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巨蟹座有什麼定義或者認為他們身上有什麼標籤嗎?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最專業財運居家風水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財運居家風水
溫柔、脾氣好、顧家、缺乏安全感、防禦心很強、但很願意付出,甚至是傾盡所有的付出。內心是有些自私的,但這種自私是因為那個人對自己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所以希望自己也是被特別對待的。

 

有時候會很怯懦但有時候分外勇敢,這種矛盾的性格也讓巨蟹座覺得很糾結。多愁善感,會因為環境和某個不經意的瞬間而陷入回憶與自憐之中。

 

怎麼說呢,巨蟹座心中雖然要強,但也很憂傷。

 

他們在愛情裡面,顯得十分被動,這種被動更多的是不自信吧,不夠自信——我喜歡你啊,很喜歡你,可是我不確定你喜不喜歡我,即便你對我表白了,或者我們在一起了,我可能在短期內都無法確認你喜歡我,所以我想要去試探你,想要“搞破壞”想要各種挑戰你的底線來看看你有多喜歡我——多希望你可以多寵寵我啊。

 

這是巨蟹座最真實的內心世界,也是最“自私”的一面,但他們是無害的,因為他們的出發點,就是想要——確信和確定這份感情。

 

我身邊蠻多男生朋友交往的女朋友是巨蟹座,或者上升星座是巨蟹座,有一個獅子座男生,個性大大咧咧,但還是蠻孩子氣的,貪玩,有時候重友輕色,經常忽略自己女朋友的感受,而女朋友也會因此跟他吵架,原因就是自己覺得沒有安全感,覺得自己在他心中不夠重要。但其實呢,男生很愛她,可是他也不知道怎麼做來給予她安全感。終於有一天,女生因為考研的壓力哭了,哭完之後對男生說——我們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

 

最後這兩個人也沒有複合,沒有再在一起過,甚至都沒有了聯繫——但好的結果是,兩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生命的另一半,結婚,有了小孩。

 

說這個故事的原因不是為了批判誰對誰錯,畢竟我只是揀選了很小的一部分來敘述一個事件,想通過這個故事來表達的是:巨蟹座其實抗壓能力有限,在這個壓力值達到最高點的時候,他們也許會摧毀身邊所有認為重要的東西,包括感情——他們內心深處認為,當自己什麼都沒有的了時候,也許這些事情可能給自己帶來的潛在的壓力都不見了,就可以重新開始,就可以重新去構建一個全新的自我了。

 

這是他們的天真,也是他們的“自私”,他們真的會單方面的宣佈些什麼,可是從內心角度出發的話,他們覺得這樣做,對兩個人都是好事——但,有時候我們並不清楚他們做這個決定是這樣的出發點,所以對他們也容易產生誤會,偏見,認為他們自私,他們自私嗎?是的,是會自私,但只從感情來說,他們也只認為,做這樣的決定是對彼此都是好的。

 

巨蟹座除了抗壓能力有限以外,其實最怕的還是——等待。坦白說,他們不怕那些沒有具體結果的等待,因為這樣最起碼還可以騙騙自己,也許結果就是自己想要的呢?他們怕的是,知道結果可能是怎樣的,但還是執拗的心存僥倖心理認為結果也許不是那樣的。

 

巨蟹座有多怕受傷呢?很怕,但他們卻經常做一些讓自己受傷的決定,遇到一些讓自己受傷的人。但我想對你們說啊,宇宙對你們是有偏愛的,你們總歸是會遇到那個寵愛你的人。

 

如何跟巨蟹座好好的去相處?以下幾點可以參考:

記得別太相信我的話,因為都是氣話

巨蟹座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溫和的,也不會表現出激烈的情緒,但他們內心就不一樣了,表面再穩定,也許有一些“介意”都隱藏在心中了,這種介意都是為“秋後算帳”做準備的,所以平時他們都是好好先生,好脾氣小姐,也不會輕易跟你計較什麼,也非常願意妥協和讓步,但是一旦這些介意達到一個程度,或者因為某件事成為導火索,他們就會爆發出來,但我需要替巨蟹座聲明的是,他們發脾氣,爆發,或者像是“秋後算帳”的這類事情,純粹就是發脾氣本身,不會怎麼樣,但這個過程肯定伴隨著氣話,狠話,怎麼傷人怎麼說,但他們跟其他星座不同的是,有些人說氣話放狠話就是為了自己痛快,而巨蟹座是每說一句,自己的心臟也會被緊緊的攥一下,這種感覺就像是,明明問題是你,可是我說出這種“事實”的話,自己也會難過——他們也因為這些話同步的受著傷,所以如果你跟巨蟹座吵架,他們放狠話,說了一些很傷人的話,你不要太相信,他們也不希望你們去相信他們所說的,因為氣話就是氣話。此時此刻,緊緊的擁抱他們,任由他們哭,哭完就好了。他們其實積累了許久的情緒,需要用哭這種方式來宣洩,你緊緊的陪伴他們,比什麼都重要。他們會說“你走”“走得遠遠的”,但他們潛臺詞是:不要走,只要你再哄哄我,我就沒事了。

