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星象總覽

1月14日,水星進入摩羯座

1月19日,金星進入水瓶座

1月21日,太陽進入水瓶座

1月27日,火星進入射手座

1月2日,11°37′巨蟹座滿月

1月17日,27°54′摩羯座新月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艾莉絲的靈數密語:2018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艾莉絲的靈數密語.jpg
好快啊,2018開始,我也開始了碼運的第二個年頭,有種碼運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的感覺。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2018可以順心如意(鞭炮、掌聲、禮花)。我應該是今年3月的時候開始碼運的,慢慢的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關注,也有很多不認識的網友都回復我很准,或是很信任我,留言自己的心事或是傷痛往事,很多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回復,畢竟我沒有參與到你的生活,就乾脆做一個你們可以傾訴心事的樹洞吧,希望說完了不開心的事情,大家都可以重拾勇氣,熱愛當下的生活。

 

你看,2018年又來了,時間真是過的太快,總覺2017年不是才開始不久嗎,今年發生了什麼???感覺自己老年癡呆了。如果讓我回憶今年有什麼特別的,那就是11月我養了一隻叫培培的貓貓,常看我微博的朋友應該比較熟悉他。所以各位不妨回憶一下,2017最值得你紀念的一件事是什麼呢,可以的話,也可以評論告訴我哦~嘻嘻

 

2018年的1月,重要的星相更迭都在下半月,不過仍然值得一提的是土星已經在2017年的12月20日進入了摩羯座,這對於2018一整年的運勢有一個定下基調的作用。土星因為運行速度較慢,所以帶來的影響是更為深遠的,土星魔羯強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謂天道酬勤,越努力,越幸運,整個社會風氣會更加穩重。那些務實、踏實、不忽悠的人,不會被埋沒,你們的小時代到來了。

 

1月14日,代表智力、表達、資訊的水星來到了摩羯座,這對水星並不是一個強有力的位置,水星喜歡流動,而魔羯宮位是一個倉庫,庫在於堅守和儲蓄一份力量,所以,水星魔羯期間,沉默是金,過多的解釋是一種浪費,重要的話說給懂的人聽,話不投機半句都多。沉下心來,去學習,去理解,那麼我們的思考能力會更深刻,談吐會更加的有意義。提醒各位用心觀察一下,水星魔羯期間,身邊的話癆說話也會比平時少很多,這對雙子,處女影響最大,會進入一個冷靜的思考期,如果突然發現群聊裡的雙子座處女座突然安靜了,他們,開始思考人生了。(蒙娜麗莎的圍笑)

 

下旬,金星和太陽先後進入水瓶座,水瓶座們迎來生日月,生日快樂哦瓶子們~這個天象會對大家的感情觀帶來最為直觀的影響,水瓶是一個對感情保持抽離態度的星座,即使很愛,也會有點距離感,並且不願意被愛情完全影響自己的思考。水瓶示愛的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所以楊千嬅那首“可惜我是水瓶座”,唱出了很多水瓶的心聲。

 

不是瓶子不愛你,是太多人摸不透瓶子那柔軟的心。金星水瓶,會帶來一種奇妙的審美,跨越種族的,性別的,甚至物種的..水瓶是別具一格的,是討厭雷同的,所以金星水瓶,會讓我們對平時不感冒的事情感冒,比如你會突然覺得某個不好看的明星其實長得挺有特點的,突然想買一件平時不會考慮的顏色“詭異”的衣服,突然對一個和你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動心等等,這都會是金星水瓶帶來的影響,或者,還會出現階段性的性冷淡。

 

同時,整個社會也會更加的有包容心,水瓶是一個懂得欣賞不同之處的星座,所以對待弱勢群體,和得不到認可的群體,人們都會更有包容心去瞭解他們。金星水瓶,適合交友,尤其是精神上有共鳴的好友,忘年交,網友,漂流瓶好友(笑)。部分情侶本月有異地的運勢,有爭吵的情侶本月容易因冷靜思考而修復關係。水瓶,魔羯,雙子,天秤運勢提升。

 

月底1月27日,火星進入射手座,這是火星一個有力的位置,火入火局(注:白羊、獅子、射手三合火局,意味著火能量很強),所以天蠍,白羊,獅子,射手,雙魚的運勢得到提升,會更加的有行動力。各種簽證、旅遊、出國、留學的程式辦理會更高效,也更容易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快要過年了,工作那麼辛苦,做人那麼辛苦,趕緊規劃一場旅行犒勞一下自己吧。如果你的情緒很低落,月底的火星射手會帶給帶來歡樂的能量,看一部熱血的電影、動漫,聽一張鼓舞人心的CD,你會雞血滿滿的面對生活吧。還有很多為考研焦慮的朋友,火星射手也是一個對考研非常有幫助的星相,無論如何,請帶著信心走進考場吧。

 

月相方面,本月我們迎來的是巨蟹-魔羯軸線的滿月和新月。1月2號,巨蟹座滿月,這註定是一場情緒大姨媽,如果你有太多的委屈,平時壓抑了很多情緒,這天你都會淚點很低,可能一點小事都會觸景生情,也容易再也忍受不了和某人攤牌或者撕X。巨蟹/天蠍/雙魚們對這個星相最為敏感,工作上的委屈,感情的不順心,身體的不舒服,都容易在這一天“打垮”自己。感到沮喪壓抑的人兒,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不僅是身體上,更多的是心理上,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該放下的就放下。

 

1月17日我們迎來摩羯座新月,摩羯座雞血打起來,積極的去為新的一年做規劃吧,新月會為願望帶來祝福和助力,摩羯座是一個有計劃性的星座,所以我會建議大家許下一些操作性強的願望,例如經過一個階段的努力,我可以升職/加薪/考試成功/升學順利/改善感情關係/還清債務/首付房款...魔羯強調的是耕耘收穫,而不是不勞而獲,想要得到摩羯的庇佑,就需要真的付出努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