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注:考慮到時差,國內讀者可在文中未說明“北京時間”的日期上多加一天,當天和第二天共同參考。】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一休陪你吃飽還能瘦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休陪你吃飽還能瘦.jpg

這是一個重要的月份,我敢打賭,五月一開始你就感覺到盤旋在周圍的超強能量。429日的滿月發生在天蠍座10°,明確了你心裡的某個特別慾望。這個滿月與堅韌土星呈吉相,顯得非常友好,所以如果你要簽訂協議,這似乎是一個長期穩定的合作。

如果你的生日在112日前後五日,那麼你會非常直接地感受到滿月能量,從中得益。

本月的最大消息來自於改變之星天王星,它會在515日運行到你的婚姻和夥伴宮。這是自1934年到1942年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你的日座第七宮婚姻和契約關係宮)之後的首次,它帶給你的生活完全全新的氣氛,這是你以前從未感受的。

天王星繞太陽運行一周要花費84年,也就是每一周期它會在每個星座區域運行7年。而且其他行星也在運行,所以儘管你能活到百歲以上,也不會遇到天王星與其他行星呈相一模一樣的情況,所以每一次都是第一次。這就是我為什麼說這個月會帶來驚人信息,天王星會帶給你一生只有一次的經歷啊。太激動啦!

515日天王星運行到金牛座,但是與其說它的即時影響不明顯,不如說它僅僅是展開了接下來一年的預覽,因為它只會在代表嚴肅約定的你的第七宮待到117日。之後天王星會逆行至白羊座,一直運行到201936日,接著它會持續七年不間斷地運行在金牛座(你的契約關係宮和婚姻宮),直到2026年進入雙子座。

用詞語來形容天王星,獨立思考者、自力更生、與眾不同、破壞分子、打破傳統、古怪、社會長期穩定設想的質疑者、革新(特別是科學、醫療、數學、人類學)、個人主義、打破舊習、敏感於社會根源、決心、創新領域的先驅、未來主義。天王星通常突然直擊,而且帶來的信息是你從未想像過其可能性的。天王星代表未來的一切,它描述了你未來的工作夥伴或婚姻伴侶,第七宮主要是相互做出承諾和契約的宮位。

我總是覺得天王星出現的區域,就是生活中激動人心的領域。對你來說,這種興奮感會來自於你的婚姻伴侶或者合作夥伴,或者都有。如果你已經結婚了,你可能會發現對方給你驚喜的方式真是千奇百怪呢。天王星是驚喜之星,會帶來多種多樣的意料之外的發展。天王星也質疑傳統,任何在它看來沒有未來價值的東西,它都會眨眼之間摒棄,但是也會幫助你考慮更多相關方式來處理同樣的事情。

我覺得你知道自己絕不應該為浪漫沖昏頭腦而結婚。如果你想像著逃跑,那麼請三思,你的家人希望在這裡慶祝你人生的重大日子。錯過這一刻,你的母親可能會遺憾終生。要謹慎處理與以下人員的合約簽字:業務夥伴、代理人、經紀人、會計師、協作夥伴或者你希望在職業生涯中合作的其他專業人員。做好你的專業審查、核實推薦信,最好提議一個實習期,在簽約之前共同工作一陣。你需要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接受工作夥伴或婚姻伴侶帶來的驚喜。

現在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等等,你可能會說,這樣一個衝突的行星在第七宮感覺很糟糕啊。雖然突發衝擊的可能性在那,但是不必覺得它是負面的。給你講個小故事吧,天王星如何對我父親起作用的。

我父親本命盤中天王星在他的婚姻宮(他跟你一樣也是天蠍座)。在我母親十八歲的時候他們相遇了,儘管她只與他相愛,但卻等待了十年之久才准備好結婚。(那個年代可很罕見哦。)我父親說,他一直在求婚,但是我母親始終回答:“不行,沒有商量的餘地。”我和姐姐小的時候,當父親回憶起母親的反應時,我們都會覺得很好笑。後來我學習占星,我與母親聊到父親的天王星在第七宮這件事。我知道他並沒有衝動地與她結婚,當然他之前也沒結過婚。他們婚後一起度過了46年,他去世了。天王星是怎樣影響他的呢?