 

我不是故意有那麼強的防禦心

水象星座們都有很強的防禦心,你看天蠍座,你再看雙魚座,其實他們都很難去信任別人,巨蟹座也是如此,情緒和思維都是迂回的,甚至非常講究那種虛無縹緲的感覺——感覺不對,還不行,我還不能去相信你這個人,感覺對了,可以了,不管怎麼樣,都相信你。在感情裡也是,巨蟹座的防禦心不會因為開啟一段關係而減少,反而在這個時候——變強了。因為他們需要通過蛛絲馬跡來確認對方對自己的感情,而且作為天生敏感的他們,對方對自己的態度稍有不一樣,自己就會開始想太多——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有時候會作,有時候會查崗,有時候會一定要跟你共同出席場合和共同做一些事情的原因——因為他們還在觀察和處於防禦階段。但,就像是我說的,對於巨蟹座來說,要放下防禦心除了感覺對了,那可能真的就是跟對方來一次很徹底的爭吵——相信我,巨蟹座心理素質遠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差,反而當問題都攤開來,大家都不必那麼小心翼翼,很刻意了——這個時期,大家都是最真實的。巨蟹座喜歡真實,但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去鍛煉自己接受這份真實所應該有的心態。請記得,吵架歸吵架,我並不推崇因為吵架而說分手,不管是什麼星座,在吵架說這兩個字,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惡化——尤其巨蟹們,不要為了給自己爭一口氣而說這種話。

 

我想遇到一個認真的人

其實呢,很多人都認為水象星座都喜歡做少女,喜歡做小公主,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我更覺得這一點用在雙魚座身上更合適(他們內心永遠如此),但對於巨蟹座來說,你們可能更想成為——自己的女王。

 

巨蟹座因為也是開創星座,其實個性除了表面上的溫和以外,內心是炙熱的,熱情的,濃烈的,甚至也可能很火爆,但未必是急性子的火爆,這些火爆可以表現在他們熱愛生活,保持初衷,永遠熱愛美好以及心存少年志氣,就是這股力量,很能感染人的力量——如果你有耐心去接觸巨蟹座的話,他們的內心就是這樣,你會格外喜歡這種反差。但說回感情,巨蟹座非常需要一個認真的人。怎麼認真呢,巨蟹女喜歡溫和,儒雅,但也較為有主見,man man的人,有可愛孩子的一面,但更多的是他足夠擔當,性格成熟的。

 

巨蟹男喜歡的是,體貼,細心,耐心,以及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兩個人生活踏實,不會太追求新鮮感,但每一天看到彼此都擁有動力——這樣寫出來,其實都蠻理想化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物件。可是現實來說,巨蟹座蠻容易遇人不淑或者被“壞孩子”吸引的,因為他們自己有許多想做卻不敢做的事,這些人身上的特質有時候自己會“羡慕”他們。不過呢,巨蟹座也會大夢初醒,如果出錯了,沒關係,我允許自己犯錯,但不會允許犯同樣的錯。認真的感情很難,但巨蟹座從來沒有放棄過,如果你很認真,你很希望能夠擁有一段穩定且雙方目標明確的感情,那麼找巨蟹座,就沒錯。

 

有一些雷區,你在跟巨蟹座接觸的時候需要注意:

我時間觀念比較重,不喜歡計畫好的事情被打亂。

希望交往的對方能保持禮貌,注重細節,以及非常討厭在交往中沒有界限感的人,這會讓我失去安全感。

不要咄咄逼人,我不想說的話,就不要再提了。

我親近的人我可以損他們,你不能。

請不要有性別歧視,我並沒有比你們差多少或者有什麼優越感。

多換位思考一下,我會主動遷就,但希望你也願意讓步。

我所有的氣話都不要信。

如果給了你機會,你卻沒有把握,那麼不會有第二次。

我壓力大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幫我,抱抱我就好。

論曖昧,反正我最能憋得住,如果你態度不堅定,不要指望我會主動。

如果你不能理解我的情緒,請不要質疑我,憋著。不然容易讓我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

如果產生矛盾,想要冷處理,不來解釋甚至不耐煩,在我看來都是不愛我的表現。

這個像寄居蟹一樣的星座,外表堅強,內心柔軟,他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因為有堅韌的防護衣,可是也很希望遇到一個如理想一般的人,彼此幫助,守護,這是一件浪漫又溫馨的事情。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