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綜述]:
本年度的第二次獅子座新月即將來臨。在新月來臨之前,會率先發生本年度的最後一次日食。所以這是一次特別值得我們去關注的許願機會。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水逆求生手冊︰化危機為生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水逆求生手冊.jpg
本輪新月在獅子座28度53分,新月同時與太陽合相,與土星天王星呈現三分相,與木星呈六分相,這是一個美好的新月,所以,本次新月預示著我們可以去掌握一個新的開始週期,並且在這個新的週期裡,學會以更熱情,更自我,更確定的腳步去努力生活。


獅子座是占星學上的黃道第五宮,代表著我們要盡力展現自我的能量,而本次新月發生之時,天象5星齊逆,尤其是水星也在逆行中,且金木冥T三角的影響力仍然存在,所以,這輪新月將帶來新的希望,為此我們要去體會自己內在的最想要展現和表達的要素,去把握新的機會。


回想上一次的日食(2月26日)開始,我們應該都接受了一些來自家庭,社會,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拉扯,而在感情上,我們也或者有了某些決定,離開或者終結。而本次的獅子座新月,則提示我們,要重新開始審視自我內心最真實的需求。


我們究竟需要些什麼?本輪新月提示我們,與其被外界的價值觀綁架,不如勇敢地去表達自我內心的需求。


從工作和生活上而言,本輪新月提示我們,大膽地發表自我的看法,更容易獲得褒獎。


在身體健康上這段時間觀照和體驗自己的身體感受,學會更enjoy的態度,而不是更加僵硬,要盡力不讓自己緊張。


這段時間可以注意我們的財富收支狀況,有利於下一步求職或者轉工的發展。


有可能出現也舊愛的聯絡可能。多年未聯繫的老友重新聯絡上,並且可能帶來一些重要的消息。


社會環境要留意發生火災,地震,火山爆發,或者核洩漏輻射等問題。

 

8月22日的獅子座新月,薩比恩象徵裡的度數象徵為“A mermaiden has climbed to the rocky shore of a bleak coast; she awaits the prince who will bring her immortality.


一隻美人魚爬到蕭瑟的的岩石海岸;她等待著給她不朽聲名的王子。”


這個意境讓人聯想到的是對夢想的堅定和不屈。倘若我們再仔細思索一下,會發現,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堅定的內心,和真摯的信任,想像美人魚難道不知道前路有多麼艱難險阻嗎?但是為了獲得那不朽的靈魂,她願意等待一份看來沒有多大勝算的機遇。

 

這也符合我們當下的態度,請不要懷疑,請不要詆毀,請不要讓惡魔占滿內心,我們需要的就是真摯的相信,相信自己,能夠創造奇跡。

 

【最佳許願時間及內容】
許願時間:
8月22日04:25AM 至 8月24日4:02AM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8月22日02:30~8月22日04:24分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本次獅子座新月的特別許願提示:
在這裡特別強調的由於本次新月恰逢木星與冥王星的支援,所以可以許下“財富金錢增值”及“夢想可以成真“的願望。


在健康方面,也可以借助這一次新月的力量許下對身體的願望。由於金牛座關係到小腦、腦葉、後頸骨、頸、喉、聲帶、口、舌、耳、上顎、甲狀腺、扁桃體、下排牙齒等頭問題,所以,可以在這段時間多做些相關位置的放鬆按摩,並許下相關願望。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請參考太陽與上升』

『白羊座 Aries 03/21-04/19
本次新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為你帶來的是一個新的情感機遇與自我轉換的視角,讓你有機會去遇見未來的“正確先生“或者”正確小姐“。當然也可能讓你有機會陷入一些感情的漩渦,因為你有可能在今後的一段時間與舊情人死灰復燃,或者是對待現有的感情,你突然有了想改變的企圖。另外倘若你打算懷孕,此時也是可以開始籌畫的時刻。
許願範例:“愛情美滿,懷孕生子順利。”

 

『金牛座Taurus 04/20-05/20
本次新月出現在家庭宮,帶來的是家庭內部的變化和成長空間。你可能會對你的居住環境產生想要改變的心願,而此時也適合購入新的房產。關注老人和孩子的健康,總之,你必須比以往更多一點時間給家庭,並且關注自己的腸胃。對自己的親人要增加鼓勵和增進親密的機會。
許願範例:“我要讓家人過的更加幸福,全家人都更快樂。”

