的這些天做好預約,盡可能多地拜訪到各個級別能夠幫到你的人們。在接下去的兩年裡,火星都不會再回到水瓶座(但他會以其他方式幫助你)。還有最後的半個月,趕緊大幹一場!

 

11月22日的滿月將會發生在雙子座1度位置,即水瓶座的真愛宮。在美國,這天正好是感恩節,所有人都會休息,連上後面的週末,度過一個為期4天的小長假。這是個相當浪漫的滿月,你可能會收到求婚,或者向愛人求婚。木星幾乎要跟水星合相,而水星是雙子座的主星,也是這個滿月要發生的地方。木星距離太陽也非常近,而太陽掌管著水瓶座的婚姻宮。你似乎會因為另一半或者商業夥伴、代理商或合作者而感到特別開心。我建議你在12月6日之前都不要做出任何的承諾或發表公告。

 

神奇的第十一宮掌管著希望和祝福,以及你最大的夢想。這裡也是木星將要停留13個月的地方,從11月8日開始。接下來的一年裡,你可能會抓住一直以來的那個夢想。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個月有兩顆重要的行星逆行。掌管著水瓶座家庭宮的金星將要逆行到11月16日。如果你一直苦於未能尋到合適的房子或公寓,又或是覺得在其他與家相關的計劃上受到阻礙的話,可以把這些歸咎於金星逆行。除此以外,金星還跟收益有關,所以現在出售房產的話,肯定得不到你想要的價格,租賃度假用的屋子也是一樣的。(但)情況將會好轉。

 

金星也掌管著“美”,但是當她逆行的時候,就沒辦法照管到遠在地球上的我們了,她的光芒也會變微弱。(所以)現在並不適合整容、注射肉毒桿菌或者進行皮膚方面的診療。也不適合對髮型、髮色進行乾坤大挪移般的改變。等等吧。如果你想為某人購置鑽石作為聖誕節禮物,不要在金星逆行的時候買珍貴的珠寶。金星會將所及之處加以潤色,但是當她成為一個“睡美人”的時候並不能發揮這種影響。

 

金星的弟弟水星有個綽號叫“淘氣阿丹”(鄰家小鬼),可以確定的是,他也要逆行了。而且就從金星恢復順行的那天開始(11月16日)。水星逆行並非意味著一個月的“開始”,而是“回到過去”,複查、重新思考、重新面對過去的問題。不要在12月6日之前購置任何節日禮物。電子產品總是不推薦在水逆期間購買的,所以你一定要等等。12月6日水逆結束之前,不要購買電腦、耳機、智慧手機、吸塵器,甚至是車。最後還有一點就是,也不要簽署合同。

 

現在讓我們談談本月最重大的一個消息,即木星將從2018年11月8日起進入射手座,也就是水瓶座的第十一宮(友誼宮),一直呆到2019年12月2日才離開,共計13個月。自從2006年11月-2007年12月那段時間過後,木星就再也沒到過這個位置了,所以它的影響對你來說是全新的。

 

在接下去的幾個月,你會喜歡這種全新的影響,因為它大大活躍你的社交,將新人帶入你的圈子。代表禮物和好運的木星會擴大所及之處的任何東西,對你來說,這意味你的朋友、客戶、支持者、受眾及粉絲會大幅增長。木星將到水瓶座的第十一宮,而水瓶恰好是黃道十二宮中的第十一宮,所以你會尤其享受這段時間。而且,木星還是待在屬於火象星座的射手座,跟風象星座的你特別和諧。而太陽與火星相距只有60度,一個代表著機遇的角度。

 

木星待在天蠍座的這段時間裡,你曾寫下很多檔,並且以一種非常正式的方式進行工作。現在這些都會改變,重要的不再是你知道的事,而是你認識的人。你有必要加入一個人道主義、慈善組織,或者專業、社交俱樂部。有意識地多出門走走。可以參加一些研討會、講座、書籍簽售會、商業展覽,因為你人生最好的、最開心的也最幸運的部分將會集中在朋友上。你的同事、聯繫人和熟人們都對你2019年起到非常重要的影響。

 

我也強烈要求你參與一些社交媒體,我知道你已經涉足了,所以可以嘗試新的方式和途徑。如果你一直刷Instagram,那就換Twitter,你懂我什麼意思吧。今年,你的粉絲數量會激增。不要讓別人替你寫微博寫推特,真實一些,自己寫,因為所有的內容必須是你自身的想法。

 

當我艱難地生下第一個孩子後,醫生說我無法再生育第二個孩子,那個時候木星正好在我的十一宮。我在醫院呆了兩個月才出來,期間不停地輸血,甚至都沒被允許看看孩子或者抱抱她。所以孩子在我之前回了家,被我的丈夫和奶媽照顧著。三年之後,我非常想要兩個孩子。而那時正好意外懷孕了,但是醫生尖叫著說這對我太危險了。那時的生活壓力大得令人難以忍受,因為朋友們要麼支持,要麼反對我想要生孩子的想法,兩邊都咄咄逼人。我曾問過我的母親,如果我真的遭遇不測,她是否會養育我的孩子們,她說:“當然了。”我愛極了她的回答,因為我們生性是那麼相似。

 

醫生們因為我堅持生孩子而感到非常擔心,但我很勇敢地走下去了。懷孕期間非常痛苦,整個過程我都拄著拐杖。那時,我母親說除了十一宮,我星盤中剩下的部分都不好,情況也確實顯現出來了。高度的緊張和不安還有我經歷的痛苦,都反映了星盤的內容。但是她說,星盤並不能預示最終結果,只有我能影響結局,而我很肯定自己可以擁有這個孩子。

 

