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時間
GMT+8. 2017年7月23日17:46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安格斯教你建立好運體質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安格斯教你建立好運體質.jpg
位置:「獅子座0度44分」

最佳許願時間:(新月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
GMT+8. 2017年7月23日17:46 -7月24日01:45

有效許願時間:(新月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MT+8. 2017年7月24日01:46-7月25日17:21

避免許願時間:(“月亮空亡”時間)
GMT+8. 2017年7月25日17:22-18:32(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瞭解和注意)

Q1 新月許願方式的問題
許願無特殊儀式,沒有規定一定要在什麼地點才能許願,無論你是在家裡或戶外,任何地點都可以許願。只需在新月告知的時間範圍內,參照你上升或太陽星座的許願內容,將願望寫在紙上、微博、手機備忘錄均可,願望不超過 10 個。

建議:
1、 願望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願望。
2、 許願建議只是參考,你也可以自由地許下自己想要的其它願望,跟上次一樣也沒關係。

 

Q2 人不在中國應該怎樣選擇許願時間?
一般新月許願時間的時區是按照 GMT+8中國北京時區,適用於採用該時區時間的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國家,則需要調整時差才行,最好也採用北京時間許願就好。

 

Q3 願望實現之後,需要還願嗎?
新月許願是一種藉由星象週期而發展出來的,通過意識專注力的提升來幫助願望實現的有效方法,因為許願並主體是你本人,所以也不存在需要還願。

 

Q4 如果新月許的願望沒有立即實現,還有必要繼續許願嗎?
新月所許下的願望一般會有一定週期才會有實現,尤其是當前到下一次新月開始的期間,所發生的天象影響力的持續期是一個月?還是三個月?半年?那麼在這段期間,都是你要為自己的許願事項付出努力的時間段。如果沒有實現,你也可以在下一次新月時繼續許願加強你的願力。

 

Q5 請問願望不能超過10 個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是不希望因為願望太多而分散新月的力量,原理上會建議所許的願望是你最關注的需求。

 

7月獅子座新月許願建議

上升太陽在白羊座
許願範疇:
修復人際關係;創業成功;融資順利;增加魅力吸引桃花;增加貴人賞識;收回欠款;備孕成功;旅行平安;購房順利;戀愛順利、娛樂活動增加

許願示範: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有魅力
我希望自己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和能量給予到我所從事的行業
我希望自己順利懷孕、生產
我希望自己戀情順利,生活開心愉快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賞識和支持
我希望獲得好的人際關係和桃花運

 

上升太陽在金牛座
許願範疇:
增加貴人;裝修順利;購置房產;找到新房子;面試成功;官非解除;旅行;獲得長輩緣;組建團隊

許願示範:我希望能儘快購買一套適合自己的房子,擁有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
我希望家庭裝修順利,解決家居問題
我希望職場內團隊關係和諧舒適,互相支持幫助
我希望可以獲得進修提升的機會,面試成功
我希望家庭和睦,父母身體健康

 

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許願範疇:
合約簽訂;客戶增加;競爭成功;升職事業機會;創業;學習技能(報培訓班);考試順利;演講報告會參與或者是能取得成功;體檢;購置合適的交通工具;增加個人魅力提升感情運

許願示範:我希望考試順利通過,外出安全順利
我希望與我的親朋好友、同事關係更和睦,他們可以給我力量和幫助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面試新工作順利
我希望工作的合作可以順利推進、簽約
我希望與人的溝通可以更加順利而自信

 

上升太陽在巨蟹座
許願範疇:
趕走爛桃花;人緣好轉;應聘;旅行;搬遷;貴人;備孕;簽訂合約;跳槽;兼職外快;債務問題緩解

許願示範:我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收入,改善經濟狀況
我希望自己可以收回債務款項
我希望自己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自己順利處理合同合約、文書證件事項
我希望自己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自己人際關係好轉有人緣

 

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許願範疇:
人際改善;增加異性緣;面試成功;合作簽約;移民申請順利;競爭得利;調任;獲得貴人賞識;法律事務順利;解決家庭矛盾;寵物健康