 

『雙子座Gemini 05/21-06/21
本次新月,是一個你能很好的進行自我行銷的階段。這段時間,你的口才提升,與人交往能力增加,是一個容易與人拉近距離的機會。同時你的學習能力獲得加持,所以多接觸一些門類的學科,你會發現您能擁有更多良性機遇,適合學習外語。
許願範例:“我能夠更有效率,更加專注,發現新的靈感和學習方法。”

 

『巨蟹座Cancer 06/22-07/22
財富的增長和效益的上升成為可能。也可能因為過往的朋友交情,為你獲得了一些職位選擇的機會,以及,你可能獲得了一直沒有兌現的獎金或紅利。這輪本次新月,也將為你的創業帶來助力。
許願範例:“我的投資能夠順利,我的創業蒸蒸日上。”

 

『獅子座 Leo07/23-08/22
關注自身從此開始。關注個人的健康,事業和情感的需求,在這段時間你能獲得天象最大程度的助力,在個人的能力上獲得更多增強,能幫助更快的進入預定的軌道,獲得想要的成功。也可能在人脈資源上借由舊日的某些相識,獲得了拓展。
許願範例:“我只要努力就能創造奇跡。”

 

『處女座Virgo 08/23-09/22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玄秘宮,這對你來說是個人心智的重要成長時段。你要在這裡做出對未來很長一段時間的重要決定,若能把握本次新月的契機,將你的目標清晰化,並且將每日的工作細化,那麼相信你會更加趨近成功。所以本階段有可能放棄舊有的工作,開始一段新工作,或者展開一段新感情,或者放下一段舊感情。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勇敢,做出重要的決定並下決心執行。”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這樣吃,代謝好就不難瘦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這樣吃,代謝好就不難瘦.jpg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本次新月將為你的人際與社交拓展出新的空間,可能認識許多朋友,也有可能因為過去的朋友,加入有意思的社群團體,從中汲取“人脈”的力量和滋養,這對你來說是一個積累和獲得的好時候,對於朋友是否究竟與你投機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借由平臺能獲得什麼。
許願範例:“我希望能夠遇見更多給我支持與幫助的朋友,能在關鍵時候雪中送炭。”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本次新月誕生在事業宮,對你而言是一個可以全情衝刺的良機。對一些過往沒有把握的事情,也會獲得一些不錯的轉折之機,尤其在新職位的挑戰上,會逐步出現對你有利的地位。
許願範例:“我希望在事業領域中,能抓住機會積極向前邁進。”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許願範例:“我的工作或財務狀況能夠進一步達成心中目標。”本次新月為你帶來不錯的學習機會,也是獲得一些工作的外派之機以及海外申請留學的好機會,如果你從事的是全球性的股票金融行業事項,本次新月是可以好好許願的時候。在學習和研究上也將獲得一些回饋,總之,勤奮的學習和研究,會讓你在你的領域愈加專精。
許願範例:“我的移民\留學\簽證等都能很快順利辦理完成。”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本次新月為你帶來投資方面的機會,有可能獲得配偶方的資金支援,帶來一定的發展前景,也或者能夠在股票金融領域有所斬獲,而本次新月最重要的是為你獲得一些官司的糾紛與解決之機,所以,有打算的可以逐步準備起來,結束之前不合適的合約,或者是之前一些莫名的財務帳目糾紛也將會獲得良好的解決。
許願範例:“我將順利的解決掉手中的糾紛,為將來打下更好的經濟和精神基礎。”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本次新月為你的婚姻展現了助力,所以這一階段適合表白,或者將承諾推進一步,獲得彼此的更穩定空間。本次新月還有利於你的合作發展,你可能獲得新合約,得到新的合作夥伴,或者找到新的合作機會等等。訴訟協商也將事半功倍。
許願範例:“我能夠獲得更好的合作機會,婚姻順利。”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本次新月將提示你必須好好的關注你的身體健康了。平常飲食或者生活習慣的隨意化,可能會釀成一些病痛,而此時是你需要好好體察的時刻。
如果你感覺不適,那麼你需要一次全方位的生活習慣、作息大調理。同時在工作上也有了新的契機,譬如工作環境的改變,同事的改變,或者本職工作崗位的調動,都將伴隨你一段時間。
許願範例:“能夠更有效的管理時間和日常工作,展現出更富潛力的一面。”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