正在十一宮的木星傳達給我了這個想法,而我確實擁有了一個健康、甜美的小女兒,叫戴安娜。這次,醫生選擇了剖腹產,讓我的生產更加容易。令醫生震驚的是,一切狀況都很良好,但要注意的是,我的孩子再一次先我回了家。雖然我還是因此感到悲傷,但這似乎是我與命運所做的交易,因為擁有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我有了大女兒克利斯蒂安和小女兒戴安娜,我知道自己得到了一生中最美好的祝福,人生因此圓滿。我不是說讓你冒著生命危險去追求想要的東西,不是這樣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回想一下,我那時真的有點瘋狂了,才得到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儘管如此,我還是對木星給予的幫助印象深刻。所以,如果你冒的風險沒有這麼大的話,他也許也會像對我一樣,站在你這邊。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下第十一宮的另一個作用。對於那些水瓶座的個體經營者來說,他們從完成的工作上得到收益,如果你也是這樣,那經過曾經努力又明智的工作方式,你將在2019年看到自己財務方面的獎賞,比你過去幾年中見到的都要多。

 

每年的幸運日總會落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星座。今年,最幸運的日子將持續兩天,即木星與太陽合相的時候。它們倆將會相遇在你的友誼宮。每個人都會在這天感受到幸福,只是方式不同罷了。對於水瓶座們來說,你很可能參加婚禮、求婚派對、生日派對或慈善活動。或者,你會跟朋友一起尋歡作樂。也許你會跟朋友去旅行,或者去拜訪某位朋友。又或者,你的朋友會冒著風險幫助你,而你則被對方深深打動。如果你隸屬某個專業組織或俱樂部,那裡的成員可能會以一種非同尋常的方式幫助你。朋友們和熟人們也會在各個方面給你帶來無法想像的好運。

 

這兩個“最幸運日”的後一天,也是一個大日子,即11月27日的那個週二。水星與木星合相,非常適合旅行、寫作、演講、出版、翻譯、做調研以及進行任何階段的溝通和電訊。因為那時的水星還處於逆行狀態,所以我希望你不要簽署合同或購置電子產品,即使在促銷也別買。

 

水星將於12月21日再次與木星鄉間,到那時,水逆已經結束了。我相信零售商們會再次提供與“黑五”和“網購星期一”力度相當的價格,因為距離聖誕節已經很近了。我無法保證這些會真的發生,或者你想要買的東西是否還有存。但是,在水木合相的影響下,這些看起來似乎是可以實現的。讓我們一起看看吧,因為人生就像是一個大型實驗室,我們通過觀察,瞭解占星。

 

總結:

如果你想在事業上更進一步,11月7日的新月將會幫你贏得那個位置。這是今年最利於找到夢想工作的時刻。新月發生後的10天裡開始打電話安排面試吧。在新月到來之前,可以利用本月的第一周去更新簡歷,並把麵試時要展示的材料準備好。

 

海王星會與這個新月產生相位,意味著你的新工作將有很大的空間,讓你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最好的地方在於,你關注的這份工作薪資待遇非常不錯。並沒有新工作出現?掃一掃聯繫人名單,聯繫一下獵頭吧。11月的第一周正式你展示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時刻。

 

火星還在水瓶座,給你帶來兩年一次的特權,這種狀態會會繼續持續到11月16日(這一天將會因為各種原因而成為具有轉折點的日子)。利用11月1日-15日這段時間去推進所有的心願,因為你在本月的前兩周裡還有火星帶來的競爭優勢。他會給你勇氣和動力,而你也不會說“不”。你的魅力也將提升,所以把這項優勢用在所有值得的事情上吧。

 

當火星進入雙魚座(11月15日-12月31日)之後,你的支出會增加,但這是所有節日難以避免的情況。幸運的是,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只有6週。記住,你不必花費太多去討好家人和朋友。他們愛你,無關乎你為他們花了多少錢。

 

木星將與11月8日進入射手走,並一直呆到2019年12月2日離開。過去,很多占星師都會把第十一宮成為“好運的宮位”。現在,代表好運的木星就要進入水瓶座的第十一宮。它也掌管著友誼、工作及偶然認識的人。重要的是,要多踏出家門,多交些朋友,多參加一些專業會議和商業展示會。尅考慮加入一個社交俱樂部、人道主義組織或慈善組織。接下去的數月內,你所獲得的個人成長,來自於你交的朋友,來自於他們對你的幫助,以及你給予他人的幫助。

 

為了向你展示朋友們的友善,宇宙與太陽和木星達成共識,與11月25、26日形成日木合相。給這兩天畫個金星吧,因為它們真的是今年最幸運的日子了。可以留意一下某位朋友或者偶然認識的人,他們會擺脫慣常模式,給你帶來驚喜,打動你的心。這兩天也很適合長途旅行、認識外國朋友、去到異國他鄉,接觸媒體、處理法律事務以及進行學術。

 

回想這之前的幾天,你剛經歷了11月22日的雙子座滿月,那是今年最溫柔、最浪漫的滿月了。緊接著就是日木合相,所以可以跟你的正式約會對像或配偶一起度過這個非凡的滿月。11月22日這天再加上這之前的一周,都不適合旅行,因為掌管著水瓶座旅行宮位的金星對沖你的主星天王星。這個星相將於11月30日精確成相,很可能會帶來一些跟前有關的壞消息,所以這天要避免安排財務協商及做決定。而且,那時的火星正在雙魚座,似乎會在滿月前後加大你的開支。滿月的後一天,你需要注意下自己花了多少錢。

 

雖然如此,但這個滿月(及其前後4天)會給你帶來極大的愉悅,所以可以計劃特別的一天。也許你會購買演唱會的票,或者預定特別的晚餐。陪孩子也會帶來歡聲笑語以及令人難忘的時光。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