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Arrow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相的漸入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11月的開場,星星以一種神奇的方式為你閃耀。11月7日,新月來到天蠍座15度和你的第五宮真愛宮,你將開始看到你的愛情生活有多麼迷人。認真對待所有的新月,因為它們的力量會帶來特殊的機會,而現在,這輪新月會幫你找到一個特別的人,一個會在你生命中長期停留的人。如果你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這個新月會幫助你們給予彼此更多關注,重新體驗你們初次見面時的快樂。

 

如果你想要個寶寶,這個新月會幫助你懷孕。如果你有困難,本月去看生育專家——這個新月很特別,我希望你乘勢而上。如果你有孩子,想要更親近,比如說,一個大一點的孩子,那就主動示好,因為占星學是關於在最佳時機行動。

 

我愛這個新月,因為它從土星那裡接收到強大的光線,後者目前在你婚姻和承諾的宮位。如果你們已經約會很久了,那麼你們似乎都準備好了下一步。與太陽和新月聯繫最緊密、最直接的行星是海王星,目前在你長途旅行的第九宮。如果你計劃此時出門度假,你會在這個特別的旅程中收穫滿滿的快樂。如果你在上大學,也是如此,因為第九宮掌管校園環境。即使不談旅行或學業,海王星觸及太陽和你的守護星月亮,這是一種鼓舞人心的神聖頻率。如果你在尋找真愛,那就四處看看吧,因為本月你可能會找到。

 

有些讀者可能不想要孩子或新戀情,所以這個新月也會呈現給你其他東西——新藝術表達的神奇想法。11月7日之後,下定決心專注於你的技能,因為你的產出很可能會給有影響力的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會竭盡全力幫助你。

 

奇怪的是,宇宙說著迷之語言,由於金星逆行——從10月5日到11月16日的延期。愛與美的行星在沉睡,開始一段新戀情並不理想。這也不是改頭換面的時候,所以不要打肉毒桿菌,推遲面部提升手術。避免沒有試過的皮膚護理(對你來說是新的),避免牙齒美容。定期修剪頭髮可以,但不要嘗試改變髮色,也不要購買你從未用過的昂貴護膚品——12月6日之後再做。

 

金星逆行時你能做什麼?這是重新點燃舊愛的好時機。每當一顆行星逆行,是一個合適的時間回到過去,找到什麼可能對你有價值。不能打包票,但是如果你對某人念念不忘,你需要弄清楚你們是否能讓關係繼續下去。

 

更複雜的是淘氣的小水星——金星的小弟也將逆行,但他選擇了金星順行的同一天11月16日。水星逆行將持續到12月6日。

 

金星掌管著所有的裝飾品,包括珍貴的珠寶。例如,如果你打算買一枚鑽石或綠寶石戒指,等到12月6日之後再買。我會解釋為什麼讓你等。雖然水星控制著電子和所有帶有運動部件的機器,但水星也控制著所有的心智過程,比如思考、感知和判斷,當水星逆行時,你的設備無法全速運轉。換句話說,你的判斷可能是錯的,你可能為自己或你想要給驚喜的人買了一件不太適合的東西。

 

有個大新聞,下面我們來談談。11月8日,帶來禮物和運氣的木星將成為頭條,他12年來第一次進入射手座。木星將進入你日常事務的第六宮,在此13個月,直到2019年12月2日。

 

這意味著你會開始獲得大量任務,其中大部分很有趣,而且報酬優渥。如果你是個體經營者,你會為你能帶來的新業務而感到興奮。無論你是為自己還是別人工作,你都可以毫不費力地找到合適的員工,這是好消息,因為似乎你可能需要找人。你找到的人會是珍寶,我們都知道找一個理想的人一起工作有多難,但這一年你會有好運。工作條件和環境也很贊。如果你為別人工作,你可能會得到新電腦或更好的軟件來完成你的工作;如果你為自己工作,你可以重新裝修你的店鋪或辦公室。

 

如果你在找全職或兼職的工作,你應該能找到一份和以前做過的類似的工作。雖然它不太可能是進步,但你會喜歡,它可能適合你現在的生活方式。例如,如果你最近剛給家裡添了一個孩子,你可能不想在公司承擔更多責任。我幾乎可以給你無數例子,你懂的。

 

