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Pa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2018ㄇㄚˊ幾年曆套組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8ㄇㄚˊ幾年曆套組.jpg
【注:考慮到時差,國內讀者可在文中日期中加上一天,當天和第二天共同參考。】 
這個月活動滿滿,起伏跌宕,為了讓你保持些興趣,還有一些驚喜。在這麼多事情中,你會看到很大的進展。水星10月不會逆行,11月也不會,但掌管你最有聲望和複雜巧妙事業宮的水星,會在12月3日到22日逆行。你需要現在和11月就做出最大的啟動。下個月尤其可能成功,有很多天都滿溢著美好星象。 

你的事業這個月燦爛奪目,你可以取得巨大進步,所以考慮一下啟動事情,不好好利用這個月太可惜了。火星上個月9月5日進入了你的榮譽,獎賞和成就第十宮,隨著10月展開,火星仍然在你的事業聲望宮裡熊熊燃燒。你會做最大努力提升你的形象,在火星10月22日離開這裡前,做出整個2017年的推進。 

金星和火星緊密同行在處女座,上個月9月19日金星來到這裡,這讓這股趨勢更加強大和有希望。金星會在你的職業聲望宮停留到10月14日。也就是說你需要在10月前兩周做出最大的事業舉動。但等等,還有別的! 

金星喜歡和火星在一起,火星也喜歡和金星在一起,但它們通常任務有別,無法同行,只能穿過點點星空,互相凝視。它們是宇宙戀人,當它們在一起時會發出震動,讓你沐浴在美妙的吸引力和人氣中。值得注意的是,10月5日金星和火星會聯合起來,這真是美好的一天,你會獲得關注或評論家的表揚,或某個你很重視其意見的人的認可。火星掌管你的第五宮,所以你對項目的高度創意很可能成為對話的主題。 

10月5日這一天也會因為白羊座13度的滿月而給你的戀愛宮第五宮帶來不一樣的震盪。如果你在約會,你會來到一個交叉路口,似乎得決定以後這段關係的走向了。 

問題是,冥王星正坐落在你的財務宮,所以強調了金錢事宜,似乎和你的社交生活相衝突。你生活裡似乎有人非常專橫,推動你去花錢(或者存錢),而這關係到你一心想要參加的各種活動。這個專橫的人使用的策略似乎很不公平且善於操縱,但我無法確定這個人的身份細節。只要知道這個人可能會出現,就能讓你準備應對。 


還要記得這是白羊座的滿月,火星掌管白羊座。10月5日,火星會和金星聯合能量,軟化這次滿月的效應。我覺得話題會圍繞著金錢,如果你們的關係足夠強壯,真愛就會獲勝。 

第五宮也掌管你的孩子,所以除了可能看到你愛情生活的某種高潮,也可能是你和你的孩子在花費上無法達成一致。在這透露一下:我是個很心軟的人,我覺得孩子們應該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因為他們很少索要什麼。我現在對自己的孩子仍是這種感覺,儘管他們現在都長大了。我每一天都更多地愛著他們。孩子們永遠是我心裡的一塊軟肋。 

當我5歲的時候,有人偷了我紅色的新腳踏車。我把它留在了屋子前面就一會兒,跑進我爸爸漂亮的雜貨店去拿一個桃子。我爸爸說不能再給我買一個腳踏車了。我就再也沒有腳踏車了。他認為下一個腳踏車還是會被偷。但我那麼小,我很失望當時沒讓爸爸再重新考慮一下,因為我當時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怎麼知道要說些什麼呢?我應該試一試的,因為那輛腳踏車很好玩兒。我仍然記得它被偷的那天,我父母告訴我它被陌生人拿走了時我驚訝的感覺。我父母是很善良和有愛的人,我爸爸只是很實際。我理解,但我希望我能再有一輛腳踏車! 
如果你正為懷孕的事左右為難,這也歸第五宮掌管,再一次,討論可能涉及金錢。我只能說,孩子給我們的鼓勵,是你沒有孩子時無法想像的。我的父母以前經常對我說,孩子會讓你成功。是真的!我很年輕的時候就想生孩子,即使那時我們剛結婚(我24歲)養不起孩子,在我28歲之前我還是生了兩個孩子。親愛的射手座,你2019年和2020年的金錢前景非常棒,如果這能幫助你做決定的話。(你得等上一年,在此期間先打造你的聲譽。) 

