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我只能與那個能讓我開心人在一起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
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都說雙子座有雙重人格,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啊,只在雙子座身上,積極和消極,開朗和陰鬱,這些對立面同時存在得更明顯,於是雙子的內心本身就是非常掙扎的。但是大多數的雙子座選擇自己來消化這種糾結,盡量留給另一半積極的一面,或者說,也希望另一半的存在能讓自己越來越多的傾向於積極的那一面。與雙子座相處,從來就不會很難,也不會有什麼壓力,因為雙子座通常來說沒有太強的控制欲,他想要你給予他自在,也從來不會說想要改變對方,而是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可以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我的內心已經有一個深沉寂寞時不時讓我憂鬱的自己了,並不需要再來一個這樣的伴侶。那麼雙子分手的理由就是非常簡單,因為不開心,而且也沒什麼希望開心起來了。

 

很多人覺得雙子座特渣,分手好像對他們也沒什麼大傷害,轉身他們就活蹦亂跳,甚至迅速找了新對象。其實分手這件事對雙子座來說,也挺痛苦的,並不像他們表現得那麼輕鬆容易。今天就替雙子座們說一些在不得不分手時,心裡的話。

 

雙子座非要分手的理由

第一種雙子座的分手

相處下來才發現我看錯人了

這種分手一般性發生在感情基礎並不深的雙子座身上,而且分手的責任怎麼說呢,一半一半吧,畢竟很多雙子座的戀愛都是始於好奇心,因為覺得一個人好像很有趣所以想要深入了解,而了解一個人的過程本身就有許多新奇有趣充斥在裡面。然而這種建立在了解之前的感情,本身就很不靠譜呀。許多雙子座自己也是心知肚明的,所以在有了幾次教訓之後,即使好奇,也不願意再主動深入的涉足和確定感情關係——但有時候架不住對方很主動,我們雙子座又很好說話對吧,那就試試看吧。

 

相處一下問題就來了:剛開始的時候你肯定是有地方讓雙子覺得好玩了,但時間一久他們發現和自己想得不一樣。就比如:

 

早就知道你這個人有點悶,但你不是喜歡我所以挺愛跟我說話的嗎,我還以為我們是真的很聊得來,怎麼在一起之後你話又越來越少了呢?你話少沒關係,我話多啊,那我跟你說話時你好歹有點反應行不行?

 

你喜歡安靜喜歡宅在家,沒問題,既然喜歡你在一起了那我當然願意陪你,我想出去玩的時候也不要求你陪我,但你還不樂意我自己出門是不是就有點過分了。喜歡我難道不是因為我聰明活潑積極又會給自己找樂子嘛?你自己願意做一塊木頭,難道我也要變成木雕蹲在家裡?

 

控制欲太強,是真的不行,興趣愛好差太多,也是很難相處,更別提價值觀大相徑庭。其實在生活需求方面,雙子座的彈性真的很大,如果在一起的時候開開心心,不在一起的時候各自享受自己的世界也是非常不錯的。另外,喜歡探索的雙子座,其實非常容易被引導,也不在意放下自己想做的事去參與到對方的世界裡,前提是你要想辦法吸引他。對那種強迫症式的控制真的是覺得壓迫感很大——跟你在一起我這麼多好玩的事都不能做了,還要讓我去做我不喜歡的事,對不起我不能因為配合你,就丟掉我自己的人生啊。

 

第二種雙子座的分手

發現自己並沒有真正被理解

我說過好幾次,雙子座其實是可以用情特別深的,認定一個人的雙子座很難主動提分手,他們不像白羊座的火爆脾氣,也沒有金牛座比較計較,常常會在衝動下提出分手。有些人覺得雙子的分手來得莫名其妙,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立刻就要分手。並不是他們一時想不開,而是他們覺得不對勁很久了。雙子座對很多生活上的細節都是一副無所謂的狀態,對他們來說,語言和精神上的共通才是最重要的事。你可能無法體會他寂寞的那一面。

 