木星即將暫居13個月的第六宮也會幫助改善你的健康。我對此處的木星做過研究,我驚訝地發現,幾乎所有的案例中,案主都變瘦了。現在木星應該擴展他接觸到的所有東西,但我發現人們攝取更有營養的食物,實際上是在減肥。他們也對積極的生活更有興趣,我希望這也會發生在你身上。你可以去健身房,從事一項新運動,或者只是比現在多走些路。

 

務必安排好醫療篩查、視力檢查、看牙齒等等。如果你的醫生建議你注射流感疫苗,那就打吧。我打了疫苗——我病不起,因為你們在等著運勢!如果你由於害怕有一段時間沒去看牙醫了,我有一個驚喜給你——現代牙科棒極了。你什麼都感覺不到。向朋友打聽牙醫的名字,然後去看一兩個專家門診。看不起?去當地最好的牙防所,你也可以得到治療。

 

如果你身體一直不太好,你的醫生也很為難,那就考慮聽聽別人的意見。2014年和2015年,我病入膏肓,在醫院裡住了五週,有兩次潰瘍內出血。我的醫生束手無策,因為我的病情沒有好轉。有次,他數週只給我吃米飯和水,我的頭髮開始脫落。我住在美國最好的醫院之一。差不多18個月過去了,我繼續寫作,但每寫幾段我就得打個盹。

 

我瘦了25磅,看上去很憔悴。我還有自己的電視節目,我躺在飛機上錄更多期節目,休息時間喝湯,吃米飯和水。我的醫生突然又為我聘請了一位專家。新醫生把我送回了醫院,給我開了一種剛被美國藥品管理局批准的新藥。我幾乎立刻就復原了。幾個月後,我恢復了健康,現在幾乎什麼都可以吃。另一位醫生也許能治好你的病,尤其在你目前的星像下,親愛的蟹蟹。

 

11月22日的滿月將出現在雙子座1度,強調你需要休息,以更有愛的方式關心你的健康。火星和海王星會與這輪滿月形成困難相位,但由於木星接近水星——雙子座的守護者,滿月的最終解決方案應該非常積極。如果你有成癮症,需要幫助,滿月可能會指出你應該尋求幫助的原因。去康復中心,讓專業人士幫你。這個滿月特別適合帶來積極的變化。

 

我的女兒克麗絲一直敦促我,當我發現一個好相位可以幫助別人戒癮時,一定要提一嘴:”媽媽,如果你看到了適合開始戒斷康復的日子,告訴讀者。”這是她最近對我說的,接著她又說:“這是你能做的最大的善事了。”我親愛的雙魚座的克麗絲是對的,所以當我看到這個相位時,總會提到。

 

這將是一個非常殊勝的月份,因為它是一年中最幸運的日子,接連兩天,11月25日週日和11月26日週一。強大的太陽——生命和力量的賜予者,將與木星同進同出。每年,他們在某一天相遇,並且總是在不同的星座——今年,他們將在射手座以及你工作和健康的第六宮重逢。這無疑是一個五星級的日子。

 

你如何利用一年中最幸運的一天?你的第六宮在發光時,我會說去面試,推銷新業務,僱傭新員工(或是給家裡雇個人,比如新保姆、園丁或管家)。如果你想為某個專欄撰稿,你可以向編輯發送詢問郵件,或者做一次演示。第六宮也掌管健康,所以可以預約醫生。誠然,水星在逆行,但這個相位在其燦爛的外表之下無比重要,我相信你能在11月25日週日,或者11月26日週一發現最完美的行動。

 

次日,11月27日週二,水星將與木星會合。這會將你的運氣延長一天,因為這兩顆行星也將在你的第六宮相遇。我想說的是,利用這一天的方法是聯絡與你曾經合作但久未謀面的客戶。任何逆行的行星都會敦促你回頭看,而不是向前,從你的過去收穫更多。

 

雖然太陽和木星要到明年2019年12月27日才會再次相遇,但水星和木星會在今年再次相遇,因為水星在後退,然後前進。12月21日,水星和木星將共同創造美好的一天,這是簽署重要合同的完美日子,還有旅行、房屋買賣,或一切你認為非常重要的事。

 

這是重要的一個月,所以開始計劃吧。我保證一旦進入十二月,你就會告別所有的逆行。從6月26日開始,我們飽受逆行困擾,那時能量之星火星進入休眠,一直持續到8月27日,而在此期間,水星從7月25日到8月18日也在逆行。9月,我們從逆行中稍稍喘了口氣,但之後金星和水星又出么蛾子,你已經知道了。金星和火星在2019年不會逆行。

 

今年是要修補過去的破損,或者重新聯繫曾相信你的人和一時失聯的舊交。12月6日後,就是全速前進!