如果你的生日在12月3日前後4天,你會比其他射手座更能感受到這次滿月的力量。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10月19日天秤座27度的新月。它比滿月還要不好辦。首先,它看起來是全年最棒的一次新月,直到你看得更細緻。太陽,新月和木星都會聚集在天秤座,形成非常陽光甜蜜的重要能量聯合。但是,掌管意外之事,甚至驚人發展的天王星,會和這一群開心的星星對沖,扔過來一記憤怒的巨大霹靂火。這會導致漩渦式的,不穩定的,很可能讓人氣憤的進展。天王星位於白羊座27度,新月在天秤座27度,形成了180度相位。這很激烈,但不是好的激烈。有很多可能的展開方式。一個朋友可能對你做了一些你無法接受的評價,或你的戀人/朋友給你透露了你生活中某人的一些資訊,是你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情,這完全改變了你對這個情況或這段關係的認知。或可能是你的小團體和你作對,表現出一些幫派行為,通常是好人變得很醜陋。常有這種事。 

或者,你在一個出口海外的創意專案上遇到了問題,發現自己突然深陷其中,也許是糾纏在了檔或政府政策上。新月參與進來了,你可能必須用錢來解決問題,而且問題比你希望得要花更久時間解決。 

天秤座和你的星座可以很好的融合,所以我覺得你會找到可行的解決辦法。如果你的生日在12月18日前後5天,你會最能感受到這次新月。你可能決定退出社交一段時間,你有更重要的事兒要做,比如在事業上做出些名堂來。 

火星會在10月22日到12月9日來到天秤座,必然會給你的社交互動帶來動力,所以不要想晚上獨自宅在家裡了,假期就快到了。這不太可能了!只是本月的這些滿月和新月有點兒麻煩,但因為落在了和你的太陽星座很和諧的星座裡,我覺得你是可以找到好的解決辦法的。 

現在來說說這個月有趣且激動的消息!10月10日木星離開天秤座,進入你之前的星座,天蠍座,讓這個星座的人成為了天空的最愛。因為好運之星木星和太陽聯手,形成了罕見的美好星象。這兩顆星星在未來13個月都閃耀在你星圖非常隱秘的位置,一直到2018年11月8日。 

在此期間,幕後的人會願意幫助你前進。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他們的參與,但不論如何,他們都是你的守護天使,緊張忙碌著想要看到你的成功。在此期間,你的直覺和創意會高漲,再一次,宇宙在對你竊竊私語,你應該獨自工作,遠離他人,這樣你就能集中注意力。 

如果你正在寫書或劇本,一個科學實驗室項目,或一份論文,木星的這個位置是有愛的宇宙能給你提供的最佳位置了。 

在未來的數月中,思考接下來要解決什麼目標是很重要的,但刪除你生活中不那麼稱心的部分也很重要。你現在年紀更大了,也更智慧了,之前清單上列出要完成的事情,現在看來可能有些幼稚,因為你已經準備好解決更大更重要的目標。下面是極好的消息:2018年11月,你就是木星一年後即將進入的下一個星座。木星會讓2018年後期到2019年12月2日前,成為你人生中最棒的一年。 

上一次有這個星象影響還是2005年10月到2006年11月。 
除了要回顧目標做好準備外,你還需要在生活中騰出空間,因為木星會為你帶來新元素,你可能想要好好利用這些選項。如果你不這麼做,眼下的職責會讓你超負荷,無法利用木星為你帶來的好東西。如果你不做對人,對事,對職責的除草工作,宇宙也會為你做這些,所以你可能看到生活中的一些人事物隨著時間趨勢的改變而被帶走。 

一開始這讓你很警惕,你不喜歡的公寓突然就不能住了,因為房東要把你的這個房子賣了。或者,你希望可以辭掉的工作突然消失了,因為你的公司來了一輪裁員。別擔心,任何對你重要且有價值的東西都會留下,但任何雞肋的,早就該扔掉的,未來也對你沒用的東西都會離開。 

10月25日是非常棒的一天,是本年度最佳幸運日,木星會和天蠍座的太陽聯合,這是一個每年都會在不同星座發生的星象。利用這一天去和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秘密會面。這一天也很適合去海外,在這周去到另一個國家,這一天或之前兩天,10月24日和10月25日,都會非常特別。進出口,或和海外人士打交道都會很順利。 

