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已經正式來到了開創星座的位置,許多人想要為愛而戰,想要表達自己的愛的心聲——當然,是不是覺得想要獲得自己的幸福的想法也越來越強烈了。今天也是白色情人節,所以今天我會給你支支招,給你一劑追求12星座的愛情處方。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占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邊聽故事 一邊學占星
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他們無時不刻能散發出我很懂我自己,我最瞭解我自己的氣質,因為基本星座的人個性都帶著很強烈的個性——他們非常具有自我意識,也因為如此,他們特別喜歡在某些方面特別優秀和突出的人,所以,如果追求他們,你自己的前提就是要有某方面的優勢和才華,他們喜歡以“崇拜”的方式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但也絕不示弱,如果你很棒,他們自己也會以此為標杆,努力變得更好。基本星座的人,很容易將愛情看做“比賽”,但這種比賽沒有輸贏,只有雙贏。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他們真的非常看重承諾,固定星座的人其實很難放下自己的原則和身段,但如果你對他們承諾了什麼,特別是有關情感方面的承諾,他們會為了你而改變對方,但你自己首先要是一個遵守諾言的人,這樣他們才會對你增加自信心——他們的對喜歡的人或者對追求自己的人的信心都是從零開始建立的,他們內心防禦很強,從最初很難進入他們的內心到真正被他們接納,需要一個時間來增加瞭解——追求他們,不要圖快,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更靠譜(雖然他們也相信一見鍾情,但他們會更享受“過程”)。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他們真的很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因為他們身上總是有一種很獨特的魅力——要麼脫俗,要麼就是那種人群中閃耀的明星,而且很容易是常人無法擁有的特質,比如很容易招人喜歡,嘴巴甜,有藝術的天分,品味也不錯。不過變動星座很聰明啊,他們其實能洞察到他人的目的,所以你要追求他們,也許要迂回一點,他們其實容易被曖昧的感覺所吸引,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是安全的,但一旦到了一定程度,也許你就需要主動一點,他們在這個時候就會順勢答應——變動星座不會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浪費自己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