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綜述:

雙魚座新月即將來臨。 本輪新月在雙魚座26度54分,由於本輪新月仍然在尾度,且會出現兩次空亡期,所以,我建議的許願時間,才是真實有效的許願時間,這一點請大家知悉。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占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邊聽故事 一邊學占星
日月在雙魚座合相後就會迎來空亡,之後火星進入摩羯座,凌晨,月亮將先後與火星和土星發生四分聯動,並在二次空亡後,迎來與金火的合相。所以本次新月最佳許願時間為:北京時間3月19日5:58~3月19日21:00.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 然後收藏起來。 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 家里或戶外都可以。 您可以在家里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切合主題的雙魚座新月許願內容:

內在心境的調節,善意寬容的心態,人脈資源的豐富,內在信仰的領悟,對待藝術,音樂的更深鑑賞力或者更深造詣,追求靈性的成長,追求更好的愛情。

 

本次雙魚座新月的特別許願提示:

在這里特別強調的是本次可以許下“獲得內在喜樂”及“獲得貴人運及良好的感情運“的願望。本次新月會獲得金星和水星互動,可許願獲得穩定合作關係及良好的感情運氣。

 

在健康方面,也可以藉助這一次新月的力量許下對身體的願望。 由於雙魚座關係到淋巴,血液循環,足部,腳趾等下肢問題,所以關註腳上的各個穴位,做一些相關的放鬆按摩,並許下相關願望。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 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 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 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新月對12星座的運勢影響及許願指南】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Aries 03/21-04/19』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玄秘宮,這對你來說是個人心智的重要成長時段。 你要在這裡做出對未來很長一段時間的重要決定,而眼下是你最猶豫的時段。 若能把握本次新月的契機,你可以變得更加決絕果斷,讓你懂得去選擇一些放棄,來換取更有益的回報。

所以本階段有可能放棄舊有的工作,開始一段新工作,或者展開一段新感情,或者放下一段舊感情。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理智,更有洞見,放棄當下的某些優越,去做更理智的選擇。”

 

『金牛座Taurus 04/20-05/20』

本次新月將為你的人際與社交拓展出新的空間,可能認識許多朋友,且有可能加入有意思的社群團體,從中汲取“人脈”的力量和滋養,這對你來說是一個積累和獲得的好時候,不要在意朋友是否與你完全投機,本年度,你會感到朋友多的好處。

許願範例:我希望能夠遇見更多給我支持與幫助的朋友,能在關鍵時候雪中送炭。 “

 

『雙子座Gemini 05/21-06/21』

本次新月誕生在事業宮,對你而言是一個可以全情衝刺的良機。 對一些過往沒有把握的事情,也會獲得一些不錯的轉折之機,尤其在新職位的挑戰上,會逐步出現對你有利的地位。

許願範例:“我希望在事業領域中,能抓住機會積極向前邁進。”

 

『巨蟹座Cancer 06/22-07/22』

新月推動了較好的海外拓展運氣,也帶來不錯的學習機會,也可能出現一些工作的外派之機。 如果你從事的是全球性的股票金融行業事項,本次新月是可以好好許願的時候。 在學習和研究上也將獲得一些回饋,總之,勤奮的學習,必然會有好的回報。

許願範例:“我的移民\留學\簽證等都能很快順利辦理完成。”

 

『獅子座Leo07/23-08/22』

新月為你帶來投資方面的機會,有可能獲得配偶方的資金支持,帶來一定的發展前景,也或者能夠在股票金融領域有所斬獲,而本次新月最重要的是為你獲得一些官司的糾紛與解決之機,所以,有打算的可以逐步準備起來,如果想要離婚,現在也是個可以開始著手進行的時刻。

許願範例:“我將找到一個新的角度,去為將來打下更好的經濟和精神基礎。”

 

『處女座Virgo 08/23-09/22』

新月為你的婚姻展現了助力,所以這一階段適合表白,或者將承諾推進一步,獲得彼此的更穩定空間。 本次新月還有利於你的合作發展,你可能獲得新合約,得到新的合作夥伴,或者找到新的合作機會等等。 訴訟協商也將事半功倍。

許願範例:“我要學會尊重與分享,去關心對方的感受如同關心自我。”

 

『天秤座Libra 09/23-10/22』

本次新月將提示你必須好好的關注你的身體健康了。 平常飲食或者生活習慣的隨意化,可能會釀成一些病痛,而此時是你需要好好體察的時刻。

如果你感覺不適,那麼你需要一次全方位的生活習慣、作息大調理。 同時在工作上也有了新的契機,譬如工作環境的改變,同事的改變,或者本職工作崗位的調動,都將伴隨你一段時間。

許願範例:“能夠更有效的管理時間和日常工作,展現出更富潛力的一面。”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

本次新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為你帶來的是一個新的情感機遇與自我轉換的視角,讓你有機會去遇見未來的“正確先生“或者”正確小姐“。 當然也可能讓你有機會陷入一些感情的漩渦,因為你有可能在今後的一段時間與舊情人死灰復燃,或者是對待現有的感情,你突然有了想改變的企圖。 另外倘若你打算懷孕,此時也是可以開始籌劃的時刻。

愛情、投機、休閒、創意,以及自我表達、子女。

許願範例:“我能夠擁有更加長遠的目標,找到人生的使命,並勇敢朝夢想邁進。”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本次新月出現在家庭宮,帶來的是家庭內部的變化和成長空間。 你可能會對你的居住環境產生想要改變的心願,而此時也適合購入新的房產。 另外要關注老人和孩子的健康,總之,你必須比以往更多一點時間給家庭,並且關注自己的腸胃。

本次許願方向:家庭狀況、潛意識、財富、遺產,房產。

許願範例:“我會改變衝動的習慣,讓一切變得更加富於規劃。”

 

『魔羯座Capricorn 12/22-01/19』

本次新月,是一個你能很好的進行自我營銷的階段。 因此你可以在此階段好好的展現個人的才華,將自己的優點充分發揚光大,同時你的學習能力獲得加持,所以多接觸一些門類的學科,你會發現您能擁有更多良性機遇,也適合學習外語。 而這段時間,你的口才提升,與人交往能力增加,所以也是一個容易與人拉近距離的機會。

學習能力(特別是指在大學之前的學習狀況)、溝通能力、短程旅行以及兄弟姐妹、親戚鄰居等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等。

許願範例:“我能夠更有效率,更加專注,發現新的靈感和學習方法。”

 

『水瓶座Aquarius 01/20-02/18』

新月位於您的財帛宮,為你帶來的是財富的增長和效益的上升。 這顯然是個完美方向,而這也折射出,你或者能擁有更多一些職位選擇的機會,以及,你可能獲得了一直沒有兌現的獎金或紅利。 而這輪新月,也將為你的創業帶來助力。

許願範例:“我的工作或財務狀況能藉幫助他人及自己獲得更高的薪酬。”

 

『雙魚座Pisces 02/19-03/20』

新月位於你的自我存在宮,強調了你與他人的邊界,所以只要你能堅持原則,不依不饒的對抗住性格本身裡善於自我消解的負面影響,你將獲得許多機會,包括事業,愛情與個人境界的提升。

許願範例:“我從現在開始堅定的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會獲得自己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