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即興幻想、clover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就算很討厭,也要勇敢結交的5種人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就算很討厭.jpg
【注:考慮到時差,國內讀者可在文中日期中加上一天,當天和第二天共同參考。】 
從很多層面看,8月都是個過渡月,讓你從過去走向未來。食相系列又來,這次是堅定地落在獅子座和水瓶座,目前為止,7月已經讓你經歷了很多輕鬆愉悅的時刻,要準備好安分下來,專心工作。食相會打破現狀,改變時間安排和優先次序,按下重設鍵。這是上天所能使用的最強大最顛覆性的工具,以製造迅速的改變和推進。 

你似乎可以感覺到一隻看不見的背後推手,推著你前進。如果你說現在不太方便承接更多的事情或做出改變,上天只會哈哈大笑,然後推的更用力。上天需要你做的事情,就不會考慮你所謂的方便不方便。行星運行自有其規矩,這些規律是如此恒定,如此精細完美,就像是瑞士的火車——永遠不出錯。 

自從2014年12月24日起,土星就位於掌管榮譽、獎賞和成就的10宮,現在你依然可以感受到他在此處帶來的壓力。土星是嚴厲的監工,教授我們人生課程,從彼時起就開始給你進行宇宙MBA的培訓,但好消息是他在2017年12月20日就要離開了。土星這一別就是數十年,到2044年再回來。而在土星真正離開前,他有一些新的手段激發出你最好的潛質,而這些才能會在8月21日食相及其後數周顯現。 

4月5日起土星開始逆行,在8月24日恢復順行。自此之後,職業領域會有更快的進步。你一直在爭取勝利,但就是一直不得其門而入——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在意圖奪取成功的過程中,你會以令人滿足的高效率前進——到時候就看到了! 

本月第一次食相在8月7日,水瓶座15度,以滿月月食的形式出現。這次食相點亮你掌管秘密和隱秘的宮位,因此如果某人一直對你保守著重大秘密,可能會曝光。如果你自己有秘密也是同理——食相發生期間幾乎不可能守得住秘密,食相最著名的愛好就是照進真相之光。食相期間,我們也傾向於直抒胸臆! 

此次滿月月食的發生地12宮,在星盤上是雙魚座屬性的宮位元。代表著孤獨中的創造。如果你花些時間獨處,關上門遮罩他人的打擾,也許會做出不凡的作品。想法和創意從一口井裡噴湧而出,這口井裡裝著潛意識的思考和洞見,通過夢境或白天裡靈光一閃的念頭展現給你,當你沒在思考那些專案和計畫,或在聆聽一首歌或一首詩的時候。 

雙魚座永遠不會確切的知道到底突破性的想法會在何時何地出現。它們出現你一定知道——就像一件珠寶鑲嵌著切割精美的寶石,無論從哪個角度都會反射出光來,讓自己閃亮。雙魚座如此友善合群,以至於周圍的人一直忘記,你其實是喜歡獨處的。當從外界的喧囂抽身,便可以得到所需的休息以及思考和測試各種想法的時間。 

12宮也代表監禁——醫院、康復中心、監獄、理療中心等等(我一生中無數次進出醫院,從出生開始,我有些先天不足。當我發現醫院與監獄位於同一宮位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每個進過醫院的人也許都在幻想中打過門的主意,想破門而出,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說正經的,如果想要排期做手術或治療,是可以的。某些健康問題可能出現,你想要去處理它們。也許想要徵求一下更多人的意見,水星在本月逆行(很快就會說到),非常適合做更加深入的研究。 

8月7日這次食相將會及其友好,因此不要害怕——所有各種後續影響和帶來的消息都很有可能是積極正面的。 

以下是我覺得這次食相對你有利的原因——帶來幸運和禮物的木星會在天秤座(風向星座),與8月7日的水瓶座月食成完美的相位,而木星同時與太陽、滿月食相和火星形成精確完美的相位,做為一顆帶來好運的行星,木星將他觸碰的一切染成金色,這次,貌似木星會給你帶來一大筆錢財。 

8月7日滿月月食帶來的這筆財富似乎不是來自于正常工作領域。可能是親戚送的禮物,也許是保險賠償金(如果需要做手術但是擔心費用,看起來你的醫療保險會報銷很大一部分費用。但是我坐在此處不可能看盡你們所有人的所有事,但看上去就是這樣一回事。)或者,錢財來自于遺產繼承、訴訟和解、離婚判決、兒童福利或電視競賽贏了獎金。也可能是一大筆傭金或圖書出版預付款,或特許使用費,以上是給你多一點例子,來自於過去付出努力的金錢。 

或者這筆錢來自於一筆慷慨的獎學金,學生貸款獲批,抵押貸款,再融資或創業獲得資本注入。無論哪一種,都是一次性的金錢流入,你會對數額很滿意。食相期間發生的事情通常會非常重要,代表著會被長久記住的重大人生事件。 