我母親說到:“我學習占星,這個專業在那個年代是不被認可的。而且天王星通常會指引到不同背景的人,你父親是意裔美國人,我是德裔美國人。”我知道我父親過去常常說,最初我祖母會因為他沒有選擇一個有意籍血統的女孩感到傷心,但是後來我母親與我祖母相處更加親密,比其他孩子們婚後的伴侶們都要親密。

我母親接受過一個非常集中的函授課程,持續了八年,和她姐姐一同去的。母親回憶到:“剛開始的時候,你父親一直在取笑我,包括他的兄弟姐妹。”但這並沒有影響她的決定,她只是為了避免他人評判而絕不再聊有關占星的事。而且她會特別愉快地與父親的家人相處,他們都住在一個房子裡。我仍然記得他們與母親在一起有多麼快樂多麼有愛。

這就是我要講的故事。早些年,在我父親和我母親戀愛的時候,我叔叔彼得在二戰中失踪了,全家人都瘋了。叔叔在軍隊總是規律地寫信回家裡,但是諾曼底戰役後幾週都毫無音訊。我母親感覺不妙,全家人處於焦慮之中,所以她建議排盤看看叔叔是否還活著,如果結果樂觀,那麼總會收到他的音訊。我父親聳聳肩說,好吧我想知道。

用了長達十天的手工計算,最後我母親告訴我父親,他會在某個週五早上11點收到信件。我父親說:“你已經錯了,郵差來我們這一般都在早上9點。”我母親回答:“郵差來得早沒關係,我們的消息會在11點到。這是星盤告訴我的,早上11點,前後20分鐘內,不早不晚。彼得活著且沒有受傷,這是好消息。”

每個週五,我父親都會和送貨員開著小綠貨車出去接顧客的訂單。週五總是非常忙碌,他會為訂單忙的焦頭爛額。他的商店5點開門,他會首先把訂單整合起來準備工作。

到了我母親說的那個週五,父親11點就返回商店,注視著牆上的大鐘,按照我母親所說,消息已經到了。我的叔叔查爾斯正在打電話忙於訂貨。我父親提醒他,信件收到了嗎?叔叔點頭,用手指著下面老師收銀機裡的金屬盒子,讓他去看看。

就在那,彼得從西聯公司發來的報文,不是信件。彼得很好,但是非常震驚。他和他的戰友是諾曼底戰役中唯一倖存。他很好不用擔心,正在回家的路上。我母親說:“你的祖母、叔叔嬸嬸和我都激動地哭了。彼得回來後,直到今天他也沒告訴我有關戰爭的事,這對他來說仍然很痛苦,太多戰友犧牲了。 ”從那以後,我父親的家人再也沒有取笑過母親對占星的熱愛。今時今日,我努力去追趕我母親的占星技能,因為我覺得她就是個天才。

所以你看到啦,當天王星在第七宮的時候,你不必覺得就會收到不好的消息,只是說會發生不尋常的事。當然,有些事是非常正面的。我母親是個保守的人,卻熱愛這樣不被認可的專業。天王星是純粹的,它只為未來而生。我母親與我父親的背景和宗教也不同,所以你也可能會被與你完全不同的人所吸引。

事情如何運轉,取決於天王星與你星盤中其他行星的呈相,以及它們如何相互容納。天王星與太陽對沖可能會對你的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而不是婚姻或夥伴關係),所以盡量不要讓自己太辛苦。保證充足的食物營養和睡眠。

我希望你關注515日,這一天不只是天王星進入金牛座,而且新月會發生在金牛座23°。這個新月會促進各種各樣關係的發展。動力之星火星與新月相位良好,所以你可能準備好做出某個決定。火星與冥王星距離接近(二者都是你的守護星)且位於你的日座第三宮契約宮,與新月的互動非常積極。

