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我計劃今後幾天寫一系列文章,因為我們進入了一個過渡期,帶來“變化”的主題。這主要是因為天王星,這個喚醒、震撼大地的星體將在2018515日進入全新星座,而之前它已經在白羊座停留了七年。

在寫到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之前,我打算先短暫回顧一下過去七年天王星在白羊座的時候。這篇文章是天王星換位系列三篇文章的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將討論天王星進入金牛座,第三部​​分討論每個星座可以期待從天王星金牛座的位置中得到什麼。

 

天王星在白羊座:反對者。

2010328日,天王星第一次進入白羊座,在白羊座停留了幾個月,2010814日逆行離開白羊座回到雙魚座,2011312日正式入駐白羊座,停留了之後的七年。

天王星有關革命、社會進步、現代世界。天王星在白羊座這一掌管個體的勇士的星座是比較契合的位置。

天王星在白羊座象徵著社會活動人士,而2011年時代周刊的年度人物就是抗議者。科技也在喚醒人群、激發行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天王星是掌管科技的星體。

天王星進入白羊座的時候,冥王星已經進入摩羯座三年,摩羯座掌管商業界、政府、大企業。從20126月到20153月,天王星和冥王星一直構成衝突相位,期間共有七次精確的天冥刑,很難只談其中的一個星體而不談另一個。冥王星帶來摧毀的力量,2008年它進入摩羯座時對應著全球經濟衰退。天王星則帶來了叛逆的吶喊,集體精神要求改變。

個人層面,2008年冥王星穿過我的中天摩羯座,我接連失去了兩個重要的占星媒體合約,真是一次徹底的清理。等2011年天王星靠近我的白羊座上升時,很明顯我需要方向上的徹底改變,於是我在那時新設立了這個網站。天冥刑的階段裡,一切無法維持原樣不變,不論對個人還是世界都是這樣:“擺脫舊有,進入全新”。

 

天王星在白羊座:自拍一代。

過去的七年,科技飛速發展,這也是天王星(科技)在白羊座(速度)的一個體現。這段時間已經成為“自拍”的時代,社交媒體瘋狂發展。白羊座掌管頭部,而“大頭照”主宰了互聯網。

很多社交網站的名字聽著都像天王星在白羊座:臉書(Facebook)、閱後即焚(Snapchat)、抓拍(Instagram)這類。我的女兒告訴我,Snapchat上一張照片或一個梗(meme)也就只能看幾秒鐘(另外,梗這個詞meme更白羊座了,me,我)。這一分鐘還在,下一分鐘沒了。

青少年每天粘在自己的手機上,所有風景區或重要活動裡,身邊全是拍照、在網上展示活動的人。

 

我去看一場演出,前面的一位女士始終在用手機錄製。她都沒有充分去體驗整場演出,始終通過設備的屏幕看演出。

也一直有反對這樣做的:我的朋友們就不會拍照,會把手機放起來,這樣他們才可以通過真實生活去體驗,而不是通過設備。隨著天王星離開白羊座,人們可能付出更多真實努力去與人聯繫和社交,而不總是通過電話或網絡。而且天王星即將從追求速度和即時滿足的白羊座離開,更嚴格的隱私法律開始生效也不奇怪。

通過科技和互聯網,我可以快速與全球客戶工作,這確實是很棒的一面,但現在已經發展到了對這一切的濫用。互聯網的巨大發展適合天王星白羊座的象徵含義,但挖掘和收集數據的企業將我們的個人信息賣了出去,用在可疑的用途,現在要開始做些清理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