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的走向是本月的重點,自我身份也會發生轉變的一段時間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7 28 日水瓶座 4 ° 45 ′滿月(月全食)和 8 11 日:獅子座 18 ° 42 ′新月(日偏食)均發生在這一條軸線上,這段時日,並且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日偏食,還合相北交點,啟動一些業力事件,所以可謂是獅子座寶寶,本年度的重中之重。這段時日,需要劃重點。詳情如下:

 

重點在於:有些熬不下去的關係,就無需再執著。

 

而且這段時間需要處理的跟關係相關的事宜,還跟去年 8 月末期到 9 月發生的事宜有著千絲萬縷的扯不清的關係。

 

在這裡,我來假設,你可能有長久的親密關係,但是在去年的時候外出時,遇見了跟自己很投緣,很契合的婚外情,你很喜歡跟對方在一起,也很像跟對方在一起,而你從對方身上感受的,是你原來的親密關係,無法給予的,而且因為大腦裡的一些執念,陷入到這樣不清不楚的關係中

 

可以說,這段期間即便是你的原來的親密關係妥協自身,去滿足了你想要的原本已物質為基礎的生活,可能也不是你想要的,因為你想要的是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呆著,但是舊有的關係也不想破滅。所以的事宜,就是你從去年開始,到今年繼續一直會到 11 月底才會漸漸落下帷幕的課題。

 

第二種假設,是關於自己,你發現你已經沒有辦法跟自己的另一半交流,但是你並沒有婚外情,只是突然間大腦的轉換,想要你去變革當下的環境,甚至關係,這個時候,去年起,你就會跟你的另一半交流,說自己想要做點什麼什麼,或者不想要做現在的工作,諸如此類,你希望得到另一半的支持,如果對方支持你倒還好說,如果對方不支持你,那麼你會很厭倦和反感,會覺得跟對方已經三觀不合,想要的不一樣,想要去變革。想要更多的額自由。

 

整個八月,火逆在關係宮,水逆在自我宮,這段期間,需要思考的課題是,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看似簡單的問題,卻摻雜背後很多的剪不清,理不斷的思緒。

 

811日也就是今天,獅子座的新月日偏食也是啟動業力之星的一種力量,業力也是因果。遇到誰錯過誰,也是注定。所以遇見的就是注定要去經歷的,錯過的,也就證明緣分快要盡了。即便給你房子,給你穩定的家,給你穩定的工作也都不是你想要的,因為你想要的,只是一份適合自己的關係,而不太想太過於穩定。業力是如此。這是因果,也是因緣。

 

而人與人之間也是很奇怪的業力感召,如果你跟一個人很有緣,那麼在遠方旅行的機場轉機,都可能會遇見,而當兩個人緣分越來越淺薄時,總是會發生各種各樣的問題,讓彼此之間心生隔閡,從而漸漸走向分離。遇見誰,錯過誰,不見得全是注定,卻真正是由心念決定。如果你心理不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了,那麼基本上,就會朝著分離走去,所以你的心理是怎麼想的才最重要,別騙自己。人生苦短,需得盡歡。

 

再說說業力,這裡的業力指向與心念,也就是說,你心理想的是什麼,這段時間就會發生一些類似的事件,讓你看到,面對,並且去解決,大致是指什麼樣的業力呢?舉個例子:在現實生活中,各行各業都有潛規則,這是很多人都知道,並且也比較受用的,甚至在我們交流談話的過程中,都是有帶有潛台詞的。

 

例如:我和同事在工作,突然我問他:“你餓嗎?”正常情況下,一句“你餓嗎?”的意思,並不是關心對方餓不餓,而背後的潛台詞是,我餓了,你餓不餓,我們一起出吃飯?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害怕被別人拒絕,所以會用婉轉,有迴旋餘地的問話方式來發問。

 

同事可以回答:哦,我這裡有工作需要完成之後才能去吃飯,要不你等我會?他不會直接拒絕我,因為我的發問也不是直接的。再比如,貪官受賄,或者行賄時,肯定不會直接說,給我點錢我把事給你辦了,肯定會用另一種形式

 

比如你這事兒啊,不怎麼好辦,困難怎樣怎樣的,會給予提點。等等這方面的表相和實相的不同,造就了業力的驅使。金錢遊戲在工作環境也便罷,如果有陷入到什麼隱秘的性關係裡,也是需要注意的點,被爆的可能性百分之 1000 ,影響親密關係,如果影響到事業發展和仕途,更是得不償失,也就是萬惡淫為首的根源。

 

凡是有因果就是本月的一個主題,過去的那十年走過的路,待人待己,都會在這段時間得到一個果,好有好,不好有不好。重點在於那些對你來說重要的關係,一對一的關係合作關係或者親密關係的走向。最遲9月初,結果就會到來,獅子寶寶們,堅持啊。(

 

如果你當初插足過他人的關係,現在有人來插足你的關係,你心理作何感受?

 

如果你當初很愛一個人,對方做了不好的事兒,你忍下來了,似乎現在也是忍無可忍的狀態,莫名其妙的想要離開。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但是這個人身份特殊,如今的你,也會很快有一個關於這份關係的決定。大致如此。這就是業力的感召,從都是經歷痛苦的事兒才會成長,而成長總是痛苦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