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此次滿月發生於北京時間2018年9月25日10:52,白羊座1度59分。

 

滿月象徵危機,也象徵誕生于前一次新月的議題到達頂點或有了結局。現在,月亮位於激烈而富有進取心的白羊座,我們都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激情與矛盾。由於白羊座是黃道十二宮中的第一個星座,它就與果斷、衝動和勇氣相關,但月亮同時與傷痛治癒者凱龍星相合。白羊座最不喜歡表現得軟弱,然而此次滿月恰恰強調了我們的弱點。

 

痛,但必須如此。日月對沖並與位於摩羯座的灶神星、土星相刑,組成了T三角格局。土星是T三角的頂點,指明了我們在哪裡受到阻礙。灶神星在土星身邊,秉燭而立——“焦點在這兒”,女祭司說。有事要做。她是認真的。若想保持內心的活力,就必須面對限制自我發展的恐懼。

 

傷口敞開了——我很醜,我錯了,我很怪異,我容易受傷,我不夠好,我有病,我討厭自己的不完美!

 

本質上講,我們害怕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受傷。太陽與水星相合,因此月亮與水星對沖,這種恐懼難以言說——甚至難以思考。但我們能感覺到。是的,我們感覺到了,尖銳而灼熱。我們不斷地擔憂別人(天秤座)會怎麼想(水星)。

 

其實,白羊座掌管面部和頭部,所以這感覺就像是想起自己第一次難為情的時刻——因羞愧而面紅耳赤。有時我們能一笑而過,將尷尬拋諸腦後,但有些羞怯深植於心。每當我們開始想“是的,我能做到”時,那些羞怯便攪動起來,在再次做出讓自己困窘的事之前就熄滅了欲望之火。我們害怕被拒絕、嘲笑和排斥。

 

此次滿月的薩比恩徵象為“喜劇演員揭示了人性”。仿佛宇宙在讓人放鬆。是的,我們需要感受痛苦、覺知自己的恐懼等等,但我們也需要從錯誤中發覺幽默。當我們悲哀地發現自己的謬誤時,要能夠微笑。最重要的是,哪怕體驗過痛苦,我們也要保留大笑的能力,因為至少我們還活著!我們大難不死。記住,白羊座是第一個火象星座——活著才有意義!

 

因此,土星位於T三角頂點表示“適可而止”。我們需要駕馭自己的痛苦。月亮也與白羊座的守護星火星成六分相,承諾我們能夠熬過去。我們能採取行動、開始改變、追求長遠目標。我們會勇敢。火星與南交點相合,因此我們能發自內心得與過去的敵人和解。

 

月亮同時與暗月莉莉斯形成緊密的六分相,它也要我們回收並重新運用自己的真正力量。不要因為感覺不足而讓自己成為魔鬼,我們能通過讚美自己的力量在生命中創造奇跡。生活本無須是一場大型競爭。

 

即使我們在此次滿月感覺極度敏感,但仍有跡象表明此時所必須的治癒能帶領我們成就更偉大的事。小行星海吉亞與凱龍星相合,將治癒/淨化的資訊疊加在一起,同時還有月亮與獅子座北交點相拱。當前靈魂進化的主題是有信心,讓自我閃耀。這個滿月像是薩滿教的成人儀式。若能泰然面對讓自己感到受傷的事,就能找到通向最強大力量的途徑。

 

每個星座對應的滿月所在宮位(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在落入白羊座的宮位,我們希望表現得強大、果斷、激情、能幹、獨立而活躍,但滿月與凱龍星相合會突出上面提到的弱點。看看你在哪個生活領域感到敏感/脆弱。別忘了,雖然凱龍星很快會再度進入雙魚座,但明年他會回到白羊座,開始治癒這一生活領域的漫長旅途。此次滿月所引發的主題便是這項治癒工作的開端。

 

白羊座

1宮——傷痛在於他人眼中的樣子,如何展示自我,世界觀,外表。

 

金牛座

12宮——傷痛在於靈性,自我破壞,任何未曾言明、深層無意識的內容。睡眠與夢境,什麼才有意義。

 

雙子座

11宮——傷痛在於朋友,網路或團隊,社會地位、政治與長遠目標。

 

巨蟹座

10宮——傷痛在於職業或公共形象,公共生活與個人生活的對抗,親子關係或為人父母。

 

獅子座

9宮——傷痛在於旅行或研究,宗教與神靈,對未來的想法,已知與未知,自我信念,信仰。

 

處女座

8宮——傷痛在於性與親密關係,共用資源,債務,心理情結,死亡。

 

天秤座

7宮——傷痛在於一對一關聯性,如何應對他人,自我陰影,投射。

 

天蠍座

6宮——傷痛在於工作,同事關係,例行程式,身體。

 

射手座

5宮——傷痛在於孩子,享受生活的能力,浪漫,創造力。

 

摩羯座

4宮——傷痛在於家庭與家人,故土或賴以生存的土地,情緒基礎,童年。

 

水瓶座

3宮——傷痛在於溝通,兄弟姐妹,大家庭,教育,學習,意識。

 

雙魚座

2宮——傷痛在於金錢,價值觀,財產,資源,天賦。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