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星座、金星星座(均需參考)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說過很多次,火象星座是我最喜歡結交的一群星座了,大概是他們身上有著我艷羨的敢作敢當以及直言不諱的個性,總是能看到他們敢愛敢恨的一面,他們最大的魅力就是無時不刻都將自己最閃耀、積極、樂觀的一面展示給他人,而且他們身上的氣場真的很強大——總讓人覺得,這事兒包我身上了——讓人覺得安心。火象星座的人,身上的魅力大概都是上天給予的禮物吧,他們喜歡耀眼的東西,自己也會立志成為耀眼的人。

 

白羊座最大的魅力應該就是將成熟和天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你們可以看到他們孩子天性的一面,又可以看到他們做事謹慎周密又沉穩的一面,有時候他們會衝動,但這種衝動對有些人來說也是一種很強大的吸引力——挺容易激起他人的保護欲的,想要衝到他們前面,替他們擋掉那些莫須有的障礙,我身邊的幾個白羊座朋友很熱愛運動、街頭的風格,如果你願意嘗試,也可以幫助你加持魅力。

 

獅子座最大的魅力應該就是天生具有一種“大姐頭”“大哥”的氣勢,就連開頭我說的那個獅子座女孩,沒事兒經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這事兒包在我身上了,很願意為他人兩肋插刀,而且特別講義氣,但自己其實內心還是有“小貓咪”的一面,喜歡被人寵,需要被人疼,而且很懂得在合適的時候撒嬌和示弱。如果你們還想加持一下自己的魅力,不如在配飾上下點功夫,比如選擇一個吸引眼球的手鍊或者戒指,讓人看一眼就不會忘記。

 

射手座最大的魅力應該就是凡事都按照輕鬆的來,不喜歡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同樣也不希望別人給自己施加壓力。我最好的幾個朋友都是射手座的,可能他們天生內在有受虐的意思——畢竟我是一個喜歡嘮叨和糾錯的處女座。但他們對我很包容,我對他們也是真的是真愛了。射手座其實平時沒有那麼在意外在,但是稍微打扮一下絕對是判若兩人(不是胖若兩人,雖然他們有些的確比我胖很多),但他們就是那種不管穿什麼都會有很特別卻又不會突兀的本事,大概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的星座,就是射手座了。

 

·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講真的,我是真的覺得風象星座裡的人,絕大多數(最起碼我接觸到和認識到的),不是長得好看就是氣質特別讚的人,讓我這個挑剔的處女座都找不出毛病,這也是我非常羨慕他們的地方。風象星座的人有文藝的,有朋克的,有街頭的,幾乎什麼樣的風格都有,而且他們談吐上的魅力總是讓人覺得很舒服——最起碼大多時候你不會覺得風象星座在人際交往上有越界行為(朋友之間)。這也是為什麼,風象星座特別招人疼的原因。

 

雙子座的模仿能力很強,但這個模仿能力的另外一點大概就是在這條模仿的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他們最大的魅力就是總是讓人覺得有新鮮感,就像是每天都可能收穫一個新技能一樣的驚喜,因為他們一直都在變,可能隔一段時間你就覺得他們變了一個人,這種獵奇,總是惹人不停的注意他們。風象星座其實什麼穿搭風格都會嘗試,但是隔了許久之後,在他們摸索遍各類品牌之後,就會固定的在一個品牌和風格上下血本了。

 

我覺得天秤座隨著年齡和閱歷的遞增,最終的魅力就是化繁為簡,以前自己身上都會有一些累贅的東西,這種累贅的東西不僅僅包括自己的穿衣風格,比如總是很想接觸和學習、探索一些新的知識、東西甚至想要去更多的地方去看一眼,後來他們會漸漸平靜下來——他們這種平靜也是一種很大的魅力,跟他們在一起相處,你自己的思緒和心情也會緩和下來。天秤座大都喜歡文藝範或者是極簡風,但畢竟是帥哥美女最多的星座之一,所以那些有些奢華的穿搭,自然也是不在話下。

 

水瓶座真的很容易給人帶來驚喜啊,這種驚喜就是——天啊我做不到的事情你居然做得這麼好!這種能力是羨慕不來的,就是她們本身如此,而且水瓶座們真的很喜歡自我激勵,對自己也足夠狠,我一個水瓶座好友非常有毅力的減肥,減掉了半個自己,後來再出現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她脫胎換骨——哦不,這才是真實的她。我想每個水瓶座都是完美的,只是找到完美的自己這個目的地,需要一些時間——也許對自己狠一點,有一點毅力,你就會盡快找到的。身邊許多水瓶座都很喜歡追求潮牌,他們穿在身上,真的會加持氣場數百倍,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在他們的朋友圈下面打call。

 

·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魅力跟年齡是呈正比的——這是土象星座的專屬,每一個土象星座都會經歷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他們其實沒有那麼在意外在(嘴上說說啦),但他們真的很會通過自我修煉和學習將自己不斷完善,他們力求完美,自我又很克制與堅持,偶爾給自己放鬆一下也會在過後通過其他方式來將“錯過學習”的時間補回來。我覺得土象星座的魅力是帶有侵略性質的,這不是貶義,而是你得慢慢去感受,他們的魅力是潤物細無聲的,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他們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已經成為你身邊的一部分,這是土象星座獨有的,而且隨著年齡增加,土象星座身上的“性感”“強大”會更加顯露無疑。

 

