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星象總覽

710日金星進入處女座

711日木星在天蠍座順行

713日巨蟹座新月+日偏食

723日太陽進入獅子座

726日水星在獅子座逆行

728日水瓶座滿月+日全食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本月會有幾個比較大的星相更迭,一是木星順行,二是水瓶座滿月+日全食,三,不能算大,但卻是大家很關注的“水逆”,如期而至!讓我們簡單瀏覽一下本月的星像變化吧~

 

710日金星進入處女座,大家的審美傾向於精緻而小眾的,相比此前金星獅子的奢華炫耀,金星處女是內斂低調,較為性冷淡,透出一股仙氣,因此,7月中旬開始,大家可以選擇水藍色,黑色,白色的衣服,材質的話,棉麻布衣,搭配帆布鞋,涼拖,以及顏色素雅的裙子,水洗牛仔褲出街,會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也更容易贏得別人讚賞的目光。

 

感情來講,金星處女是潔癖和挑剔的,本月對於有伴人士而言,是互相找茬。可謂小作怡情,大作傷感情,大家要學會看到細節中的美好,而不是只看到瑕疵。總體而言,金星處女會提升處女,魔羯,金牛以及雙魚在7月的桃花運。

 

711日,木星在天蠍座順行,恭喜射手和雙魚以及天蠍解除逆行困擾,回顧一下過去的四個月,你們是不是感覺到了迷茫,對生活產生了可云般的質疑,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在做什麼。我看到很多天蠍和雙魚都在評論和我叫苦,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那麼接下來,隨著木星順行,你們的日子將會逐漸順遂起來

 

請相信,木星為帶來幸運和財富,尤其木星掌管了天蠍的財帛和戀愛,掌管了雙魚的事業,射手的田宅,接下來,相關領域的困頓都會逐漸釐清,找到方向,這不僅是對這三個星座而言,對於12星座都有明顯影響,這一點我會在運勢中分別寫到,總之,木天蠍的順行,金融,借貸,疾病,醫療等領域會得到利好的改善,希望大家都可以接著木星的力量,更加幸運可人。

 

713日,巨蟹座新月+日偏食:新月曆來是美好的許願日,巧遇日偏食,好的力量會受到影響,打點折,美中不足。這一天我們仍舊可以許願,取偏食之意,修補破裂的感情,治愈自己的傷口,修補家用,回到故鄉等,具體許願領域我也會在新月日發佈極簡版許願指南。

 

723日,太陽進入獅子座,獅子們生日快樂,接下去的一個月你們會是人群中的明星,雖然你們一直都是。這個月會格外耀眼,大家也會為你的生日而慶祝,好好享受大家的關注和對你的熱愛吧。一直到八月底,你們的貴人運都是12星座最好的,請好好把握,釋放你的魅力。

 

726日,水星在獅子座逆行,你一定是這個反應:mmp,又逆行了!本次水逆的重災區,是火像三個星座,白羊,獅子,射手,但是這個災真的不是災,只是會出現一些反復和挫折,不至於發兇,大家不必方。

 

剛才我才寫了獅子座會好運,那麼水逆在獅子座有什麼影響呢,其實未必不好,那獅子座舉例,水星掌管了獅子的財帛和福德,那麼水星逆行接近太陽,是不是有很多賺錢的機會,和舊時的貴人會重新和獅子取得聯繫,給獅子帶來好運,當然,負面則是提醒獅子要更加仔細,不要太過粗線條而耽誤事,記錯事。水逆的老生常談你們都會背了吧,前任,手機,電腦,出行,U盤,儲存卡備份bla bla,那麼就提前祝大家水逆心不逆,越逆越美麗。

 

728日,水瓶座滿月+日全食,這才是7月的大招,一個滿月日全食送給各位,boom,在我們的心尖放一顆原子彈。滿月本身就是一個讓真相無所遁形的日子,加上日全食,威力翻倍,虛假的東西再也無法留存,水瓶滿月過後,是重新建立新的秩序,新的意識形態。

 

這對於12星座的水瓶座領域都有極大的影響,如水瓶座的自我評價體系,獅子座的夫妻伴侶關係,天秤座的戀愛子女,金牛座的事業領域等,具體影響,詳細運勢即將發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