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日凌晨3 43 分我們迎來雙子座新月。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這次新月期間會伴隨著金星和水星的換座,金星由巨蟹座換到獅子座,水星由雙子座換到巨蟹座,而金星也會在換座的同時四分天王星。所以這次新月是在各種變換交替當中促使著我們去適應新的節奏,或許我們會獲得新的資訊,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或許我們會聽到一些不可思議的言論,或許我們不得不去改變出行的計劃。然而這些不確定性也會為我們帶來新的思路,你準備好了嗎?

 

本次新月許願的最佳時間是61415206151409分。

 

許願數量:3個為宜。

許願方式:不用做特別的儀式,靜心冥想然後寫在紙上,所有的願望都請以“我”出發。

當你發出發心誠善利人的請求時,宇宙一定會為你帶來各種可能。

 

關於新月許願,你應該知道的

1.為何要在新月的時候許願?

新月時期。太陽和月亮同時回到黃道帶上相同的位置,日月能量最強。是一個月亮週期的開始,代表新生的力量,會給予我們萌芽破土般的力量。

 

2.新月許願的正確姿勢?

請以肯定的語氣向宇宙傳達你的心願,如“我要”、“我想”、“我希望”、“我可以”,請以第一人稱許願,不可以幫別人許願,許願的內容請從自身出發

錯誤示範:

我希望“彭于晏”能成為我的男朋友

正確姿勢: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彭于晏”喜歡的類型

 

新月的力量是純淨的,不可以許陰暗面的願望

願望不宜過多,3個最合適

把願望寫在紙上,放在錢夾或者枕邊

隨時提醒自己還有未完成的願望需要去努力

 

3.本次新月主題?

雙子座是黃道12星座當中唯一的一個變動風向星座,象徵著:靈敏,聰慧,交際,青春活力,健談,明快。

雙子座是被水星守護的星座之一,而水星又代表著:談話,運輸,交通,出行,商業貿易,文字。

占星學中水星關聯第三宮,代表著:學校,學習,鄰居,兄弟姐妹。

雙子座關聯的身體部位有:肺部,上臂,神經系統。

這次新月我們可以從以上的關鍵點出發許下願望。

 

12星座許願指南(以下可作為參考)

白羊座

我希望有機會去學習新的課程,

我希望能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能開始新的旅行。

我希望能購買到新的電子產品。

 

金牛座

我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理財資訊。

我希望有更多的訂單。

我希望自己的財務變得輕鬆。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加善談。

我希望瘦身塑形成功。

我希望我能更加幽默機智的表達。

 

巨蟹座

我希望能去學習與身心靈相關的課程。

我希望能弄清事情背後的真相,

解除誤會。

我希望自己的技能能夠提升。

我希望能獲得新的靈感。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收穫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組建自己的團隊。

我希望能夠在投資收益上看到起色。

我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名氣。

我希望團隊工作順利。

 

處女座

我希望工作順利。

我希望能與上司有更好的交流。

我希望有外派或者出差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的發言和文案能夠得到賞識。

 

天秤座

我希望升學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簽證。

我希望有出國或者旅行機會。

我希望更有更多冒險以及成長的機會。

我希望在處理與法律相關事務時順利。

 

天蠍座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債務以及貸款能夠輕鬆解決。

我希望能夠獲得更多外界資源。

我希望能夠減少內心恐懼,情緒平穩。

我希望能夠獲得他人信任。

 

射手座

我希望與他人的關係變得輕快。

我希望與他人交流的更加順暢。

我希望可以成功簽約或者面試順利。

我希望能夠與某人有一次暢快的交流。

 

摩羯座

我希望自己的工作環境變得更加和諧。

我希望能規劃好自己的作息,調整狀態。

我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力能夠變得更強。

我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技能提昇機會。

我希望有機會領養寵物。

我希望能爭取到更好的福利待遇。

 

水瓶座

我希望有新的戀情出現。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自信,善於表達。

我希望備孕成功。

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和才華能被認可。

 

雙魚座

我希望房產交易能共輕鬆達成。

我希望與家人的交流變得和諧。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能買到合適的家用電器。

我希望能獲得新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