金牛座最大的魅力應該就是可靠了,他們其實沒有那麼追求外在,他們取勝在於自己的性格和做事能力上,非常的務實和踏實,幾乎我認識的金牛座朋友們,幾乎都不怎麼修飾邊幅,怎麼舒服怎麼來,但他們很喜歡追求健康,要么養生,要么健身,生活也算規律,總之對於有些人來說,金牛座這種有條不紊的生活節奏就是最大的吸引力。他們在穿搭上也是遵循——自然,舒服就好。所以可能材質優良的那些衣物,會是他們的首選。

 

處女座最大的魅力,怎麼說呢,有時候也會成為他們的缺點,那就是傲嬌了。傲嬌的處女座真的很容易激起一些人的戰鬥欲啊——那些人心里肯定會想要攻克處女座這座堡壘的。但其實處女座的傲嬌在於他們的害羞,一個害羞的處女座足以讓人想要更多的去了解他甚至去保護他,但別太抗拒,否則傲嬌過頭就會讓人掉頭就走— —因為人家會以為你真的不想要。對於處女座來說,雖然想要張揚但又不太敢張揚,所以穿搭上追求的都是點睛之筆,比如刺繡,花紋或者印花,這些不夠誇張卻又很獨特的細節都會點亮處女座的心。

 

年少時候的摩羯座可能真的不太懂如何去釋放自己的魅力,但他們有可愛這一點就足夠了,可是摩羯座本座真的是一枚永遠都能探索的寶藏啊,不信你可以去翻翻他們的相冊,成年之後每一個時期的他們臉上或者身上都有不一樣的氣質——我是覺得摩羯座不必害怕年齡的,年齡才是你們最大的武器,年少時候最夠漂亮帥氣是可以的,但你們真正發揮光芒的時期卻是在30歲之後,那時候的你們,不管是氣場,閱歷還是品味,都會得到更多的進階。土象星座裡最能hold住那些鬼才設計師和很難駕馭的款式的,只有摩羯座了吧。

 

·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我認識到的水象星座們,睿智、可愛、神秘,雖然他們有時候真的情緒很敏感,而且也因為情緒的問題影響到周圍的人,但真的不影響我喜歡他們。敏感是你,自信是你,神秘是你,以及慈悲也是你。水象星座們無法用固定的詞彙去形容,因為他們隨時隨地的讓自己的變得更好,而且越是低迷,越是要讓自己振作起來——這種精神,也許他們自己才最懂得。所以水象星座的魅力也像是大海一樣,美、深邃但是也有讓人被吞噬的“危險氣息”——當然,不是真的危險,是讓你覺得,有一天我離不開了,或者再也見不到這個人了,那得多遺憾和傷心啊。我很喜歡水象星座身上獨特的書卷氣,讓人覺得安心。

 

巨蟹座們很知道如何對人好,這種周全、照顧是他們的魅力之一,他們真的很會表達自己的真心話——他們說出的那一刻的確是真的。而且他們身上總是有一股慢慢悠悠的氣息,即便身邊環境再浮躁,你也會覺得——好像突然得到了片刻寧靜。優質的巨蟹座很適合過日子,不緊不慢,不驕不躁,就是那麼慢慢跟你相處,慢慢融化一個人的心。他們其實很適合一些低調奢華的風格,而且在他們身上也不會覺得過分的突兀,就是——恩,這件衣服,這個配飾,寫了你的名字,你可以擁有它。

 

每每寫到天蠍座我都要固定對天蠍座表白一次——是真愛沒錯了。我的死黨都是天蠍座,因為他們最懂我,我們之間默契到幾乎剛開口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好幾次我們都覺得這種事情很可怕,但心裡知道這是信任和默契以及共鳴,是有成就感的——難得能結交到這樣的朋友。他們的魅力就是太聰明了,聰明到讓人崇拜。我其實很少評價天蠍座的腹黑——我也不太認同他們腹黑這一點,我覺得他們足夠坦誠和直接,這是他們的優點。天蠍座們其實很適合那些清新自然的風格,不要給自己加太多累贅,少即是多,你們以後也會慢慢懂得,現在嘗試起來也不晚。

 

雙魚座身上最大的魅力,應該就是給人感覺很“甜”了。經常會做出一些浪漫的舉動,又或者很喜歡驚喜計劃一些浪漫的事件,很多雙魚座是重視承諾的,因為他們懂得一個承諾對另一個人來說的重要性——包括他們自己知道承諾對自己又意味著什麼。另外,雙魚座挺會心疼人,很會引發情緒共鳴,更能感同身受的提及到他人的敏感。所以,大多數雙魚座是善良的,而且非常具有包容心的。我覺得雙魚座是一個優點缺點都持平的星座,你只要愛上他們的優點,就會原諒他們所有的缺點,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如果想要加持自己的魅力,雙魚座可以將選擇一些利落、灑脫的衣物——想想“金秘書”,對,就是那個感覺。

 

其實,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要表達,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專屬的魅力所在,不僅僅局限在星座,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挖掘——凡是自己喜歡的,就去嘗試。凡是適合自己的,那就堅持。

不要一開始就去否認那些機會,就像我之前看《穿prada的惡魔》,安妮海瑟薇在最開始非常抗拒時尚雜誌的工作需要應有的著裝品味與要求——在她看來,這跟自己的工作能力沒有任何關係,直到她真的懂得自己所做的這份職業究竟代表著什麼,突然被點撥,然後一路開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