許願示範:我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做主
我希望能夠改善自己的形象給人更好的印象,更加有魅力
我希望自己更加自信強大,有能力解決困難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矛盾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的新專案可以順利展開
我希望跳槽、面試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移民事項、異國旅行事項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許願範疇:
健康改善;旅行平安;移民順利;多角關係得到清理;在職場中提升競爭力;自信心提升;睡眠改善;增加收入的機會

許願示範:我希望自己內心可以更加強大而自信
我希望增加正能量,提升自己的耐心,沉下心來好好地去工作、學習、生活
我希望自己的健康、睡眠、以及心態可以更加良好
我希望有關證件文書的處理事項可以進展順利
我希望在職場中提升競爭力,得到新的工作任務
我希望可以增加收入,改善經濟狀況
我希望可以人際關係和諧,解除與人的矛盾糾紛誤會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經典不敗臺式麵包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經典不敗台式麵包.jpg
上升太陽在天秤座
許願範疇:
改善人際關係;獲得創業的機會;組建團隊順利;獲得期望的崗位;跳槽成功;減少口舌是非;寵物健康;修復家庭關係;魅力提升,人緣和貴人運勢提升

許願示範:我希望改善人際關係,結識更好的人脈關係
我希望獲得公眾團隊的支持,獲得好的人緣
我希望跳槽、面試、創業順利
我希望獲得領導的認可與支援
我希望提升自己的魅力和貴人運勢
我希望家庭關係和睦有愛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增加工作收入,改善經濟狀況

 

上升太陽在天蠍座
許願範疇:
求職順利;找到滿意的房屋;搬遷順利;跟長輩關係改善;事業上得到更多助力或有貴人幫忙;能被上司賞識;獲得大額客戶;職業地位提升

許願示範:我希望事業順利發展,職場獲得認可和支持
我希望自己獲得更多的公眾人緣,提升社會地位
我希望自己在職場中獲得領導的認可與支持
我希望獲得大客戶,促成新的合作
我希望跟家人的關係得到改善,家人身體健康
我希望跳槽、面試求職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房屋購置或搬遷事宜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許願範疇:
考試順利;出行平安;是非口舌減少;牙齒治療、矯正成功;合同簽約落實;證件辦理順利;移民成功;創業順利

許願示範:我希望自己進修考學順利
我希望移民、國外旅行的事務進展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合同文書、證件的事務
我希望職場中獲得同事認可與支持
我希望獲得貴人的賞識,提升事業機遇

 

上升太陽在摩羯座
許願範疇:
收入增加;收回拖欠的款項;購置保險;個人健康提升;提升投資運;崗位升遷;法律事務儘快落實或推進;房屋問題落實;獲得新工作

許願示範:我希望自己增加工作收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收回拖欠款項、保險貸款辦理順利
我希望自己更加健康有活力
我希望升職加薪,事業有更好的發展
我希望跳槽、面試順利
我希望房屋購置、搬遷順利
我希望儘快解決法律糾紛事務

 

上升太陽在水瓶座
許願範疇:
口舌是非減少;備孕成功;面試順利;解決婚姻出現的問題;法律事宜得到解決;出行順利;職場關係改善;寵物健康;提升個人魅力吸引他人;度假旅行順利

許願示範:我希望減少口舌是非,人際關係改善
我希望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跳槽、面試順利
我希望提升個人魅力和桃花運
我希望解決婚姻家庭矛盾和問題
我希望得到領導的認可與支持

 

上升太陽在雙魚座

許願範疇:
減少是非口舌;擁有好的合作關係;睡眠;簽約;購置房產;搬遷;裝修;跳槽;職場關係改善;旅行;職場上獲得讚賞或認可;認識新朋友;備孕成功;提升個人影響力

許願示範:我希望減少與人的口舌是非矛盾,改善人際關係
我希望房屋購置、裝修、搬遷順利
我希望跳槽、面試進展順利
我希望擁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態,改善負能量
我希望在職場上獲得認可和支持
我希望結交新的朋友,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我希望進修考學事項進展順利

 

以上內容是星座女神就2017年7月獅子座新月,對於我們12星座的許願建議和指導,女神祝願大家願望達成。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