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北京時間2017年4月26日20:16發生金牛座6°27′新月。新月是設定動機和播下種子的時候(字面意思和比喻意思都適用),這次新月位於質樸、感官、穩定的土象金牛座,重點圍繞著我們想在生活中得到的富足、財務保障、物質領域的實現和享受。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100人的二手屋改造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00人的二手屋改造
金牛座就像生活中的好東西:美食、美酒、高密度紡織品,是非常感官的星座,喜歡看、聽、聞、味、觸的美好和舒適。這次新月是享受生活的時候,也是為我們在肉體中活在這充滿美好和奇跡的富足地球而感恩的時候。 

這次新月最奇妙的是不構成任何精確相位。新月時,月亮和位於處女座0°07′的北交點有個非常寬鬆的三分相(南北交點兩天后就要改變星座了),所以這次新月還帶著一種進化、命運的能量。

 

月亮和北交點都在土象星座,重點是物質世界和生活中實現的、帶入的具體事物。金牛座的重點在金錢、保障和身體舒適度,處女座的重點在成為服務者、健康、身心平衡。這次新月時我們得到了神奇的能量,用來評估物質現實以及如何給生活帶來更多富足、健康與活力! 

這次新月與小行星德墨忒爾產生關係,眾所周知的是,德墨忒爾是穀神星的名字——穀物之母,還是貝瑟芬妮的母親。德墨忒爾是掌管食物供應、培育和營養的女神。

 

金牛座的重點則在保障——我們得到足夠食物、溫暖的棲息地、愛我們、照顧我們的人時擁有的體驗就是保障感。小行星德墨忒爾與這次新月產生關係,支援我們清楚認識到到底需要什麼感覺到滋養和營養。

 

是什麼食物帶來營養?是什麼環境帶來培育?需要多少睡眠才會感覺舒適?什麼人、事、物有利於我們以及我們對生活的信念?這個新月是要我們清楚認識到那一切珍惜的、熱愛的東西,然後給生活帶入更多。 

這次新月的主星是金星,新月時金星位於雙魚座尾度,也是十二星座的最後一度。雙魚座29°是非常業力、宿命的度數,是終結的終結。是帶來全新開端的結束(全新開端被白羊座0°代表)。

 

金星在雙魚座29°,我們的人際關係、財務、價值體系、自我價值和自愛中存在一種完結的能量。 

這時金星已經不再逆行,但還處於逆行陰影期,仍然保持與土星的緊密相刑和凱龍的緊密相合,新月前幾天這些相位曾經精確過,我們正處於第二次土凱刑被觸發的階段,核心創傷模式的能量仍然高漲。

 

土凱刑是一個重要的行運相位,要求所有人深刻投入到內在作業中。但並非所有人都會這樣運用這能量,有些人還是會選擇逃避、更頻繁的酗酒、轉向對事物的成癮來麻木自己。

 

另一些人則會利用這個星相更深入內在,面對自己的陰影,直接與自我的創傷部分面對面,就是這些部分一直在生活中無意識的狀態下控制著人們。 

這次新月在金牛座,很適合身體作業,通過對身體做些深刻處理得到情感和心理上的治癒。身體就是模式和情緒存在的地方,這些模式和情緒會深陷於身體,除非(直到)我們做些什麼處理它們。

 

這次新月非常適合獲取身體的智慧,做些深刻的治癒作業,穿越一直限制我們進步的不良內在。 

因為小行星德墨忒爾與新月產生關係,我也要看看穀神星的位置,穀神星就是德墨忒爾這個希臘神話人物的羅馬名字。谷神星位於金牛座28°43′,與新月一樣的星座。

 

谷神星在新月期間產生大量相位,與金星和凱龍三分相,對沖黑月莉莉絲,與土星梅花相,與逆行的水星和天王星半六分相,與南北交點相刑。

 

因為穀神星與南北交點相刑,現在我們得到重要的選擇點,是選擇舊有生活和行為方式,還是進步到未知領域、超越過去的成長邊緣?成長的邊緣就是位於處女座的北交點——拿出分辨力、投身於內在作業、做些必要的自我調整,給生活帶來更多活力和健康喜樂。

 

南交點在雙魚座,指向舊有的逃避、錯覺、逃避現實、逃避靈性、虛幻空想等模式。看清現實是解鎖處女座北交點的關鍵。這一切可以發生在家庭/家族事務中、財務/物質事務中,也在全球層面涉及到地球母親和地球環境。

 

我們需要看清真相,誠實面對現實,然後才可以真正得到力量,創造新的可能性。 

最後留給你伊利亞斯·朗斯代爾對金牛座7°的星火冥想。這個冥想貼切的說出金牛座新月的能量。

 

他說出了兩個極端,一個是只專注於感官感受、尋求感覺上的滿足,一個是讓自我、自我需求順從和交付,存在就只為了服務。然後他又指出還有第三條路,在這條路上我們既沒有自我滿足,也沒有自我空虛,我們瞭解到兩個極端的愚蠢。

 

對我來說,這就是天上與地下的中立地帶。我們都擁有軀體,但我們都是靈魂,沒有哪個比哪個更好,我們都擁有頂輪也都擁有海底輪,活在這個世界上需要兩邊都是健康的,也需要肉體和靈魂的聯結。所以這次新月和這個度數的冥想說的是找到中間點。

 

就像印度上師尼薩迦達塔·馬哈拉吉說的:“智慧說我什麼都不是,愛說我就是一切,我的生命在這兩者間流動”。

 

在古埃及的奧秘中,認為肉體是最重要的容器,其他一切都儲存於其中,它很重要——這體現了人類的經驗。肉體不是可以逃避、回避、認為不重要的東西,肉體是靈魂的容器,需要被當做神殿一般對待。讓這次新月幫你做到這一點。 

金牛座7°星火冥想:一塊巨大的紅寶石,上面刻著一個祈禱者。 

每個人的靈魂是各自的特定身份,我們從靈魂的劇情和特定經歷中吸收自我。我們總是想要更多,需要更多主題變化來滿足自己,為自己得到的一切物質感覺欣慰和滿足。我們幻想所有的生命都是這樣,用物品填滿自己。 


在我們不再自我欺騙時,就超越了這一步,轉向了完整自我的遊戲。因為我們意識到,一個孤立出來的自我多麼空虛、多麼沒有意義,我們走上了另一條路。這時我們的渴望變成了去服務、去順從、去交付。什麼都不想要了,只想和靈魂在一起,只想做一個與神在一起的人。 


等生命內在的神性一面覺醒時,我們其實還有第三個位置,通往個人靈魂的一切情感深度再加上一個人超越自我得到的所有感受,成為創造一個完整全新自我的原料。這種自我並不自我滿足,也不自我空虛,他們已經明白兩個極端的愚蠢。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想太多也沒關係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想太多也沒關係
這旅程的每個階段都存在需要經歷和觸及的特定領悟。緊密接入到這些領悟中,靈魂就走上了完全不同的波長,然後她周圍的其他人也走上去了。她完全的交付了自己,不論是交付給喜樂、精神,還是交付給容納所有極端的全新存在方式。 


她的命運就是通過她把所有生命帶到這個層面,她在其中感覺到的喜樂給予別人生命的活力,帶來真正的力量在一切事物中服務于更高意志。她的生命必須停留在自己微妙的軌跡上,必須絕對的保持天性。她的唯一道路就是穿過心的奉獻走入世俗。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