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光明之月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jpg
9月1日,水星逆行穿越處女座回到獅子座。

9月5日,水星在獅子座轉為順行。

9月6日,火星進入處女座,雙魚座滿月。

9月10日,水星進入處女座。

9月20日,金星進入處女座,處女座新月。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

9月28日,冥王星在摩羯座恢復順行。

9月30日,水星進入天秤座。

自本月起,很多處女座人尤其在5日之後,無論如何會開始從身心上感覺到一陣輕鬆。這並不是因為生活中有些什麼事情發生,但我幾乎可以擔保,你一定會有這樣的感受。尤其是8月23日附近出生的處女座人,會第一時間感受到這些。

 

徘徊7年的“處女座極大壓力相位”終於開始漸漸遠去。待明年,天王星移位到白羊座之後,那麼真正剩下的枷鎖,僅僅只有兩道。一個是摩羯座的冥王星。一個是雙魚座的海王星。但當這個“處女座極大壓力相位”解除之後,很多處女座的“工作,事業”方面的運勢,會有很大程度的回升或攀升。但這個回升或攀升,在現在的星相的影響力下,也僅僅只是一定的程度。不過,逐漸的,很多處女座人終於可以在一個工作中,一個事業中,漸漸的真正穩定下來。這僅僅是個開端。

 

一個人真正走向某條路,必然伴隨著“思想及思維方式”的轉變。這正是,明年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之後,給處女座帶來的意義。當這些開始真正轉變的時候,處女座的一些“好運氣”就會真正的,逐步的發揮出其應有的威力!

 

本月,水星在獅子座及處女座的來回穿行,可能會給處女座帶來不少“舊人、舊朋友”甚至是“舊日伴侶”因為這一次的水星逆行,是5年內的最後一次。所以可能,這些人和朋友,是從地理位置上來說與你有著非常遙遠的距離。或者,從時間跨度上來說,非常久遠。就像,可能你小時候4歲見過的一個叔叔,在你24歲的本月,會因為各種原因,你們再度見面。

 

6日,雙魚座滿月的點亮,帶來不錯的情況。很多處處可能在這個時期,告別一段不切實際的戀情。甚至是,離職或者跟一個事業合夥人分開。在“處女座極大壓力相位”解除的現在,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跟任何一個人之間的問題與界限。選擇離去,在這個時期,其實對很多處處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情況。

 

6日之後,新月,太陽,水星,火星,金星,全部集中在處女座區域,這會給很多處處一個重新開始的過程。同時,在這個時期,你們會感覺到久違的“輕鬆感”。這個“輕鬆感”是毫無理由的。相信我,肯定會有類似的感覺。

 

太陽掌管著“權力與權威”金星掌管著“娛樂與戀愛”水星掌管著“思考能力與資訊”火星掌管著“行動力與動能”這四顆星體的聚集,會給處女座區域帶來極大的力量。換句話說,無論你曾經多麼自卑,你可以不用相信自己。你曾經歷盡苦難的經歷,將帶給你足夠大的力量,讓你逐漸的開始“遊刃有餘”。

 

這並非是“雞湯文”但這也是很實際的。但不要因為看到這篇星運之後,就自信滿滿。前提,是你曾經所經歷的苦難,你已經完全昇華為自己的經驗。你在經歷這麼多之後,也真正明白“根本沒有完美”這回事,並在現實中,再也不追尋這些“虛頭巴腦”的說法。甚至,你在人群中,再也不刻意的表現自己的優越,只是心甘情願的做一個“普通人”而不是傳說中的“神”。

 

用另外一句話來說,就是,當你再也不會“陶醉”在自己“完美的幻夢”與自己的自我優越感上的時候。你一切的枷鎖,就會完全打開。真實的面對這個世界,也在這個時刻,逐漸覺醒更為深厚的力量。天王星明年從白羊座移動金牛座就是這個“主題”的展現。

 

無論是23日前,眾星雲集在處女座區域,或者是23日後,太陽與水星跨入天秤座。你都會在這個時期,出現更為合適的工作機會,甚至是事業機會。而當金星在處女座及天秤座兩個區域遊移的時候,也會在這個時期,給你們帶來“更為合適的戀愛機會”。

 

而在這個時期,冥王星也會給這些帶來極大的助力。28日,冥王星順行在摩羯座之後,會將處女座的短期運勢,推到一個頂點。一方面,新的工作,新的事業機會,你們會看到更為豐厚的報酬。另一方面,如果你接受在這段時期出現的,新的戀愛機會的話。那麼你們確定關係的速度會很快。當然,你也很可能會在這個時期,體會到,比較讓人難忘的和諧的性與愛。

 

“處女座的極大壓力相位”已經漸漸解除。冥王星和海王星的影響力,也不會再像過去幾年那麼明顯。如果你已經蛻變,已經認可自己是一個普通人的存在,再不懼怕自己的性格缺陷,接受並承認它們,不在意別人的評價,並且很嚴正的對待自己,再也不會陶醉在自我優越感、自憐、自哀的情緒中無法自拔。並且接受了這個本身不完美的自己,也接受了這個本身不完美的世界。

 

如果你是這樣,那麼未來你一定會看到,自己未曾看到過的,更為寬廣的世界。如果不是,那麼未來,可能你依然會在海王星和冥王星的折磨下痛徹心扉,甚至糾結到自我的精神開始逐漸分裂。因為海王星與冥王星的影響力,依然會持續將近十年的時間。

 

我的星運僅僅是想給到更多的人一個參考,並不能指導任何一個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人生和選擇。僅以此,希望更多的處處們,解脫束縛,自由自在的迎向更為光明的未來。祝大家好運!^_^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