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天秤本月的運勢主要集中在自我審視和財運管理。本月一個最直接與你相關的運勢是金星逆行。10月6日金星開始在天蠍座逆行,天秤座會開始對自我的價值感產生懷疑,變得不自信,不知道什麼是值得堅持的,曾經對你而言有意義的東西一下子發生動搖。

 

天蠍本身是你們的財帛所在,那麼命主星在財帛的逆行,需要天秤們更加的關注自己的財產安全,消費習慣,由於流年木星在天蠍與金星刑克,天秤們的9月就有揮金如土的態勢,10月則是直接為金錢而發愁,隱隱焦慮和不安。部分天秤會因為債務,他人拖欠金錢而焦慮。

 

10月9日,天秤座新月,一個雞血滿滿的日子,一個新的可能,新的計劃來到你的生活,你也想要換一個新的面貌和活法,努力提升自我。恰逢金星逆行,所以這個新月更像是翻開嶄新的一頁,去書寫新的自我。有什麼想要實現的嗎天秤,10月是一個承上啟下的月份,你需要好好整合上半年,規劃下半年,不能渾渾噩噩度日了,找到自我的價值感是本月的課題。

 

10月10日,水星來到天蠍座,金水相會,下旬23日太陽進入天蠍,天秤普遍中下旬財運會提升,自我對金錢的慾望會更大,也想為自己投資,改善形象,面部調整,學習充電,計劃旅行都在你的計劃之列。從事金融行業,或是理財投資的天秤本月收益是起伏中有所得。普遍來說,奢侈揮霍的消費習慣在本月10號後會得到改善,天秤會更理智的對待自己的消費慾望。

 

再讓我們梳理一下上述關鍵點:10月金錢壓力大,中下旬逐漸改善,部分天蠍下旬財運佳。心裡角度而言,本月容易自我懷疑,否定自我價值,需要自我投資,肯定自己,改善外貌,計劃旅遊,尋找心靈的價值。

 

10月25日,金牛座滿月,提醒天秤關注心情,精神健康,疾病健康,部分人會累倒需要休息,部分人收到體檢報告,還有部分天秤關注資金借貸/收益問題。

 

10月31日,水星入射手,天秤傾訴欲增強,有望在11月結實沙雕網友,享受無腦的傻瓜樂趣,放鬆自己。本月也要注意粗心,馬大哈的問題,小心丟東西。

 

感情而言,受到金逆影響,部分天秤會思念舊人,渴望復合,部分剛脫單的天秤會心思不定,有分手危機。有伴者可以回想往事,感受一路走來的不易,珍惜感情的溫馨。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