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生日:8月23——9月22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100人的二手屋改造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00人的二手屋改造
5月21日之前,太陽運行在你們的9宮。未來與遠方將會引起你們的關心,也會讓你們的心中充滿著濃厚的探索欲望,去思考未來,涉足遠方。你們將因為欣賞過異地的山山水水而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滿足感,你們也會因為對未來的莫名信任內心中充滿著溫暖的幸福感。因為,你們總會因為不同情景而不斷地調整自我內心中幸福指數的標準數值,讓你們能夠輕易地感受到快樂和滿足。

 

4月26日發生的新月,似乎會讓你們內心中經歷著一次歷史性辯證思考,也會讓你們面對紛擾的世俗社會、以及他人百態的傳奇人生有著一種更加成熟的態度。關於忙碌與悠閒、安全與冒險,你們的態度也會越來越明確。因此,你們本月可能不會有著太冒險的傳奇的經歷,也不會太羡慕別人悠閒自在的假日情調。你們可能會加快生活與工作的節奏,並陶醉在自我忙碌的腳步聲中,按部就班地安排著與未來相關的一切,默默地為此辛苦和付出。

 

5月,美麗的金星一直運行在你們的8宮。它就像一縷新鮮的空氣一樣讓你們感覺到神清氣爽,豁然開朗。或許,隱藏在你們心中的期望或擔憂,終於有盼頭了,或終於落地了。當然,也意味著某種幸運會與你們不期而遇,因此讓你們進入了你們所期望的生命航道。在8宮這個所涉及權力、財產以及親密關係的內容方面,也可能正如你們所設計的那樣一步一步地朝著你們預定的方向發展。而在種種的幸運之下,也會讓你們變得有些自戀或自我崇拜,去刻意隱藏個人的感情和欲望,想去牢牢地掌控一切。這可能不太利於人格的健全和心理健康的發展,沒辦法和他人好好地相處,是需要自我警惕的。

 

5月,已經在你們5宮逆行的冥王星,將會指引著你們去掌握維護自我尊嚴的方式,發現能夠更好展示自我才能的角度。冥王星的逆行會在9月底結束,你們也將會擁有比較充足的時間空間去掌握和發現。或許,事業與職業方面的提升與發展,需要你們同時面對更多不同的人和事;也或許與他人之間的感情升級,讓你們之間都彼此對對方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期待。這也意味著,你們與他人之間又將進行著一輪新的磨合,才能夠讓你們看到自我存在的價值以及知道該如何與他人相互適應。

 

5月4日,水星停止逆行,直到5月16日才又進入你們的9宮。那麼,有關權力、財富或親密關係的話題,仍然會是你們思考與交流的重點。在5月16日之前,無論需要與他人之間定下什麼盟約或許下什麼承諾,一定要考慮到自己是否能夠兌現。本月火星一直運行在你們的10宮,事業或職業方面可能需要你們傾斜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此,各種盟約或承諾,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失信於人。


5
月21日,太陽進入你們的10宮運行,也會讓你們關心事業或職業方面的內容,以及與此關聯的責任與義務的履行和個人威望的維護。那麼,5月,應該警惕可能影響與此相關的負面因素的出現,一些將會更好一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