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狗年一開始對你有些苛刻,日月食發生在你最值得關注的兩個領域,命宮-夫妻,頗有一種不破不立的意味。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線不當好人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要有底線不當好人.jpg
最近的感情生活還好嗎,1月31日的月全食發生在你的夫妻宮,無論你是熱戀,長跑多年,結婚,麻木,空窗,或者空床,這次的月全食都會給你在婚姻感情領域帶來思考,“我究竟需要一個怎樣的partner,他/她真的是那個人嗎,是那個對的人嗎”

 

相處是一面的鏡子,我們更多會去說,ta是如何如何的,例如,他總是不尊重我的想法,總是愛打遊戲勝過陪我,總是讀不懂我的心思...她總是一生氣就哭,總是怪我不懂她的想法,總是說別人的男朋友有多好...我們習慣去評價他人,卻忘了看清關係中的自己。

 

因此,月全食帶來的,會是一次紮心的審視,去看到感情中的殘缺和痛點,去接受感情的現實,以及做出一個決定,也許是放棄那個始終無法磨合的人,或是接納不完美,相知相伴走下去。

 

16日的水瓶座日偏食,我要提醒瓶子勿要偏激。新月總是給人希望的,而羅睺會讓這股力量更加的盲目而偏激,我們需要自信,而不需要自大和傲慢,我們可以制定計劃去克服困難,卻不要誇大自己去完成不切實際的挑戰。

 

日月食放大了對方的問題,也放大了我們的問題,如果你總認為問題都是別人的,那麼問題往往就在自己身上。學會去換位思考,謙虛的審視自己,以及和不好的人際關係說再見,是這次日月食的意義所在。

 

日月食後,日金水三星來到瓶子的財帛宮,為瓶子帶來一波財運,瓶子們可以在新年嘗試開拓自己的財路,除了打工賺錢之外,你的才能和興趣是什麼,金水是聰明而富足的,如果你有一些想法,那麼就去實踐,這個美好的星相將帶給你收穫。部分水瓶將得到來到家人的一筆錢。

 

下旬單身瓶子有機會通過家人介紹物件,已婚瓶子容易被家人催生小孩。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