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水星逆行發生在2018726日逆行到819,並同時會伴隨幾大重要星象格局:3次日月食,日火天梯三角,與6星同時逆行的格局。由於日月食也是發生在獅子座和水瓶座,所以會加強這次水逆的影響力,有些星座會在今夏的格局里特別躺槍。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2018/8/17
情人節送什麼好呢

 

 


 

 

很多事的變化會措手不及的展開,可能會讓我們有意外的事件與情節發生。讓7月與8月的星象動盪不堪,很多人會被突如其來的變化打亂步伐,或者人生迎來一些新的選擇。同時我們要小心一些視覺盲點,夜郎自大的想法可能導致未來新劇情的開啟,並且無法修復和扭轉。需要謹慎選擇,以免任性而為。

 

最容易走霉運的星座:

No.1 獅子座:

今夏的水逆尤其影響你的自我認知,接人待物,自我表達,和個人規劃等等。你需要注意生活中口舌矛盾重重,或者因為自己過於自信的想法導致未來覆水難收。因為天王星和日月食力量的動盪性,這個夏天你明顯處於某個十字路口,無論是感情關係還是事業前途都充滿變數和新劇情。但是盲目樂觀可能帶來新問題,也可能導致關係麻煩重重,避免衝動決定。

 

No.2 水瓶座:

水逆讓你在關係和感情裡矛盾重重,溝通不暢,雖然很用心在身邊的關係中,但是難免容易有一些口角誤會,自己耐心也不夠,被很多事情纏身。水逆也讓你可能引來家庭住宅的改變,注意家庭關係,家人健康。有些人可能會在自我和他人之間不斷擺盪,考慮自己要怎樣的關係,如何保持自我原則和獨立性。

 

No.3 天蠍座:

這次水逆著重影響你的事業規劃領域,如果你準備換工作或者思考前途規劃的事情,可能會有一些衝動或者沒考慮清楚的地方。因為你的人際和感情接下去也會發生巨變,需要謹慎做前途的選擇,你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到你周遭的關係,家庭環境,未來的前途等等。

 

No.4 金牛座:

水逆讓你很關注家庭領域,思考自己的歸屬和安全感問題。但是你的生活並不是那麼“安定”,很多變化悄悄埋下了種子,未來你的各方各面都可能出現軌蹟的改變。這次水逆你會著重思考職場和家庭,自我如何迎接這些改變是你需要去面對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