如果你的生日在116日前後五日,你會比其他人更加感受到新月的影響。你可能會與業務夥伴或同事簽約,或者很快會訂婚或結婚。

非常接近新月的時候請不要簽訂任何文件,因為516日火星與天王星相刑,預示著會出現障礙。火星會突然激發某人的怒氣,所以你特別想從這星像中脫離出來。如果在這一天簽字,可以說也就是把這不良星象帶入協議的基因中咯。建議522日、25日、27日會更好些。

516日火星進入水瓶座一直運行到1115日。這個情況很罕見,因為通常來說火星在一個星座的運行是六週,而不是六個月。火星進入水瓶座會讓你特別沉浸於家庭和家人。你可能會搬家、裝修或新的設計。火星在你的家庭宮運行這麼長時間是因為626日到827日火星逆行。

火星會對你的家庭計劃產生時斷時續的影響。你可能想要買房子,出標卻未中標。或者你可能想租公寓或度假別墅,最後又改變想法。

搗亂的還在後面呢,水星也會在727日到818日逆行,就在火逆當中。七月和八月不會發生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了。你可以計劃外出度假。

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好消息,因為火星就像汽油,它是汽車前行的動力。汽車沒了油,一步也動不了。火星是你的守護星,所以你會發現這個階段不適於推進任何重要事件,不管是私人的還是工作的,很難看到進展。正如上面所說,火星在水瓶座點亮了你的家庭宮,所以如果你正在找新房子,我覺得最好還是在火星順行後的九月到十一月中吧。

從順到逆再從逆轉順,火星確實很心累,它停留在固定宮水瓶座的前幾度。同時天王星在金牛座,也是固定宮,2018年的大部分它都會位於金牛座的前幾度。就意味著,火星和天王星的不良呈相不只是發生在516日,也會出現在81日和918日。固定宮會顯示出一個難題出現故障。每個星座的每個人都會受其影響,極有可能出現爆發事件和暴力衝突。

注意516日,看看風起何方,出生於十月的蝎子可能會感覺到天王星和火星的刑相作用。516日會提供線索,引證81日和918日之間發生的事。到了126日,這二位才完全消停下來,是時候開心的度假啦。

兩年前火逆的時候,我和我的工程師、創意總監在重新設計我的網站。我跟團隊說,火逆期間停下工作。(這一年火星大概要逆行九週,但是你總會提前受到逆行或順行的影響。)我的工程師並不信我所言且繼續工作。結果所有編碼出現錯誤不得不重做,把我理想的發佈時間從20162月推到20167月末。

如果你希望做試管嬰兒,火星管理精子,所以不要安排在火逆前後。

理想化來說,如果我是你,我也不會在火逆時候結婚,因為這期間你們的婚姻雙方在體能上都會感覺很匱乏。火逆是626日到827日,你可以在這之前去民政辦理結婚,但是不要告訴家人哦,占星層面來說你是結婚了,國家層面也合理。你的朋友和家人是不需要知道的。525日或526-28日的周末非常閃耀,可以利用。

以上都意味著你需要好好利用五月,因為火星水星都還沒逆行。

本月在射手座的滿月中結束,讓你忙於金錢方面。你可能結算了賬單,但是也可能收到你尋求已久的加薪反饋。如果你是個體經營者,現在你可能會收到客戶的結款。

如果你正在談一個新業務,比較難達成一致,那麼先慢下來。海王星會與滿月呈不良相位,所以一定要盡職審查,可能會有一些迷惑曖昧的部分,簽字之前一定要弄清楚。我建議把簽約的日子放在619日。

