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必須要決定是去外地發展,轉換單位還是保留在原地的一個月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守護星火星一直會逆行到 8 27 日,守護星火星在交流的位置逆行回財富宮。期間經曆本年度的第二次水逆在獅子座,你的第九宮,這是相關與你到底是停留在原地,還是出外發展的軸線上,而且 7 28 日水瓶座 4 ° 45 ′滿月(月全食)和 8 11 日:獅子座 18 ° 42 ′新月(日偏食)均發生在這一條軸線上,這段時日,並且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日偏食,還合相北交點,啟動一些業力事件,所以可謂是射手座寶寶,本年度的重中之重。

 

這段時日,需要劃重點。詳情如下:

首先說業力,這裡的業力指向與心念,也就是說,你心理想的是什麼,這段時間就會發生一些類似的事件,讓你看到,面對,並且去解決,大致是指什麼樣的業力呢?舉個例子:在現實生活中,各行各業都有潛規則,這是很多人都知道,並且也比較受用的,甚至在我們交流談話的過程中,都是有帶有潛台詞的。

 

例如:我和同事在工作,突然我問他:“你餓嗎?”正常情況下,一句“你餓嗎?”的意思,並不是關心對方餓不餓,而背後的潛台詞是,我餓了,你餓不餓,我們一起出吃飯?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害怕被別人拒絕,所以會用婉轉,有迴旋餘地的問話方式來發問。同事可以回答:哦,我這裡有工作需要完成之後才能去吃飯,要不你等我會?他不會直接拒絕我,因為我的發問也不是直接的。

 

再比如,貪官受賄,或者行賄時,肯定不會直接說,給我點錢我把事給你辦了,肯定會用另一種形式,比如你這事兒啊,不怎麼好辦,困難怎樣怎樣的,會給予提點。等等這方面的表相和實相的不同,造就了業力的驅使。金錢遊戲在工作環境也便罷,如果有陷入到什麼隱秘的性關係裡,也是需要注意的點,被爆的可能性百分之1000 ,影響親密關係,如果影響到事業發展和仕途,更是得不償失,也就是萬惡淫為首的根源。

 

記得上個月的月運就已經提出了需要思考的問題,如果你這個月還沒有思考明白,那麼我們再回顧一下,帶來的問題可能是:

第一:你到底是去是留?(可能是原單位需要跳轉到新的單位,但是你可能因為自家原因,或者孩子,在糾結和考慮)

 

第二:一段跟外地相關的關係,到底是去還是留?異地戀,,異地情緣,都算在內。

 

第三:你是否會想要去別的地方繼續深造,學習更高階的知識。

 

就這三個問題,是這個時間的重要考慮因素。一直到 8 31 日,所有的問題都會有一個階段性的進展。未來的你,應該不太可能會停留在原來的居住地,或者工作單位,你應該會離開去別的地方發展或者去外地。

 

因為到了8月的第三週,這一切就到了一個迫在眉睫的程度,你必須要思考了,不管你的人生在過去有多穩定,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會顯得那麼的不穩定。

 

首先說第一個,到底是去是留,大概是跟單位相關也跟個人的職業轉換相關,這個方面可能來源於你的單位可能需要派遣你到別的地方去,但是你因為家庭或者孩子的原因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是機會也是挑戰,但是這一切到了 8 月末期到 9 月初,就會落下帷幕,結果很大機率是你一定會去外地,這是因為你的意識發生了轉變,你想要去變革自己的人生,開始新階段。

 

第二跟外地相關的關係。射手座的寶寶,特別容易遇到外地的親密關係,形成異地戀。自己是個嚮往自由的星座,而且也很喜歡精神的相互依賴,在不在身邊其實你有的時候還挺無所謂的,只要心中有對方,一切都行,偶爾見一面,太頻繁見面,你也挺煩的。

 

也或者你也很容易遇到那種,只要在一起,結婚後,對方就要出外發展的人。但是現在已經到了一個結算點。如果是第一種,沒結婚的,這段關係是不是能進階,完全看你是不是要去對方的城市,讓關係進階。

 

如果是第二種,你們已婚,那麼你可能就需要想一想,要不要帶著孩子去對方的城市跟對方一起工作和生活,我建議你去。但是還有一種,就是長久的夫妻關係,但是你們結婚如果是在 23 25 就結婚,現在才 30 左右的射手座夫妻,現在就要很小心,你正在經歷人生的重塑之年,還沒有結束這個重塑的過程

 

過了 2018 還有 2019 ,過了 2019 你才能夠知道未來的自己究竟會去往哪一個方向,所以,這樣的不穩定的夫妻關係,現在岌岌可危。如果你們離婚了,你們也別擔心,你可能會在之後迅速的跟別人結婚。就在明年。而且你還會在今年的 8 月之前得到一筆對方贈與的物質相關的金錢。

 

第一,就是跟學業相關的射手座,如果你的父母說讓你留在自己的城市,但是你想要出外發展,首先,你需要讓你的父母幫助你買一份意外保險,但是不一定會出意外,但是出去在外,這個需要有。

 

然後你不要聽他們的想法,你就執意去就行了,為了走向那個理想中的高遠,途中一定會經歷風風雨雨,花花草草的破事兒,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兒是很容易辦成的,所以你必須有這個執念,不要擔心錢的事兒

 

即便你的額父母暫時拿不出那個錢,你也必須要要這麼做,不能為了眼前而考慮那麼多。這是意見。

直到 8 31 日,你終究會在來來回回的改變自己的人生中為過去的事情附上代價和承擔一個結果,然後迅速開啟新的事宜,或者新的關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