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6月21日,太陽進入你們的11宮運行,也把你們帶到了一個更大的舞臺上展現你們個人的智慧與才華,給你們一次機會讓你們去見證歷史和創造影響歷史發展進程的偉大時刻。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瘋澎湖:陳成邦攝影專輯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瘋澎湖:陳成邦攝影專輯.jpg
因此,名垂青史或遺臭萬年,這完全取決你們正要幹什麼或決定馬上去幹什麼。11宮是一個開始服務於人民群眾和與人民群眾進一步密切關係/深化信任的宮位。

 

這種占星上的解釋,或許能夠說明,無論你們正在做什麼或是將要去做什麼,都不能夠僅僅以一己私利作為思考的導向/行動的依據和價值判斷的標準。

 

事實上,更加廣泛地與社會的交流以及對社會的貢獻,也需要有一種榮譽給予最誠實的肯定。顯然,本月這樣的想法與願望,都將會讓你們有一種望穿秋水的期待。

 

或許,你們太期望社會能夠給予你們某種榮譽,以肯定你們在屢次社會變革與創新中所發揮的作用。讓你們能夠有一個很好的理由退休/離任,或以一種非常體面的方式結束自我江湖生涯的重要的時期或為一段個人生涯畫上完美的句號。

 

這樣的想法,不是一天兩天的,也不是太陽進入你們11宮才立馬出現的。而是在某種重要的位置上越是覺得快堅持不下去或看到了即將結束苗頭,才會越來越強烈。

 

因此,認真地看待這樣的期望在你們目前生活中所產生的作用,這會讓你們面對在本月面對來自社會的要求和壓力,有著不俗的個人表現。

 

多年生活積累的個人經驗,也總是需要向著理論與價值高度方向上昇華。因此,本月你們可能需要去講述個人奮鬥生涯中的一些故事,以期能夠成為你們理論創新或是你們所提倡的新的價值觀點的最有說服力的證據。

 

當然,你們也期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與行為,維護自我的高尚品格以及期待成為更多人的偶像。事實上,很難有一種真正的理論或價值標準能夠成為一統江湖的神聖教條。

 

你們需要知道這樣一種現實的存在,才能夠以一種好的心態面對懷疑和批評,才不會覺得自我的慈悲之心被褻瀆,自我的尊嚴被冒犯。或許,經由與社會的磨合,能夠讓你們的理論更嚴謹,價值觀點更能直抵人心。這都還需要時間,本月也只不過是各種完善的開始。

 

古人雲:非以其無私邪,故能成其私。越是優秀的你們,越是需要看淡與自身相關的利益和抑制住自我一己私利之下的欲望,更多站在公眾的利益以及基於個人公眾身份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不要因為種種姍姍來遲的社會肯定,輕易暴露出自我不能等待的情緒,埋怨和吐槽,並讓自我之心為此憔悴。這樣的行為並不匹配你們多年的努力與貢獻,也與你們欲要樹立的高尚品格和偶像目標背道而馳。

 

因此,本月,需要在公眾場合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也不要隨意接受和參加朋友們看似好意的恭維性質的安排和宴請。比如提前祝賀什麼。

 

土星,兩年來一直運行在你們4宮,也一直在努力地推動著你們走向一個核心的位置,帶領你們的家人或團隊平安地走向未來。因此,很多的你們,似乎手中都已經掌握了一定領導許可權。

 

就算你們還不是,可能也會被授權去管理一定的事務。因此,要慎重地看待你們手中的權力,千萬不要用它來謀取個人的私利,因為它凝聚著更多的人對你們的希望以及對你們的信任。

 

你們唯有通過這樣的權力來服務更多的人而不是把它看成個人享用的工具。本月,太陽位於你們社會公眾的位置,也是對你們手中權力使用情況的一次曝光。因此,出現問題,不要試圖去推卸責任和掩蓋什麼。這樣仍然會使你們能夠保有令人敬仰的高尚品格。

 

土星在年底就要離開你們4 宮,以新的形式幫助你們能夠更好地進行自我成長和提升。因此,在為期得有限的時間內,在本月,透過與社會的深度互動,明確自我應該努力的方向,這是一件比較務實的事情,也是對自我的誠懇。

 

本月下旬,你們開始進入一年一度的個人調整階段,為進一步的個人成長和提升進行謀劃和佈局。因此,本月也需要更加認真地關心生活中出現的一些問題和現象,或許對你們已經提出了要求和指引。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