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算寫的一個新系列, 十二星座會因為什麼忍無可忍要分手。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
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如何愛十二星座的系列,已經寫得差不多了,兩個人能在一起好像已經挺不容易了,有個好的開始,誰都盼望著天長地久。走不下去的的理由卻很多,有些人是主動退出,有些人則是莫名其妙被宣判出局,很多人,分開之後才開始剪不清理還亂的後悔和反思。所以我覺得能提前了解一下十二星座的底線挺好的,免得最後不可挽回了,才意識到有些事情做不得。

 

今天,我是被白羊座附體了的Alex大叔。以下都是來自白羊本羊對“有眼不識我大白羊才是宇宙第一好”的人類的控訴。

 

白羊座分手,其實都挺簡單,一句話的事兒,說分手就分手。不過白羊肯定不無情,相反他們還挺念舊的。他們可能因為分手借酒消愁,發發脾氣,但一蹶不振肯定是不存在的;他們也可能後悔萬分,但扯下臉面去道歉絕對是不可能的。如果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分手,他們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如果因為對方的原因而分手,那就,打爆你的狗頭,希望江湖再也不見。

 

白羊非要分手的理由

第一種

是極端憤怒的情況下不冷靜的決定(而且這是一大部分分手原因)

說起來白羊自己也是很委屈,要問怎麼分手了,可能並沒有什麼大事,自己也搞不清楚,對分手那一幕最後的印像大約就是:某天真的非常普通,好像也沒什麼煩心事,不知怎麼的就突然被對象招惹了。然後呢,當然是發脾氣吵架啊,不然難道憋著。全宇宙也找不出一個讓我們大白羊火氣上來還得壓住的道理。然而吵架沒有吵贏。

 

吵不贏這件事對白羊來說就已經很嚴重了。你惹我生氣肯定是你沒道理,我發個火走個過場,你順著台階下來乖乖服個軟道個歉,這事兒不就算完了嗎?你到底憑什麼理直氣壯地跟我頂。白羊座他們通常火氣比較大,但是吵架技能一般,遇上能言善辯的對象,接不上話,火氣真是呈幾何倍數增長。

 

我就不提上上次你說前任和我同時掉水里你救前女友這種糟心事了

反正鍵盤也被你跪壞了

我也不提你公司團建出國玩你竟然不邀請我一起去了

畢竟好像也不允許帶家屬

就說今天你休假睡到下午自然醒就開始打遊戲

肚子餓的時候才想起還有我這麼個大活人在是吧

老子累了一整天下班還要繞去菜市場給你買菜

回家在廚房忙了一個小時,叫你吃飯你還不樂意過來

你這麼牛逼你對著電腦吃雞就能吃飽

我也沒話說啊

等我洗澡出來你竟然還有臉讓我去把飯再熱一熱???

我沒把飯糊你臉上已經很客氣了

說你兩句你竟然給我絕食玩冷戰???

 

我的一位白羊朋友說,每次吵架,吵到最後都有一種被審判的錯覺。吵的從來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明明就是對方的錯,偏偏還要指責我得理不饒人,對方臉上那種理直氣壯又冷淡的表情啊,看起來就是會覺得突然很陌生,也是不知道自己這一刻為什麼要站在這裡受這個陌生人的氣,所以那就分手好了!!

 

第二種

白羊座的分手

叫做“喪偶式”分手

因為白羊座的感情是減分制的。最喜歡你的時候,他們會特別大方的在心裡給你記一萬分,你做什麼都是全世界頂好的。如果你和別人有矛盾,那一定都是別人的錯。如果你做了錯事,那一定也是情非得已。但是之後的每一次傷害,都會讓你的分數直線下降。越熱情的心,其實越容易被澆涼。而自尊心超強的白羊座往往會在嚴重受挫之後,無論多焦灼,都努力讓自己迅速冷卻。這種迅速冷卻的方式,可能是拋下一切的好,用那累積起來的壞,去把對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從戀人換到仇人。

 

許多人對白羊座的誤解,會覺得他們只有激情沒有耐性。而事實是白羊座有一種很厲害的能力,激情對Ta們來說是天生的,根本不用花什麼力氣去維持。所以人們常常說的愛情需要妥善經營才可以保鮮或者動不動就研究如何對抗“激情退卻以後親情尚未形成的那個過渡期,這些標準放在白羊身上是沒有意義的。如果遇到對的人白羊座對待另一半的態度是我見過最持久也最恆定的,可以十年如一日每次見到對方都還有初見的心動感。然而如果你根本,就不是那個對的人,你只看到他外表的熱情堅強卻不知道他脆弱的時候會一個人躲起來。你最開始喜歡上他敢愛敢恨敢拼的樣子,後來卻看不慣他什麼都要強出頭;你以為他的感情來的快去的快,拿得起放得下,所以根本沒有認真就胡亂招惹,最後你被分手被拉黑就是活該。

 

第三種

是因為長期熱臉貼冷屁股的挫敗感

雖然白羊座從來不懂做作,行動力又強,更不會閒的蛋疼去掩飾自己的感情。但誰一直主動不會累啊。

難道我照顧你的時候臉上寫著“我不需要被關心”嗎?

難道我每天跟你說那麼多話,是為了鍛煉說話能力嗎?

難道我喜歡主動朝你靠近,你就可以站在原地裝電線桿嗎?

我都那麼喜歡你了,你表現出一點喜歡我的樣子會死啊?

就你這樣磨磨唧唧不主動不負責的樣子,看起來是真的一點都沒把我放在心上啊!

 

有些人,可能是有點傻。白羊座是比較獨立沒錯,你忙的時候他也可以完全不粘人,但不打擾你是體諒你好嗎?雖然他們總說一個人很開心啊放飛自我沒人管,但請你用腦子想一想,兩個人當然更開心,不然談戀愛幹什麼?尤其是那種工作忙起來游戲打起來就能消失一整天,消息不回電話不接的,來上兩三次,白羊就對你再也沒有耐心了。

 

比較壞的那一類人,就更可惡了,一邊享受著白羊座性格里面的熱情直接,一邊又對他們的衝動行事不遺餘力地嫌棄。比如白羊座在看到你受外人欺負的時候真的是可以撲上去動刀動槍保護你的,你倒好最後還要埋怨他, 你怎麼這麼不優雅,路上這麼多行人,你在那里大吵大鬧,我很沒面子好不好。或者說,吃虧就吃虧啊,你不要風度我還要,誰要你多管閒事。

 

最後一種錯的人,真是的是因為性格合不來。白羊雷厲風行的時候,你慢吞吞;白羊著急上火的時候,你一臉懵;有時候白羊興致上來了激情四射的想要high起來,你還沉浸在自己負能量的世界裡面動也不想動;更不要說白羊總是在拼命努力爭取現在爭取未來,你卻喜歡安穩的呆在舒適區裡面。一個人戰鬥的白羊也會累的。

 

白羊其實只需要一點點甜,他的自信能讓他把這一點甜放大,但是如果你一直只顧享受他們的熱情,不做回應,或者還需要他們去揣摩。不好意思,太麻煩,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忙,告辭了。

 

如果一個白羊座,非常正式的跟你提出分手你其實根本就不用費心去猜原因,他肯定會非常直接的告訴你,老子對你有這樣那樣的不滿。有決斷力的白羊座即使對感情再留戀,也會在你的分數被降到0分的那一刻,果斷選擇放手。因為在白羊座的字典裡不存在“耗著”這兩個字,畢竟與沒有現在更沒有未來的你耗在一起實在是太浪費生命。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