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人際情感】

在感情中你開始能輕鬆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慣性地將真實感受,壓到深不見底的峽谷。表面上你看起來比過往更加地不安分、吹毛求疵等等,實際上當你說出這些感受的時候,就是願意去正視這些問題的時候。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你的心中漸漸對愛情有一個雛形,開始知道自己希望被如何對待,以及在關係中能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雙方的互動也會朝向一個更敞開、公平、公開的健康方式,即便在初期尚有不少摩擦需要面對,依舊是往好的方向前進著。

 

【事業財富】

你可以開始期待未來的日子,是放手展現自我的時刻。在事業上你會發現有不少意料之外的客戶前來、特別的合夥機會、新的企劃及合作方式等等,許多人都來到你的生命裡,並且帶來一份禮物,無論是金錢上亦或者人脈上的。

 

你覺得自己手頭的資源開始增加,這也意味你有更多的時間及能力,去實踐內心計劃已久的夢想。去回顧過往的十二年中,你是如何運用自己的天賦及才能,而此時此刻便是你展開行動,讓所有不可能化為可能的時機。

 

【學習成長】

約翰.倫農曾說過一段睿智的話語:「在我五歲時,有人曾問我長大想做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說我沒聽懂問題,我說他們不懂人生。」許多人渴望快樂,但卻用錯了方法,他們希望拿金錢去推迭快樂,拿名望來象徵幸福,但快樂是一種感受,是一種在微小處與本然產生的連結,一種打從內心的喜樂,卻從不是依靠外在事物所給予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