愛情方面,有一個五星級的好日子就是525日,天蠍座的木星與現在位於第五宮真愛宮雙魚座的海王星呈吉相。(之後一天也非常美好,因為這兩個行星運行非常慢,26日月亮運行在天蠍座,簡直太完美啦!)利用這幾天進行第一次約會,訂婚或結婚,舉辦派對或在高檔餐廳安排浪漫的燭光晚餐。

你可能想在五月六月出門長途旅行(假設你並沒有搬家或裝修的計劃,因為火星在水瓶座)。519日到613日,金星位於巨蟹座。525日到27日這個週末就是遊玩的理想時機。如果你住在美國,這個週末後的28日就是陣亡將士紀念日,人們都會出外度假。我希望你能到國外去旅遊,因為金星正在你的遠距離旅行宮運行。

海王星和木星位於18°,所以如果你的生日在1110日前後五日,你會加倍感受到這種快樂。

再來點好消息。528日到31日,巨蟹座的金星與天蠍座的木星和雙魚座的海王星呈相,在天空中畫出幸福美麗的黃金大三角。這簡直是為愛情量身打造的日子,不管是單身者還是戀愛者一定要計劃一些特別的活動,因為這個星象就像鑽石一樣罕見啊。如果你是單身者,一定要敞開你自己!

最近一個天蠍座的年輕女孩詢問我愛情方面,她能盡快遇到另一半嗎?我告訴她的也就是我要告訴你的。今年木星運行在天蠍座直到117日(20171010日木星進入天蠍座)。現在就是你的黃金年,你就是天空的寵兒,所以現在你擁有最佳機遇去預見對的人。你必須主動社交!現在就是你的主宰!

 

概述

作為蝎子,你更喜歡自己做事而不牽涉他人。你喜歡一切盡在掌控,但有時候呢,就像本月你可能考慮與某人組隊,這樣可以提供一些必要的專業意見。可能是為了工作,不過也可能是為了愛情,比如訂婚或結婚。四月底或五月初都是理想時機。土星到位,會更加鞏固現在建立的長久關係,其他行星也會助力讓一切順利進行。

但是,掌管一切契約關係的水星的狀態不佳,所以你和對方肯定會對條款如何設定、經濟如何管理等方面出現意見分歧。分歧的出現讓你猝不及防。不過這很正常,且不會阻礙你們的計劃,只要你們多多溝通就好。

515日,金牛座的新月會幫助你們更加親近,不管是合作夥伴還是婚姻伴侶。關注新月之後的一段時間,它鋪開了一條新的道路,並非結束。

五月中旬之後的突發事件會讓你忙於某工作安排或健康情況,可能讓你感到心煩意亂。和戀人或合作夥伴保持溝通,因為529日位於你第二宮財政宮的射手座滿月會讓你們更加一致。事情會有所進展,但是你並不滿足於此。耐心點。

你可能想買新公寓或新房子,或者對現居處進行提升。火星會幫助你,因為它會把你家打亂重組,一直到1116日。這個工程可能不如你想像地進展那麼快,因為火星會在626日到827日逆行,這時候不適於做出有關家庭或事業的最終決定。事實上,最好是把所有決定都推到火星順行後再說。

火星逆行的時候,你可能會數次改變自己的想法,或者情況搖擺不定。比如,你可能為一個房子投標卻未中,但是幾週後又被告知可再次投標。為你的居住情況做出最終決定或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就是九月。如果五月必須解決的話,那麼523日火星與太陽合相是最佳的一天,或者525日,事情都會照你的方式進行。

巨蟹座的金星會帶來浪漫旅行的機會,讓你獲得短暫的自由,躲避那些決策定論的束縛。

特別重要的愛情日就是525日,好運木星與雙魚座的海王星呈吉相,雙魚座就是代表真愛、浪漫、懷孕、子女的你的第五宮。

526日到28日,月亮在天蠍座運行,如果你們一起出遊,那麼你會發現這個美好週末的每時每刻,你們都陶醉在海王星的浪漫氛圍中。巨蟹座的溫柔金星也讓人無法錯過。這個月末簡直閃耀無比。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