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桃花運,貴人運旺的一個月,但月末可能要進一趟醫院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牛牛在月初的時候,可能會有緊急的任務,需要去外地出差,看起來是因為你有一些合作關係,有些波動,所以你去是因為要安撫民心嗎?如果你去的目的是為了爭取資金,我覺得可能性比較小,看起來你沒有那個運勢,但是你依舊會得到權力關係的關注,但是可能很難從權利關係哪裡得到金錢的扶持。

 

但是牛牛在月初的時候,依舊是有房產方面的好運氣,所以看起來你可能在裝修新的辦公室,新的店面,甚至新家。

 

到了月中,牛牛又要開始新一輪的被關注,還記得上個月我說金牛座的寶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辭,特特別是在公開的成和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更是注意,很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成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讓有心的人會大做文章。

 

而這個月的月中,就是上月那一次波動的繼續,但是這個月看起來牛牛是要重新的去定位自己形象的時期,一樣有很多權利關係的關注點在你這裡,所以我也希望你能有一個漂亮的回擊。

 

這是一個只要你去創造,就有好的名譽的時期,所以牛牛,我覺得你現在在實業領域需要的不是金錢的扶持,而是你能做出多少品牌效應,才是真正應該考慮的點。

 

金星也會在月中移居至關係宮 :

 

在這裡需要提醒牛牛兩件事,

 

第一:你的隱秘宮快要滿月了,所以如果你有除了婚姻以外的關係,具有性吸引力的,我還是建議你此時此刻先放一放,運勢在這裡 ,可能會影響到你的聲譽,影響到你的家庭關係,在月末的時候,秘密曝光,你改如何獨善其身?所以進入一段關係前,建議你想清楚。

 

第二:這反而是你一段非常吸引人的時光,但是很多向你投向吸引的可能跟性吸引力相關,只是 9 月的你是吸引的,但是10 月守護星會在這裡逆行,所以來來回回的虐過,其實並不能夠保證你會順順利利的進入一段長久關係。

 

到了月末 隱秘宮滿月,這段時間牛可能因為身體不支需要在家休養,或者去趟醫院檢查身體。

 

也可能有什麼秘密曝光,需要你在家好好的反省,而你也覺得自己的思維需要休息。這段時間經歷的誘惑頗多,但是你覺得新奇的時候進入,但是很快就想要退縮,如歸是一段新的親密關係,相信也是如此心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