很多人有點誤解,覺得雙子座喜歡嘰嘰喳喳,對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而且有的時候因為太接地氣,甚至表現得有些庸俗。即使是雙子座的另一半,因為看慣了雙子座那副嘻嘻哈哈什麼都不是事兒的狀態,也習慣了他們帶來的熱鬧和正能量,有時候也會忽略那個分裂的本質——當一個雙子座突然低沉起來,很多人下意識的反應是“誒你為什麼要突然這樣”“發什麼神經你就不能好好的嗎”,要么就一副看戲的態度說“果然是雙重人格啊行了行了好了就趕緊切回來”。如果雙子座狀態好,遇到這種理解大概也是直接懟回去說“你關心一下我會死啊”,但狀態不好的時候,雙子座不會解釋什麼,心裡加倍受傷。一旦讓雙子座傷心,他們就會開始給自己洗腦想起你之前的種種不合適,有些甚至是開始並不在意的,越想越不對勁,慢慢對你的感情就冷了下來。這期間和你並沒有半毛錢關係,你對他可能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雙子的心態變了。

 

曾經在豆瓣上看到過一個帖子,一個雙子座女生髮的。大概內容是說,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從大學到一起北漂,感情很好,也從來沒想過還有比彼此更合適的人。現在兩個人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即使這樣每天那麼少的在一起的時間裡,還是有說不完的話。可是,她自己卻覺得越來越累,因為很多時候是在硬撐著照顧男朋友的情緒,而對方對自己的情緒要么回應平淡覺得事情很小不至於,要么還會有些狂躁,責怪她說本來已經那麼多不開心的事了,為什麼連她都要給他壓力。

 

這個女生最後說,我並沒有給他壓力,也知道這樣就說分手不應該。可是現在我好像連不開心的權力都沒有,更別說自己躲起來消化情緒。和雙子座在一起的人可能習慣享受了與他們在一起的輕鬆愉快,忘了他們還有自己要努力對抗的另一半孤獨的消極的自己。雙子座熱愛溝通,也善解人意,但溝通和理解並不只是雙子座的責任。

 

第三種雙子座的分手

不想照顧一個小孩子

雙子是有趣的,也是很會玩樂享受的人,他們其實整體在感情相處中是輕鬆的,因為輕鬆可以彼此更好的交流和增進感情,但是輕鬆以及有趣也是建立在成熟的基礎上的。雙子座不要看表面上很“童稚”,但其實他們很成熟,這種成熟在於,其實他們是喜歡有目標以及因為有目標而不斷努力的人,僅僅有目標但不去努力,說實話,他們反而會更加鄙視。但在相處中,雙子座雖然是以輕鬆為前提的相處,可是他們並不喜歡什麼事兒都要替對方操心、做主,甚至要時刻叮囑對方該如何如何。

 

在熱戀期的時候,這種情況還可以接受,因為大家還不夠熟悉,或者因為新鮮感還在,所以格外的關注彼此的需求與想法,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進入磨合期和穩定期的時候,作為成年人的雙子座,他們更希望彼此可以變得獨立,不要給彼此帶來情緒上的負擔(就如第二種所說的那樣),再加上上進心等等這些,都會成為雙子座衡量要不要分手的標準。

 

在這種情況下主動提出分手的雙子座,其實是一個勇敢的承擔者,也是更勇於面對現實的那一方。不同的分岔路,其實是一個大而化之的概念,有多少伴侶一起走過許多年,突然就發現,我們的家還是家,可是兩個人已經不在一個世界了。畢竟人生是自己的人生,個性很強的雙子座,往往也會選擇個性很強的另一半,能夠和雙子座長久的靈魂伴侶,一定是互相了解,理解,互相尊重以及各自發展。這種長期沒有束縛的關係是輕鬆的,但就像是從來沒有栓線的風箏,更容易在某一個時刻感受到一種彼此心知肚明的距離,接踵而來的是失落,失望,不舍,當然也會有揪心的痛。然而再繼續走下去,感情會開始走下坡路,兩個人的默契不能帶來開心,而是勉力去配合,最終都會陷入到失去自我的局面種。

 

雙子是非常簡單的星座,因為喜歡就在一起,因為靈魂的共鳴就愛得很深。但是他們也有風象星座的理智,很少鑽牛角尖,即使面對感情上還很相愛的人,理智上覺得走不下去,就會放手。畢竟世界這麼大,我們換一種方式彼此陪伴。現在分開的話,你會是我最好的朋友。寧願分開,也不想有一天相互憎恨。對雙子座來說,他有能力讓自己調整到正常狀態,只是失去雙子座的你,可能生活中和心裡都會空了一大塊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