10月26日你還可以做些其他的積極舉動(以及之前的幾天,因為這次星象的能量會逐漸積累),是去參加大學的重要資質考試(比如律師考試),或面見委員會來答辯。如果你正參與庭審案件,這一天你可以主動妥協一下,對方會喜歡你的提案,或判決會對你有利。 

出版和廣播項目都非常有利,去展示你的想法吧,因為10月26日幸運在你這一邊。最終,你可以在這個黃金日陳述精神和信仰的話題,或去向一位元老師學習如何有效冥想。 

像之前說過的,2018年11月8日到2019年12月2日木星會與你同行一年。 

你有大把時間做準備,好好利用2018年11月8日即將到來的木星射手座時期。你已經等了11年了,再有一年,你就可以帶上閃亮的皇冠,做星空的最愛了。2018年是你的黃金年,充滿了旅行浪漫,健康,事業成功,機遇及更多。準備好,親愛的射手座。最好的尚未到來! 

總結 
10月的開始帶來了讚揚和工作上很棒的宣傳。10月5日罕見的金星和火星聯合在了你的榮譽,獎賞和成就的第十宮。評論家,有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下屬們都被你最近的成功震撼,每個人似乎都想和你一起工作。你可能一直忙著一個創意項目,即將就要來到最後階段或完結。 

冥王星角度困難,所以你期待此時到賬的資金會被擱置或突然要重新協商。不要慌,而要認真協商,利用所有你能想到的最具說服力的依據。這並不公平,但冥王星以不公平著稱。你非常好的名聲說明,這個難搞的人和你工作是對其有好處的,他需要你多於你需要他,所以要自信。 

浪漫上來說,如果你單身,你即將看到眼下約會的關係達到頂峰,你可能要做個決定,是走得更近還是拉開距離。一個關於金錢的激烈討論會隨後而來,進而破壞了這一刻,所以如果你覺得事情從整體看很小,儘量不要讓這樣的情況發生。當然,如果你的伴侶偷偷不節制的花錢,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你是應該討論一下的,從而做出相應的計畫。 

10月19日的新月是很棘手的,因為它會進一步討論你生活中的戀愛關係,柏拉圖關係和商務關係。你需要決定一段關係裡你想付出什麼,而又具體想要收穫什麼。天王星此時相位困難,所以要準備好迎接突然的震驚消息,關於一個朋友,一個商務夥伴,或你的約會物件,因為這個消息並不是你能預料到的。這是一個新月,所以可能要花幾周或幾月才能看出這件事的意義,從而決定如何處理。另外10月的最後十天並不適合旅行。 

同時因為這輪新月,未來數周你可能擔心金錢事宜,所以在以後一段時間花錢要保守一些,直到你看到全域走向之後再說。接近10月19日及之後避免簽署合同。 

本月你也會聽到好消息。木星,你的主星,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會在10月10日進入天蠍座,停留13個月,一直到2018年11月8日。這個月之後木星都在你的第十二宮,你在幕後單獨工作的時候會非常高效。你可能需要做研究,寫作,編輯或任何需要反省和獨處的工作,這樣才能不斷改善它到你想要的樣子。用更顯而易見的方式來說,就是你會是很棒的導演或劇作家,而非聚光燈下的演員。 

木星在這個位置,會讓你收穫很多有權勢的人的支持,但你可能不知道他們在幫你,關鍵人物可能想要保持匿名。如果在此期間你需要專注在一個物質或心靈方面的問題,那就帶著勇氣和樂觀精神去做,木星進入天蠍座會給你很棒的成功前景,因為你將能夠找到出色的,有愛的專業人士來幫助你。你可以去康復中心或處理一個需要手術的身體問題。 

10月26日是全年最佳幸運日,非常適合去拜訪某一領域的專家醫生,療愈你,或至少給你帶來巨大的安撫。這一天也非常適合學習如何冥想。 

當木星2018年11月8日離開天蠍座,這顆好運星會進入射手座,為你戴上宇宙寵兒的皇冠。同時,你會需要回顧你的目標,因為到了2018年末尾,你會成為宇宙最喜愛的星座,被給予各種幸運。知道自己真心想要達成什麼是非常關鍵的,但很開心的是,你有很多時間思考這些,寫下自己的清單,好好檢查幾遍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