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完美情人,也會讓人又愛又恨——有點像天使與魔鬼的結合。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傳統來說,你對雙子座有什麼評價呢:他們精分、自信、迷人、學習能力強,有魅力招人喜歡,其實風象星座的人,普遍在顏值或者身上的某個氣質上是很吸引人的。

 

我接觸到的雙子座們,普遍都長得蠻好看的,這種好看不僅僅局限在世俗眼光的“美觀”,他們更多的是身上有一種迷人的氣質,就像是上海每年都有那麼幾天是天氣剛剛好,冷熱適度,有微風,適合遛遛狗或者是一個人聽著歌散散步——如沐春風。雙子座的氣質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雙子座在日常交往中,你不會有什麼壓力,他們本身就是喜歡輕鬆、活躍氣氛的人,更不希望將壓力施加給別人。他們知道,有壓力的氛圍——是不好玩的,不愉快的,這就很掃興了。

 

雙子座另一個很致命的吸引力,那就是你知道你得不到他,卻總是被他吸引著,這種感覺雖然看起來吊胃口,卻是持久的。

 

這些所謂的“得不到”,對於當事人來說可能將雙子座定義為“渣”,可我在這裡需要澄清的一點是:雙子座對朋友真的非常nice,非常親近,他們真的可能半夜去陪你看星星,在你冷的時候幫你暖手,甚至會做,在你眼裡只有親密戀人才會做的事情——去品嘗你碗碟中的食物,也會做一些看起來很曖昧的舉動——他們真的只是跟你親近,他們認為親近的話這些東西沒什麼,既然是朋友,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但當事人卻因此著了魔,被點燃了一些特殊的情愫,當你表白的時候,雙子座們會感受到驚嚇——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這其實,也是雙子座最惹人爭議的地方——花心。你要提前知道的是,100個雙子座就有100種模樣,雙子座是最容易因為環境和被他人影響而改變的星座,所以你無法僅僅用一個詞語來界定他們和標籤他們。我遇到過談了初戀結果沒有最後在一起,卻等待對方7年的雙子座,也知道一個在多角關係中無法自拔,讓其選擇卻不知道如何選擇的雙子座——對他來說,每個人他都愛,他都離不開和捨不得。

所以,雙子座是千變萬化的。有些地方,你可以提前知道,這就是跟雙子座的相處之道:

 

我的內心其實是孤獨的

玩鬧是最基礎的溝通,但最真實的溝通,卻來自于心靈。雙子座其實內心是孤獨的,這一點我在之前的一些文章裡也提及過,他們其實很會偽裝自己,偽裝一個表面的歡樂,去努力製造氣氛,但這一些都是浮於表面的,隱藏最深的也是他們自己。他們其實在愛情裡有時候會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很低,這種低來自於骨子裡知道自己是孤獨的,是自卑的,即便在外人看起來雙子座真的太招人喜歡了,太美好了,其實他們內心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裡,而且這是一個因為小問題就會無限放大導致自己自信心受損的星座,所以在愛情裡,這個星座非常需要一些心靈的交流——日常娛樂誰都可以,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起玩鬧,但心靈的交流,可能那個位置只能屬於一個人,一個特定的人,這個人如果離開了,雙子座可能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能逐漸想明白,那些謠傳雙子座三分鐘熱度的,其實並沒有意識到雙子座在情感裡的真實需求,他們喜歡去探索心靈,也許你發現跟雙子座戀愛之後他會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有時候有趣,但更多的時候顯得有些無趣,但也許這是一個好的現象——他可以在你的面前真實的做孤獨的自己,但還好,他的孤獨你能懂。

 

意識到他們的多面性

雙子座是最容易被環境和人影響的星座,所以你在接觸他之前,先不如去瞭解一下他學的是什麼,經常跟什麼人打交道又或者他的工作環境又是如何的。就像是大家都會開玩笑說雙子座是分裂的,但其實這種分裂只不過是他應用在社會中的某個角色而已。不管年齡多大,他們都心懷少年少女的內心,所以跟他們交往,不能用常規對待成年人的態度去接觸他們——你要回想當初自己在初戀時候的狀態,拿出這種狀態,雙子座就很容易跟你在一起。另外一點,雙子座雖然聰明,但因為多面性的關係,他們可能只把成熟應用在工作中,生活中也許他們都是有些粗心的小白又或者是沒有那麼多精力去顧及、照顧自己的生活,這個時候,如果你本身是一個心思細膩,體貼入微同時又會包容他們的小孩子脾氣的人,那麼他們就會被你套牢——雙子座其實很容易喜歡上大哥哥大姐姐這種身份或者角色的人,除了有安全感以外,更重要的是讓他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適應環境而變來變去——在你這裡,足夠穩定。補充一句,千萬不要讓雙子座覺得自己跟你戀愛像是在帶孩子,他們不喜歡幼稚的人,幼稚的人只適合一起玩樂(酒肉朋友),他們其實骨子裡看得很清楚的,什麼人適合在一起,什麼人值得一起過日子,他們早就想好了。

 

以退為進不是一個好技巧

在曖昧階段,對雙子座來說以退為進也許是能激發他們的好奇心和佔有欲,他們會因此而變得主動,但是你要知道,雙子座也不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人——他們的耐心不在於要探索和獵奇,因為這樣久了反而變成了一種無趣,在接觸和曖昧階段,適當的以退為進會增進你們的好感度和情感濃烈,但太過,雙子座就會逃之夭夭了。雙子座作為變動星座,其實在初期的感情觀都是——得不到的都是好的,所以很多時候他們喜歡曖昧,也熱衷於曖昧,但是適應性和隨環境而改變的雙子座,感情觀也會逐漸改變,一切都會回到感情中最本質的層面來——那就是他們要穩定,踏實,不用整天想浪漫話語,不用想著如何去取悅對方,就是這麼平平常常,甚至可以文藝一點過日子的人。符合這個標準,在前期可以製造點“以退為進”,就可以俘獲雙子座的心。

 

除了這些注意事項以外,你還要注意這些雷區不要去碰:

雖然喜歡八卦,但請不要把八卦的矛頭指向我。

不喜歡被查崗,請完全的信任我,我不喜歡你就不會跟你在一起。

我有我為難的地方,請不要強迫我改變我的原則和生活習慣,除非是我自發性的。

我會尊重你的喜好和給予你生活空間,但希望你也是。

偶爾給我放個假,讓我獨處,一個人旅行或者專心的完成自己的事情,沒有很希望天天黏在一起。

請不要背著我跟你的好朋友吐槽我,如果有意見,可以直接跟我說。

不接受對我智商的質疑。

不接受對我情商的質疑。

跟你在一起之後希望不要翻舊賬,就想跟你好好在一起。

 

人是需要真的接觸才能知道他們的美好,耐心的走進雙子座的生活,這個完美情人,適合對生活和戀愛有著獨特追求的你。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