水瓶座食相激發出天王星的星盤落位問題,因為天王星是水瓶座守護星。值得高興的是,位於工作收入宮的天王星(革新)與土星(穩定)之間有個美麗的相位。金錢收入會讓你很欣慰,以及提升自信。相信自己以後還會賺到更多。這一切代表著財政緊張的情況即將緩解,但由於看不到你的星盤具體情況,我不能完全確定。 

下一個食相對你來說更為重要。8月21日,獅子座29度,點亮掌管工作和健康的6宮。這次是新月——所有的日食都是新月——這次會為你揭開全新的篇章。你開始獲得全新類型的工作機會,因為過去三年你已證明了自己的才能和魄力,從土星移駐射手座,即掌管名聲和榮譽的10宮開始。本周你會得到一些線索,未來幾個月,你會收到更大以更複雜形式出現的獎勵,這獎勵是你辛勤耕耘的直接成果。外界開始嚴肅的看待你的才能,這對你對他們都是件好事。 

這次日食也會激發出急需解決的健康問題。看不到預兆並不代表一定是壞消息。只是意味著要聽醫生的話。如果需要做手術的話可能會成功定下日期,手術時間可以在9月、11月或者不急的話,明年1月。如果情況緊急,立刻行動,說做就做。 

我還記得14歲那年整整住了11個月的院。鄰床的女孩兒曾經說過:“我們總是擔心過了頭。”真相了!治療過程永遠不會像我們想的那麼糟糕、可怕。她跟我一樣,也在醫院待了好幾個月,進行了多次外科手術,但我們卻對治療前景充滿樂觀。 

現在我需要澄清一些事情:我沒說你肯定會入院,這只是一種可能。但本月你會跟很多醫護人員接觸、交流,但這也許僅僅是因為你需要照顧生病的親人,而非是你自己病了。 

當然這鼓噪健康與治癒的星象效力還可能以另一種方式顯現,即你大概想嘗試新的健身計畫或飲食習慣,以求讓身體狀況達到最佳。如果你對某種物質有依賴,比如香煙或者止痛藥,本月就是戒掉的好時機,因為你能找到一個感覺很對味,又能切實幫到你的醫生。 

火星攜手新月、太陽,所以你有足夠的能量、專注力和動力,職場&健康兩不誤。下麵才是驚天好消息,行運于白羊座的天王星(白羊座恰好是雙魚座的收入宮),與日食及火星呈吉相,絕對是驚喜。這意味著會有金錢相關的喜訊傳來。土星此時也在代表名望與事業成功的10宮助力,奉上他久居此地後的大禮。也就是說,太陽、火星和日食,與天王、土星形成了黃金大三角。簡直太棒了!不管日食期會發生什麼,一定會令你大喜過望,我親愛的雙魚座。本月出現的這兩次食相是近年來我見過的最為友善的了,毫無疑問也會為你創造行業內的新地位,大票銀子湧入也不是妄想哦。 

1998年8月7日和8月22日,你也曾經歷過類似的日月食效應。你還能回憶起那時候發生的某些比較重要的事嗎?兩個食相接連落入的星座與角度都與本月發生的一樣。不過,如果你真的能想起來,1998年的日月食周圍可沒這個8月這麼多友善的行星助陣——這次應該是更加輕鬆、愉快的星象! 

水星將在本月逆行(8月12日至9月5日),所以你會發現8月底總是找不到想要找的人,因為很多人都出城了。能不在水逆期簽合同,就別簽。最好拖到9月份,9月5號順行日之後幾天,我的建議是9月15日。水逆期簽合同不是明智之舉。但如果是你曾經效力過的公司或合作過的人,因為看重你的經驗、技能再來找你,這時候簽合同是沒問題的。這種情況,你並不算建立新的人際關係——而是一種關係的延續(哪怕是許久未聯繫的)。最穩妥的方法當然還是我說的日子,但如果你擔心錯失良機,也可以拍板接受。 

並不是說水逆期你不能去開會磋商、探討什麼,但我確實希望你能在簽合同這件事上更加審慎。所有檔都要給律師過目——他可能會注意到被你忽略的東西。我總是跟我的律師為伍,很看重他的建議。我們倆總是在一起仔細過每一個細節,然後我才會繼續跟客戶討論。因為我覺得如果在面對客戶的時候不能講清楚為什麼我覺得某個條款需要調整,我就無權提出修改請求。現在我有代理人了,但我仍然覺得不能向客戶闡述清楚仍然是不妥的。我總期望能得到雙贏的結果。我現在的行為像不像是在給唱詩班傳道,因為據說雙魚與處女座是最盛產成功商業人士的(根據福布斯榜來說的),因為我覺得這是因為這兩個星座永遠把服務和產品的品質以及客戶需求置於首位。 

