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處女座我是一個比較傾向於現實的人,並不是完全的浪漫主義,但是我覺得十二星座,不管做著什麼工作,過著怎樣的生活,都應該保留這種放手一搏,放肆做自己的心願。就像放進泳池裡的400條金魚一樣,總是能攪起一些水花。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那麼十二星座如何保持這樣的初心?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按照字面意思來理解,是比較傾向於穩定的星座,表現比較明顯的就是金牛座,他們做任何事情都界限非常明確,不想輕易嘗試沒有嘗試過的東西,也不想改變。

固定星座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特點是很自我,雖然表現形式不太一樣,但是所有人都很執拗,而且不太關注周圍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你仔細想一下他們是不是不太把對自己不重要的事情放在心上,瑣事根本記不住,常常丟三落四沒頭腦。

他們的主觀意識非常強,如果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就會退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尋求那些可以認可自己的人。

但是我覺得固定星座是屬於那種可以乾大事的人。雖然一般情況下,他們都會更傾向於安逸和穩固,但是如果吃個大虧,或者讓他們走出自己的世界看看,我覺得這四個星座的人都是那種願意放手一搏的人,而且也都是有魄力的人,要乾就干個大事。

所以固定星座不應該太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裡,才能保持青春肆意。

 

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基本星座的人傾向於有條理的思考,他們通常很早就會表現得比較成熟,會為了自己想要達到的目的去做重重的規劃。

包括工作和擇偶,他們都是會仔細算計,努力經營,不是會貿然下決定的人。可能大家覺得白羊座比較衝動,不太像基本星座,但是白羊座其實很多都有野心和領導才能,工作狂白羊不是少數。

他們為了自己的事業,也能一步步踏實去實現。所以和固定星座的自我相比起來,他們是比較社會化的人,他們非常善於讓周圍的一切都向著積極的方向輔助自己完成目標。對他們來說,我願不願意並不太重要,我應不應該是最最重要的,大多數時候他們都非常自律。所以這些人相對是不願意放肆和冒險的一群人,除非他們覺得只要踏出這一步,能保證實現他們的目的。

我覺得對基本星座的人來說,應該保留一點不切實際的夢想,也許哪一天就萬事俱備了呢,可以放肆一次呢。

 

變動星座:(雙子座、雙魚座、處女座、射手座)

變動星座們就是變來變去,他們非常聰明,不怕麻煩,有學習精神,也很會適應周圍的環境變化。

他們都會比較擁有一些高不可及飄逸的精神世界。我覺得變動星座是最隨心所欲的一群人。有些人會覺得處女座在其中有些不可思議,處女座做很多事情可能非常糾結教條,規矩特多。但其實處女座的思維轉變很快的,每一段時間,他們都會更新自己的想法,因為他們很會順應環境,能屈能伸,學習能力也強。

變動星座其實不是自己愛變,主要他們更能適應變化。通常太平無事的時候,變動星座就會焦慮,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放心,甚至矯情起來,還容易止步不前。但是但凡有大事發生,反而表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堅強樂觀。

所以變動星座不應該把自己保護得太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時不時把自己扔到困境裡,不要害怕放縱自己,你們是能在挫折中快速成長起來的人。

作為變動星座裡最保守的處女座,我常常也會嘗試一些自己不那麼自信的事情,也算是放手一搏的一種吧。反倒是發現了自己的很多面,和不同的可能性。

每個人都有恐懼、焦慮、不自信的時候,但每個人也會時刻的努力、奮鬥以及收穫成就感的時候,這不同的面,都是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