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笑起來,整個天空都明亮了。這就是最單純的白羊座。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幾乎人人都覺得白羊座單純,不記仇,喜形於色,他們自我意識和佔有欲都很強,脾氣也容易炸,容易吃醋……但他們就是天真啊,天真起來就是很美好的啊。

 

12星座,白羊座的排序是第一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們就像是戰士一樣的活著,什麼都要去沖,什麼都要去試一試,保持著對任何事情的嚮往——不試一試怎麼知道他可不可以呢?不先急著下結論,也許就做成了呢。這就是白羊座內心的一股力量,他們真的不服輸,即便遇到坎坷,也會立即拍拍身上的塵土,笑一笑說——我還能再戰個五百年。

 

白羊座啊,護犢子第一名,他們對於自己的事情還是有容忍度的,但要是在乎的人受到欺負,他們會第一個跳出來,炸!炸!炸!毫不在意雙方是誰有錯在先——對於他們來說,我在乎的人,只能我自己“欺負”,別人怎麼著都不行。相反自己喜歡的人,做什麼他們都覺得順眼。

 

其實,白羊座並不是什麼都直來直去,他們也有害羞的時候。

 

比如,在愛情裡,他們會顯得很含蓄和被動。因為白羊沒有那麼多套路和心機,尤其是少年的白羊,對於喜歡的人,他們甚至都不知道要去爭取和“搶”,只是默默的等待,看起來冷冷的像個冰疙瘩——但是私下卻會回你暖暖的透著愛意的短信(是的,我們那個年代,還是流行短信的)——這種笨拙,恰好也是他們的可愛,就是那麼笨笨地愛一個人,才是最真情實意的流露啊。

 

我身邊認識幾個白羊座的朋友,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平日裡咋咋呼呼的像個小孩一樣,可一旦喜歡的人出現,或者收到喜歡的人發的資訊,他們立馬變的嬌滴滴,連打字都笑吟吟的,臉上浮著害羞的光暈——永遠保持年輕,永遠有少年感的就是你們啊!

 

想跟白羊座談個戀愛嗎,幾個訣竅告訴你:

我就是個小孩

白羊座是個孩子,他們懂得照顧別人,但更期待被別人照顧,如我所說,他們是戰士,是騎士,不管男生女生,他們其實天生有一種護犢心切的保護欲,對待戀人特別上心。基本上在他們情緒穩定的時候都是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對方做主,做一個默默站在你背後的人。但所有的騎士,也渴望被他人守護——他們用了許多力氣在守護著你,自然也有累的時候,在這個時期,只要你站出來,成為他的守護者,他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他們內心裡住著個小孩,小孩子的世界裡總是最單純最直接的,他們愛了會說,恨了也會說,更何況他們是一個喜形於色的人,什麼事都會寫在臉上,你總可以最直接的感受和捕捉到他們的情緒——除非你是一個馬大哈,比較大條的人,那麼可能就要多花些心思去解讀他們的表情,因為他們的每一個表情,都牽動著他們當下的心情。

 

白羊座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可能前腳更發完火,後腳就可以笑出聲——對他們來說,情緒不能藏著掖著,發出來就好,對事不對人。他們想讓自己的世界簡單點,既不記仇,也不希望你因為他們發火而記恨。發火,真的只是對事情和當下那一刹那而言。

 

而且他們還有特別可愛的一點:即使受傷了,不會像水象星座那樣躲起來,很難再付出。再遇到值得的人,他們還是願意捧出一顆真心。

 

有很強的防禦機制

我曾經寫過一些星座愛情攻略的文章,也做過幾次關於星座情感的直播,教大家如何去跟白羊座相處,坦白說,一個白羊座可以是個人來瘋,但在愛情裡卻顯得十分慢熱——除非他自己對你有意思,如果他們是被追求一方,那麼他們的防禦機制就會啟動。他們內心第一直覺會是——你這個人該不會是個傻子吧?你有病吧?你憑什麼喜歡我?你喜歡我哪?我們都不瞭解你怎麼喜歡我?……他們有很強的自我意識,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挺看臉,看身材的,也是一個外協VIP)。

 

想要追求白羊座也是有技巧的,一個關鍵字,就是——習慣。白羊座是非常念舊的星座,容易呆在一個習慣裡,習慣世界有固定的人。他們可以跟大學好友或者前同事保持著定期聚會的頻率,或者是和戀人分手了,也很容易懷念對方——不是說要再續前緣,而是會非常珍視這段經歷。我見過一個白羊明明和男朋友感情淡了,卻因為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怎麼也不捨得分手。

 

追求白羊座的訣竅,就是讓你成為他世界中的一部分,成為他的習慣。然後有一天你突然不在了,他就會突然醒悟過來——原來你對他是如此的重要。

 

他們的心情就是他們的原則

這是白羊座的一個典型狀態,他們真的比較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真的什麼都好說。心情不好——生人勿進,別煩我,否則我會炸給你看。他們的世界沒有什麼絕對真理的,情緒上來,什麼都懟。

 

跟白羊座相處也不必順著他們的心情,你應該做一個指引他們的人,跟他們慢慢講道理,慢慢地告訴他們如何去做——白羊座有萬千種被塑造的可能性,他們可以成為任何他們想成為的模樣,但前提是有一個可以帶領他,指引他的另一半出現。

 

是一個可愛的開心果

白羊座是一個簡單的人,談戀愛還是蠻開心的,雖然有時候你會為他們的口無遮攔捏一把冷汗,但你會被這種真實、純粹的人所吸引。面對喜歡的人,他們是掏心掏肺對你好——人人都愛這樣的人,但不是人人都能成為這樣的人。白羊座天生有熱情,有勇氣,也有自信,因為他們深知自己是誰,自己的能力在哪裡。在愛情裡,你也要表現得自信,有才華,更加吸引他們。

——沒才華有顏值有身材也是可以彌補的,來自白羊座的心裡話。

 

這些雷區千萬別碰:

火象星座,執行力很強,是那種當機立斷要做事情的人,所以他們真的很怕磨嘰,拖拉,扭捏的人,也不喜歡計較和裝腔作勢的人。

別跟他們比拽,你一拽他們就想炸,心裡各種OS:拽個屁啊!只能比你更拽!

 

要帥,要美,要好看,如果做不到,請你有趣有才華。

即便你是他的另一半,也別加以評論他的好友或者其他親近的人,他們會不開心——但不排除他們也會在關鍵時刻重色輕友。

不要在他們面前掩飾自己的缺點,試圖保持完美形象,他們會覺得你不拿真心相待。

說話不要拐彎抹角,有什麼需求直接表達。你說,我沒事不用你陪,他就真的走開了。這時候你又發脾氣,他就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不要正面指出白羊的錯誤,他即使心裡認識到了,也不會認的。你越強硬,他越不改。以柔克剛就對了。

不要試圖去改變,強迫白羊座,他會非常抗拒。

當白羊願意為你付出的時候,自然地接受,不要害怕麻煩他。拒絕他的好意就是拒絕他的心。

白羊不太能受打擊,所以不要隨意傷害他們,例如總是提分手,他們真的會放棄。

這個像小天使的星座啊,一笑起來就讓人覺得世界都明亮起來了,你應該去接觸下看看。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