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綜述:

北京時間2017年4月11日,天象將迎來一輪天秤座22度的滿月。這是帶著鬥爭,充滿掙扎,卻又不乏妥協的滿月。
本次滿月與木星合相,強化了天空中日木冥T三角的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水逆求生手冊︰化危機為生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水逆求生手冊.jpg
那麼,本次的天秤座滿月半影月食,對我們的最重要提示該是什麼呢?爭鋒,而此時日天也處於合相位置。


顯然這是一個多方拉扯的戰局,天秤座一向追求和諧,公正,但這個滿月則昭示著我們,必須以更為實際的眼光,去觀測周圍所有人際關係,並且由此對自己產生的作用力。

 

本輪滿月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在感受到他人的憤怒和操縱(冥王星),他人的慷慨和懷柔(木星),他人的叛逆和顛覆(天王星)的同時,也會進行相應的反射與自我映照。

 

我們是否也會變得更加焦慮和憤怒(月亮)?我們是否也會變得更加在意,而放下自我的尊嚴(太陽)去委曲求全(天秤座)?

 

天秤座是一個善於透過妥協來達到共贏的星座,而本輪滿月的落座,則提示了我們,或者在過去,已經有過太多次的妥協,卻未必能夠獲得共贏的經歷,T三角,在強調我們潛藏的憤怒,企圖撕破那不敢撕破的假面,去真誠面對內在的自我。

 

而本輪滿月的同時還有金水土三星的逆行,尤其是,金星是天秤座的命主星,金星與凱龍星合相,婚神星則與冥王星合相,這也讓我們不得不提到親密關係中的種種。因為,本輪滿月也提示了這是我們過不去的坎。倘若一味退讓和委曲求全,就能擁有幸福的未來嗎?

本輪滿月將這個問題帶到我們面前。

 

我們是要以冷漠而冷靜疏離的方式(天王星)繼續下去嗎?我們是要以互相操控並且爭鬥,直到出現最終的臣服與被臣服嗎?(冥王星)

 

我們是要未來的樂觀願景來掩蓋當下的痛苦,然後期待明天會更好嗎?(木星)顯然,在這次滿月,我們不得不去思考如上三種相處模式,並且試圖去尋找到自我真正的需求。


天秤座,提示我們,最好的狀態,是兩個獨立而互相依存的個體,相互幫助,達到共贏。而你,你們,在親密關係中,是否是以這種關係進行的?

 

『請參考太陽星座與上升星座』

白羊座Aries 03/21-04/19
天秤座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不妨嘗試以天秤座“退一步”“旁觀者”的態度去多角度的考量事件本身。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天秤座滿月提示你注意財務方面的問題,並且要學會關注你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的想法和行為背後的表達。

 

雙子座Gemini 05/21-06/21
本次滿月提示你,在愛情中,更需要的是“傾聽與交流的心靈溝通”能量,當你有勇氣直面你們之間的困難,並且真誠的做出表達之時,問題也傾向於被解決。

 

巨蟹座Cancer 06/22-07/22
天秤座滿月提示你在學會懷柔和退讓的同時,也要保持真誠,而不是敷衍和委屈。

 

獅子座Leo 07/23-08/22
天秤座滿月提示你不要只一味的表達與自我相關的一切,而是也能仔細地去傾聽對方的感受和需求。

 

處女座Virgo 08/23-09/22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學會天秤座的關鍵字,加入你自身的力量,將每一次合作都變成“有態度的合作”讓每一次契機都發展成能讓雙方感覺好的“共贏機會”,那麼,你的財富會獲得成長。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上昇星座:生命地圖的起點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上昇星座.jpg
天秤座滿月Libra 09/23-10/22
學會去體會自己的內在,是否由於過度在意他人,而變得會忽略自我?是否由於對他人的關係過於依賴,而變得難以發展出獨立成就的自我?關懷來自於平等而無附加條件,請體會。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有哪些是過於極端而必須去自我克制,有哪些又是充滿熱情,能夠去尋找到同盟軍去發展的?去自我感受和評價內心的自我,會讓你看清自己的盲點所在。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本輪滿月提示你要學會熱誠,且互留餘地的方式,透過各個層級的“自我洞見”去“接納”和“體驗”更複雜的人際關係,才能將自己的人脈變成永續資產。

 

摩羯座Capricorn 12/22-01/19
滿月在事業宮提示你這階段的主題,是更好的展現出自我與他人的溝通模式。你應該改善自己過於全面過於負責的工作方式,也為他人留一點空間,反而會讓你收穫更多支持。

 

水瓶座Aquarius 01/20-02/18
天秤座滿月的能量提示你,與其閉門造車,不如出去走走,在擴大眼界的同時也能多與人交流溝通,讓自己的心靈也更加開闊。

 

雙魚座Pisces 02/19-03/20
天秤座滿月提醒你要更關注自己身體健康,關注腎臟及腰椎,耳朵等器官,對這些方面的不適感要及時排除,多做一些柔軟拉伸運動,對改善背痛腰酸很有好處,以往的疲累要學會及時舒緩,不要做負面的累積。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