下面我要給出對事業頗有影響的日期,當然要除去8月21日,日食。(因為日食通常會影響你六個月甚至更久,而非僅一日。)分別是: 

8月10日會接到相當不錯的任務,豐厚的酬勞遠超預期。職場運四星,又恰逢行運月亮過境雙魚座,真是錦上添花。 

8月11日至14日,日土共振。這是商討專案、計畫的好日子,而這終將成為你榮耀桂冠上最為璀璨的明珠。這四天包括週末,所以看看能不能在8月11日週五組織會議、商討。 

8月20、21日,火星(掌管行動力)和木星(財運與收穫)成吉相,這個相位又是大利任務分派的,得到的報酬也遠超開價。本月的報酬主要依據你的表現如何,所以金錢來源多為傭金。 

最後,木土雙星整個8月都在為你的未來職業前景忙碌,並在8月27日精確成相。這是兩顆慢行星,所以不能光盯著某一、兩天看——而是一整月都能感受到其能量。木土形成于你有利的相位十分罕見——雙魚的事業將進入更加穩定的階段(當然前提是,你們都謹遵土星教誨一直都勤力工作)。在告訴你,本月你即將獲得獎賞與回報時,我都有些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了,木星將兌現去年所做出的承諾,你會看到一大筆金錢入帳,這正是你應得的。就是現在。 

在運勢的最後,咱們來說說感情運,因為金星將在巨蟹座一整月,這顆代表愛與美麗的行星本月都會在雙魚座的真愛宮(5宮)坐鎮。你身上所散發的光輝與魅力,也會為你贏來不少傾慕者,所以社交的時候你不用費什麼力氣就能吸引到某人的眼光。女性讀者們大概要為秋季囤彩妝了,男士們也可以嘗試下新的古龍水,或者海淘點什麼新鮮玩意。唯有一樣東西我不建議你買,不分性別哦,那就是電子產品——水逆期絕對不可以碰的。電腦、智慧型電話、電視、汽車、家用電器等等,任何需要插電或者使用電池才能運作的東西都不可以!等到9月15日以後再買。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安格斯教你建立好運體質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安格斯教你建立好運體質.jpg
運勢概述
食相季又來了,與2015、2016以及剛剛過去的2017年2月26日的處--魚軸食相不同,產生了直接、甚至是改變人生的影響,促使你不得不也做些調整,這兩次食相既強力又令人鼓舞。星象效力非常友善,你應該會喜歡八月兩次食相帶來的改變。 

本月第一次食相是發生在8月7日,落入代表雙魚12宮(治癒)的水瓶座。第12宮通常與潛意識和夢想有關,所以如果一直解決不了的麻煩/問題,你可能想從職業治療師或醫生那裡尋求些幫助。食相總會打開真相探照燈,你會知道接下來怎麼走最合理,最終積極前行。月食正逢滿月,這註定不是一個平凡的滿月。舉個例子,如果你對某種止痛藥有依賴(12宮也掌管著止痛藥),你會主動尋求幫助獲得解脫。為了在日後變得更加強大,滿月食就是清空及提升大腦、身體和心靈的好機會。 

該宮位還代表複建的地方,比如醫院、精神治療中心、護士之家以及其他所有古代占星師認為與治療、康復相關的地方。若你需要在滿月前後住院治療,很快就能見成效。可能會找到能夠清楚掌握你的病況並提供治療,讓你感到解脫的醫生。 

本月第二次食相是發生在8月21日落入獅子宮的日食,點亮代表為了保持健康狀態所採取的措施的六宮。第六宮還代表工作專案--特別是日復一日建起根基的那種。新月日食、太陽與火星攜手共在第六宮,並和行運于2宮收入宮,善於製造意外的天王星以及行運于名望與榮耀10宮的穩定、長遠的土星聯手。這意味著該日食會給你帶來絕佳的提升職業地位的機會,也很可能從某個項目或職位上意外掙得錢財。 

說到健康,你可能想利用8月21至31日這幾天開始健身計畫,並看到成果。土、天、日食這個星象金三角會幫你找到你喜愛的專案,並能堅持下去。有時因為固有惰性作祟會有停頓,但教練的方法能讓你見到成效。明年還會有一系列的食相落入獅子座,但八月這次應該是最友好的一個了,如果醫生給你開了保健清單,並鼓勵你照做,我也很希望你能在八月行動起來。 

感情方面,金星恰好行運於你最希望它在的地方,沒錯同為水象星座的巨蟹座是雙魚的真愛宮。8月12日,金海雙星吉相,走出去,這將是最為銷魂的週六夜晚。穿上最愛的衣服和鞋子----這是專屬於你的夜晚。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