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擁有一見鍾情的資本

需要日久生情的條件

白羊座屬於天生條件很不錯的,說的不一定是顏值這麼淺顯的層面,說的是內在,往往白羊都是某些方面的天才。但天才命就是需要知音,不然會很孤獨,白羊座的世界需要別人特別能懂才行,而且白羊座總是特別快,愛情也是,來的快去得快,想要日久生情的人,有點難。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占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邊聽故事 一邊學占星
金牛座:

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

遇到了自己也不會主動

這個對於金牛座來說是個問題,其實金牛座也是挺會說話的,但是在愛情上自己的規則很多,比如誰先主動這個問題。如果你不主動,金牛座再愛你也不會表現出來的,這就是一次賭博,金牛座總是賭你先主動。

 

雙子座:

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

總相信有真愛

真愛本身是個詩意的詞,說白了就是大家自己編的,其實不一定存在,要不你看多年後兩口子離婚,分手的時候,都不好意思提當初以為對方是真愛的事了。可雙子座,就是信這事,雙子座覺得就算自己多神經病,也一定有一個人會在燈火闌珊處貓著等她,真愛會等她到最後的……我只能說,你開心就好啊。

 

巨蟹座:

其實最主要是宅

(社交恐懼症)

懶癌晚期,拖延症,對外界充滿恐懼感,與人交流冷一陣熱一陣,總之巨蟹座就是對社交感到有壓力,而且常會質疑人生。

 

獅子座:

傳說中的要求太高

獅子座想要的人,那必須是各種指標爆表的,起碼不能俗,起碼不能慫。但獅子座往往太強勢了,愛面子,有時候發現某個條件好的人自己拿不下,怎麼辦呢?那就說對方不符合我標準唄,然後……意思就是你沒給跟我好,是你的損失。

 

處女座:

精神潔癖患者

不一定真的愛乾淨,但內心追求的東西是真的不能有雜質,處女座就是骨子裡要簡單乾淨。你要帥,會穿,有才華,要謙虛,不能跟我牛……缺一不可。

 

天秤座:

倒貼的不喜歡

喜歡的追不上

追上了留不住

其實你越不理她越能吸引她的注意,她們心理因素是這樣的,天秤一直認為自己是特別出色和牛的,如果她們發現了一個條件不錯還愛搭不理自己的人她們會想“我這麼牛你都不理我,你會牛到什麼地步啊,我要見識見識”。

 

天蠍座:

錯過以後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

又不肯將就

天蠍座對自己其實特別狠,有時候有壯士斷腕的決心。一旦覺得最近情場不順,真的會閉關修煉,回去好好工作,然後等機會,動物世界裡的蠍子就是這樣,沒事就回到自己的洞穴裡伺機而動,等著足夠滿意的獵物出現。

 

射手座:

總是喜歡不喜歡我的

懶得裝,射手從不刻意討好誰,就是覺得我喜歡你就對你好一點,不喜歡就算了。但是射手座接受不了別人比她還是拽,你越拽射手就越想征服你,證明你不靈。

 

摩羯座:

不喜歡被看不上的人撩

摩羯座特別看重人的背景,學識,教養,圈子,身份。因為人的一生基本都是依靠這些個元素生存的,所以摩羯座如果覺得你不行,是真的沒一點興趣,就像看殘次品一樣,再便宜也不要。

 

水瓶座:

圈子太小

眼光太高

水瓶一般品味都不錯,喜歡特別“尖兒”的東西,戀愛也是。不過水瓶座也時常圈子太多元化,弄得自己社交圈子太跳躍,自己在擇偶上特別混亂。因為一般人真的追不上水瓶座的腳步。

 

雙魚座:

最容易陷入迷茫

其實雙魚座的一生都在努力追求夢想,但有個問題,就是雙魚座總是回避事物陰暗面,可能是太敏感脆弱了,不敢面對他不愛我,回不去了,沒有未來了,他喜歡別人……之類的問題。所以,雙魚座經常會讓自己找不到方向,因為自己眼裡的世界本身就是美化過的,不真實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