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分手,就不能等我們傷勢復原了,血都加滿了再去找新人嘛?!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愛情兩個字好辛苦!!哎,真的好辛苦啊,想想那些前一秒山盟海誓後一秒屁都不是的前任們,我們真的要撕一撕,辨一辨啊!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巨蟹座

分手?!!!什麼?!!你要跟我分手?巨蟹座就是現實版的《我的前半生》,在分手之前基本都處在一個非常無知也無害的狀態下。不過,一旦分手這件事發生了,且別管他們是動作的發起者還是承受者,也就是說,不管是他們提的分手,還是他們被甩了,結果其實都差不多,那就是轉頭一定要找一個備胎療療傷,不然算什麼好漢!

但轉頭就找新歡這個事兒,在巨蟹座身上我們要給予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畢竟他們挺苦的、挺難的,你想啊,人家覺得自己是為你付出了青春付出了金錢,付出了誠意付出了繩命~結果無疾而終了!叮~咣~奪大的打擊啊!(雖然他們最愛自己,可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他覺得付出了而已)他們也真的並沒有想這麼快就完成轉換,讓人覺得變得也太快了!甚至他還想用一些方式去挽回的!但這些都不妨礙人家該曖昧曖昧,該跟備胎回春就回春。emmm,從人道主義的角度上說,那些等我的姑娘們等了太久了,怨了太久了,我該呵護一下她們、關懷一下她們了。

 

天秤座

傳說中的用一個人去忘記另一個人,天秤座就是模範!!就是標兵!就是行走中的教科書!!他們真的是身體力行給我們詮釋了什麼叫做雨露均霑,什麼叫做抱團取暖,以及,什麼叫做好了傷疤忘了疼。

首先必須要承認的是,天秤座遠遠沒有他們表現出來的那麼堅強、那麼公平、那麼嫉惡如仇!他們在理想當中是美麗純潔始終如一的,但如果理想碎了呢?讓別人給摔地上了呢?那麼大天秤會在第一時間陷入到一個反省當中去,他們會覺得自己之前的一切經歷都是浪費,都是肉包子打狗!他們覺得自己不該這麼差,不該淪落到分手這一步~那麼帶著一種隱隱的報復心態,或是想要急於在另一個地方證明自己魅力的決心,對,就是一定要再證明一下自己!於是就邁著大步、唱著歌去尋找新生活了!

所以咱們也不能對分手很快找新歡這個事兒完全報以否定態度,看看天秤,也算是勵志典型吧。

 

雙魚座

之前的寶寶們為啥找新歡是各有各有的理由,各有各的道理,到了雙魚這邊兒吧,所有的理由都不能稱之為理由,所有的道理聽起來也不是道理了,因為分手代表什麼?!!代表他們的世界塌了、灰了啊!沒有愛情的雙魚座,就像是完全離開了水的魚,怎麼的?咱們不能剝奪人家起碼的生存權利吧,所以...去找吧,去吧快去吧。

雙魚座不能忍受孤獨和寂寞的,他們是那麼柔情似水那麼體貼入微,如果連他們都要形單影只,那這個世界簡直太不公平了,簡直是變態!!所以咧~雙魚座不能允許自己的感情落空空的沒有一個落腳點,就算是暫時的也好,寄存的也罷,他們總是會找到這樣一個地方的。什麼?你說豐巢過了24小時還收費?那收就收吧,好歹比流落街頭要強......

所以從這個邏輯上說,雙魚座找的未必是真正意義上的“新歡”,但他們絕對不缺曖昧的對象,絕對會發展出很多種模式的感情出來。讓他們那顆躁動的心再次平靜下去,回到眾星拱月的狀態當中。當然,雙魚座是很有魅力的啦,所以只要他們願意,放個電就有人屁顛屁顛來接盤了!

 

射手座

其實我覺得,跟射手座本身討論這個分手找新歡這件事,就是對他們的褻瀆!他們應該會一臉懵逼,問你,那分手了要怎麼樣呢?不找新歡幹啥呢?哭天抹淚?寢食難安?輾轉反側?那些很林妹妹非常祥林嫂的套路,你以為我會用麼?用了又有什麼用呢?

確實啊,聽了射手座這麼說,我覺得人類都要反思一下的,感情這個東西,來了自然笑納,走了也應該走好不送,歡迎下次再來這種事不存在的。所以本來就應該打起精神整裝待發,但問題是,射手座精神打起來得太快了,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倒下過啊!23333~~所以射手在分手之後,反而會感覺到如釋重負,有種可以走進新生活的喜悅感,這樣的他們,渾身的氣場就更加明快了鮮活了,可惜他們恢復單身不足一秒鐘的,馬上就又去戀愛了。but大射手,給你們提一個小小的意見啊,咱自立自強、自強不息是好事,但真的要稍微緩一緩,放慢腳步回頭看一下啊,不然的話你根本不會把這次分手當回事兒,也就沒有辦法去總結反省,到最後很可能被一塊石頭絆倒一萬次,你以為自己是半島酒店啊!

 

獅子座

好的好的,在節目的最後,阿不,在我們文章的最後,我們終於等來了力道非常強大的自殺式襲擊。那就是!大獅子們~~喲喲喲。可以出來了,不用躲了。

獅子們分手之後是憤怒的,是痛苦的,總之他們所有的感情都是非常劇烈的。如果是他們提出來的還好,如果是對方提出來的分手,那麼獅子座會有那麼一瞬覺得自己太失敗了,一無所有了,哪怕讓我失去什麼你留下來好不好?然後,聽到的答案是不好,完了,世界末日了。

憤怒過後的獅子座就憤憤不平了,他覺得你是瞎還是傻?啊?是腦子進水了還是保質期過了壞掉了?為什麼我這麼好你都能看不上,我都這麼好了你居然看不上?!!!我不能輸,我是獅子座我怎麼能輸啊!!好,那我讓你看看什麼叫後悔~什麼叫悔不當初,什麼叫後悔藥沒地方買。於是帶著如此的信仰和衝動,大獅子們火速投入到了另一波求偶大潮當中去,而且目標非常明確,那就是對他好,且比你好。充滿鬥志和意志力的獅子是不可估量的,他們很快就會小有所成...然後帶著勝利者的光環俯視你...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