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占星的朋友大概都聽過這樣的說法,金星落在雙魚座的男生,是十足的渣男。那麼說金雙魚的男人真的是渣男嗎?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金雙魚的性格真相,再來做判斷。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特點一、極度的依賴和自我的空間

金星水相的人天生有一種對感情的極度依賴傾向,金星雙魚也毫不例外,他們會緊緊粘著自己喜歡的人,緊緊的依賴著,希望能和對方永遠沉溺下去,擁有夢境般的感覺,是他們最願意也最安樂的狀態,一旦要他從夢中醒來,他就會變得很難接受現實,但對感情的極度依賴,有時候卻需要藉由不同的人來完成,因為不同的人會給雙魚不同的感覺回想,這讓他們對每一種不同的感覺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愛好,所以一個金星雙魚的情人,是不願長時間都與你膩在一起的,他還有很多時間空間必須留給自己,留給另外他需要的感覺尋找當中去,所以,你會發現金星雙魚間歇性的逃避狀態和失踪。

 

特點二、用淚水與無辜裝點的曖昧模式

或許你不知道,實際上,金星雙魚很多時候是謊話連篇的,——話說回來,在金星巨蟹和金星天蠍身上,都可以看到這種現象,但仍然是金星雙魚最為明顯。但重要的是,他們的謊言,他們首先選擇了自己就去相信,並且擅長用可憐的方式來裝點自己,將自己表現的無辜而憂傷,也因此,他們最容易騙住希望相信他們的人。究其深因,金星雙魚是很害怕傷害他人的,但又不願自己的感覺被犧牲掉,想要一個兩全狀態,就必須有所欺騙。所以寧願用能感動自己的謊言來感動他人,因為,在他們認為,清堅的拒絕會令大家都下不來台,不如自己委屈點。

 

特點三、合理化自己過多的情感需求

金星雙魚的天性決定了他們的高感知力,和對感情的過分需索和不饜足。他們也擁有變動星座的特性,好奇,想要嘗試更多事物的天生本性,也與金星落在變動星座的其他三個星座一樣,擁有自我合理化的強烈傾向。金星雙魚一旦出軌,很少會找自己的問題,而是相當善於為自己做出辯解,來合理化自己墮落的感情模式,比如我真的是很孤獨,很寂寞,真的沒有人能了解我… …我以為你會明白我,沒想到你卻不……總之,所有他犯下的不忠和不專,都不是他故意的或是特意的,一方面是你不夠了解和關心他,另一方面則是那時候總有些特別的緣故。但真相是,他們根本就缺少那種在情感需求上的自製力。

 

好了,金雙魚的性格真相就介紹到這裡,那麼金雙魚到底是不是渣男?你來判斷。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