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安德烈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要是讓我必須說出一個讓大家都害怕的天體術語,除了水星逆行之外,毫無疑問就是土星逆行了。因為在占星術中,土星象徵著成熟和局限性。說到這裡,2018年的土星逆行什麼時候結束呢?幸運的是,我們的“業力之主”和責任之星會在9月6日恢復順行,讓我們從舊的業力模式中解放出來,它已經不再服務於我們的最高利益了。我不會對你撒謊,土星確實是一個嚴厲的批評家;儘管如此,可如果我們真的放棄抵抗,讓土星來指導生活,最終會獲得難以置信的回報。

 

舉個例子,土星在你出生盤的什麼位置?一定要明確對應的星座和宮位,因為這是你生活中最容易遇到障礙和挑戰的領域(請注意:這不是讓你害怕的事。)土星教會我們自律和堅毅的含義,這很珍貴,最終,這顆行星會讓世界變得可控。

 

這麼說吧:你是否想過,摩羯座為什麼擁有強的近乎冷酷的野心或超越年齡的成熟?土星是摩羯座的守護星,很明顯,有其父必有其子。

 

【土星逆行期間會發生什麼?】

在土星逆行期間,事情的進展開始變慢,這樣我們可以重新評估自己的業力模式。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我們怎麼知道自己的業力是什麼?”這很簡單。你是否注意到自己無意識地一直吸引著相似的情況或者吸引著生活中同一種類型的人際和情感關係?就是這樣!這就是你的業力。

 

實際上,我們抗爭最多的事其實就是為了真正更進一步而必須忍受的業力考驗(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施虐的以為,但這些就是我們精神進化的一部分而已)相信我,釋放得越多,越能面對更多面的自己,我們在生命中就會獲得越多的自由。

 

每一年土星都會逆行4個月。今年4月17日,“業力之主”開始了它的逆行之旅。所以我們來思考以下幾個問題:

你感覺今年4月過得如何?

那時你想要努力實現什麼?

在土星逆行之後你面對過哪些部分的自己?

你是否已經脫離了不再適合你的環境?

你是否定義並承認了自身的局限性?

如果你對以上所有問題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就輕輕安撫一下自己吧。這是就是你在土星逆行期間的經歷。

 

【土星恢復順行之後會發生什麼?】

土星掌管著我們整體的穩定性和結構,在它恢復順行的時候,會給大家一個新的機會來創立偉業、帶著堅實的基礎繼續前進。個人來講,我真的覺得很興奮,因為我們所有人一直都在相當努力地爭取現在的現在的時刻。

 

你覺得呢?事實上,土星不斷提醒我們,美好的事物會來到那些真正為之奮鬥的人身邊。就像摩羯座——這個土星守護的星座,除非摩羯有足夠的注意力和決心攀登頂峰,否則山羊是不會登頂的。現在的問題是,你是努力奮鬥的人嗎?

 

我必須用絕對土星的方式提醒大家,在我們的一生中沒有免費的午餐。就像俗話說的那樣,有時候得到想要的東西需要付出血汗和淚水。儘管如此,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努力工作,你就會得到回報。所以,我們山頂見咯。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