 

總結

11月,愛情會輕柔地籠罩你,你很快就會感受到依偎在愛人臂彎的喜悅。如果你想邀請愛情進入你的生活,愛會為你而來,因為11月7日,完美的天蠍座新月照亮真愛的第五宮。新月到來後,海王星會將銀色的五彩紙屑撒向你。你有兩週的時間四處探尋,那些日子會相當強大,可能會改變接下來一年的生活,甚至是餘生。這就是新月帶給你的力量。然而,你必須做你該做的,到處尋找機會。

 

要是你有伴侶,這個新月會幫助你懷孕,如果那是你深切的渴望。要是你難以懷孕,去見見專家——新月會幫助你。水瓶座火星表明,醫療或手術可能是必要的,所以多爭取一個人的意見。無論你是單身還是有主,你都很可能在11月找到愛情和快樂。

 

創造性的愛好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滿足感,所以無論你是在創造性領域工作,用你的創意賺錢,或者只是為了純粹的樂趣而從事你的行當,你將在本月交出引人矚目的作品。

 

11月8日是占星學界的大日子,因為這一天,帶來禮物和運氣的木星12年來首次進入射手座。木星將在代表你工作和事務的第六宮裡待上一年多,直到2019年12月2日。在此期間,你會被選中參加一些炙手可熱的項目,由此讓人注意到你的才華。如果你在單幹,你有足夠的條件來壯大你的公司。

 

木星是關於“更多”的行星,聽起來很有趣。如果你想要更多工作,你可以有,而且看起來你會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工作,可能會有新的電腦設備和額外的人手來幫助你。一些創業的蟹蟹發現很難找到合格又僱得起的人才,但不再是這樣了——你會發現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很容易找到合適的人選為你工作。生活不可能總是那麼特別,所以當你擁有特權時,充分利用。

 

如果你失業了,你現在可以找到和以前類似的全職或兼職工作。如果你對兼職感興趣,或者想在自己剛起步的公司裡逐個完成項目,那也可以。

 

你星盤的這個區域同樣掌管你為了保持身材和健康而所採取的預防措施。如果你有健康問題,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找到理解你情況的醫生。如果你感覺不錯,仍然可以努力達到個人最佳狀態,並對自己的進步感到滿意。找個教練,你會驚訝於自己的表現。

 

11月25日(週日)和26日(週一),當太陽和木星在射手座相遇時,做一些積極的事情來改善你的職業生活和健康狀況。這兩天將是你一年裡最幸運的日子,每個星座每個人都會在這兩天有值得慶祝的事。每個星座的好運來自生命的不同面向。你可以在周日註冊成為健身會員,然後安排一次面試、客戶展示,或者在周一僱傭一名助理。這只是一些啟發你的例子。

 

如果你發現難以改變你的生活現狀,是因為你一直在受到金星逆行的阻礙,這一趨勢從10月5日開始,到11月16日結束。金星天然守護你的第四宮,掌管住所和家庭。金星恢復順行的那一天,掌管談判和合同協議的行星——水星將會逆行,所以再說一遍,在你達成你想要的改變之前,必須有耐心。

 

6月底以來,我們所有的星座都一直籠罩在愁雲慘淡之下,這些厚厚的雲層是火星逆行、金星逆行和水星逆行(還不是一次,是兩次)。在我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中,這三顆行星的軌道最接近地球,它們進入虛弱的逆行時,我們感覺最強,逆行中行星的力量被抑制了。

 

還有一個減速帶需要越過:11月30日,金星將受到對面無法預料的天王星的圍困。此時不宜確定房屋買賣或簽訂租約。也特別不適合與承包商簽合同。

 

親愛的蟹蟹,不要氣餒,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到了12月,生活中不會就有那麼多的延誤。從那時起,我們免於逆行的困擾,回顧的階段將告一段落。你會加速前進,並在許多方面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