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還沒有出軌之前,巨蟹座還是深入人心的暖男。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當我提筆寫下你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當我提筆寫下你
15年,說著“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的巨蟹男陳赫被爆已經離婚。

隨後與女友張子萱的戀愛時間線被扒出與婚姻線重疊。那些與前妻在真人秀節目中說過的諾言還歷歷在目,怎麼突然就離婚而後再婚了??

 

15年註定是個多事之秋,唱著“就是愛你愛著你”的陶喆隨後被爆出軌。

及時公關的他製作了一份ppt告知大眾,將露骨的短信分析加粗,將情感置為文案中的1、2、3,難道那些短信不是自己說的?

 

同年,芒果台《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田源也雙雙叕的出軌了,巨蟹男的人設至此已經在渣男圈打響了名號。

 

但是要說 boss級別 的還要屬最近的薛之謙了。與前妻高調複合,眼看事業愛情雙豐收的他,前女友石錘一波接著一波炸出。

他還能玩轉公關請著不著調的P圖師傅,將過往的一切堆砌成兩個字“愛過”?而後在一個為她還債、打胎的女人身上潑著髒水?

難怪就連一幫吃瓜的群眾都忍不住拿出小錘子向他砸一砸。隨後更多的事件牽扯人被拉入其中,網友扒出他疑似同時與婁藝瀟、李雨桐、高磊鑫交往,期間也曾傳出約炮的傳聞。

對此我只能表示,宇宙已經裝不下薛之謙的渣了。

 

今天咱們就來論一論,巨蟹男為什麼這麼渣?

巨蟹男,基本上是自私自利的,是全宇宙最不懂得委屈自己的人,既然不會委屈自己,那自然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巨蟹男在交往之前的濃情蜜意是真、溫柔體貼是真,但是在真的交往之後,他就會變得對情人越來越任性、越來越情緒化。

 

就拿起床氣這件事情來說吧!多數的巨蟹男在沒睡飽之前,你的事情都不是事,你要是吵他睡覺、叫他起床,凶你罵你還算是客氣了。

像是吃,巨蟹男也是只挑好吃的吃,你辛苦煮了一桌子菜,如果沒有他愛吃的、想吃的,你放心,他絕對不會坐下來給你面子、拿著筷子吃飯,他沒有轉身打電話叫外賣已經是給你面子了。

 

對睡覺、對飲食都這樣只顧自我感受了,你覺得在床上,他會怎麼著?

還有,大多數的巨蟹男對外的形象多半是幽默風趣或是非常客氣婉轉。所以免不了有些女孩會對他示好,而巨蟹男對於這樣的曖昧關係也少有拒絕,反正都是對方送上門來的,為啥不要?

如果不幸被正宮發現,巨蟹男必定會把錯都推給外遇物件,讓外遇物件真的是啞巴吃黃連。

 

巨蟹男的媽寶部分就省略不提了……總之,你看到的巨蟹男就是裹著糖衣的渣男。

 

難道巨蟹男沒有好的一面嗎?

洗白沒可能了?

 

說了一堆巨蟹男的渣,但還是要說巨蟹男對女人還是充滿著魅力。

一方面巨蟹男很能夠勾起女性的母性特質,總是忍不住的想要去照顧這個長不大的男孩。

另外一方面,他們還是有心細的特質,在某些你沒注意到的人情世故上,巨蟹男也都還是會幫你提點或關照,讓你心裡面還是覺得:他還是很在乎我的、照顧我的……

 

此外,巨蟹男真的對小孩、寵物相當的照顧,願意幫小孩把屎把尿,就這點上來看,巨蟹男還算是好男人。

 

論如何避開渣男?

若你是尋求愛護你、照顧你的男人,那真的看到巨蟹男請繞道吧!(不管是上升還是太陽)

但倘若你覺得自己本身的個性夠獨立,那要搞定巨蟹男第一點就是:你要比他強硬!

你若凡事都順著他,那你就是會被他吃定了。

 

像是你堅持生活細節要如何就如何,要不要隨便你,而不要展露出那種”沒有你我不行”的樣子,那多少你都還有跟巨蟹男談判的空間。

 

其次,就是要把他的錢捏在手裡,要知道有錢就會作怪的道理,每天該配給的零用錢給他就行了,不要多也不要少,這樣可以讓你的生活省心不少。

最後,我要說:巨蟹男就是可以同甘不能共苦的生物…不能共你的苦!

 

對此,我只能表示,陳曉!作為一個巨蟹男!你一定要挺住啊!!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