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珊德拉·瓊·巴特勒,美國職業占星師、占星教師、靈修導師。獲取多個職業認證,多個占星協會成員,超過三十年的占星與靈修工作經驗。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水逆求生手冊︰化危機為生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水逆求生手冊.jpg
土星逆行:2017年4月6日 射手座28° —2017年8月25日 射手座21° 
作者:卡珊德拉·瓊·巴特勒 
譯者:阿佛洛狄忒 

土星從2017年4月6日上午6:06(UTC)開始在射手座28°開始逆行,直至2017年8月25日在射手座21°恢復順行。在這四個月裡我們有許多事情要做,我這裡有一些想法可以幫助我們一起度過這段旅程。 

我們就從在射手座的土星開始說起吧。 自從2015年9月土星重回射手座以來,為我們提供了思考與表達自己信仰、哲學觀、精神傾向的機會。土星在界限與限定方面擁有巨大能量,掌管著限制、規則和結構體系。

 

雙子/射手軸的邏輯性、探索性和事實性提供了一切我們認為正確的選擇,而人生的意義正是基於此。而正確于我(射手座)的定義正是基於我(雙子座)所掌握的一切資訊。 

雙子座掌管新聞與傳媒。自土星行運射手座以來,我們目睹了“另類”的新聞群體、獨立記者、以及所謂獨立而實是空想主義的新聞工作者們大量湧現,也見證了主流新聞機構與另類新聞媒體之間的差異。甚

 

至最近還創造出了一個術語:假新聞!當出現各種截然不同的所謂“真相”時,誰還會相信?而我們天性中的那部分射手基因就得依靠雙子座截然對立的兩極分化來獲取明確資訊了。 

其實無論土星何時進入射手座,新鮮事都會成為新聞事件。1980年早期,當我還是一個天真的電視廣播記者的時候,我就已經學會並熟練掌握《公平原則》了。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的這一政策規定了任何傳播媒介在報導一切具有爭議的重大公共事件時都必須將其中相互衝突的觀點全部呈現給大眾。1987年這項政策被廢除了,當時恰逢是上一次土星行運于射手座,帶來了言論自由的信條。 

“自由”恰恰是射手座的代名詞,(沒了自由)剩下的還有什麼可失去的呢?土星在射手座行運期間,我們都能自由選擇任何來源以收集任何想要的資訊。不過確確實實需要努力鑒別一番。我們生活在一個資訊超載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隨地傳播任何他們希望擴散的資訊,就像萬維網一樣。 

而土星進入射手座的負面影響在於教條式與極端化的思維方式。當時針對廢除“公平原則”的批評也早就預示了政治上的兩極分化,後期我們也無疑是見證了這一點的。從宏觀角度看看過去這18個月政治上的巨大鴻溝!當然被視為信仰的也不僅僅只是“政治派別”。

 

雙子/射手這條差異化的軸線上湧現出了更偉大的集體意識,因此基於個人意識形態之上的“我是誰”這個問題也就有了新的定義:自由主義者VS保守主義者、極右翼VS極左翼,往往都能夠在宗教傾向上得以緩和。 

進入土星逆行期後我們將迎來挑戰。與任何逆行一樣,接下來的四個月是重塑、反思與再議的階段。先從這個問題開始:你憑什麼相信你所相信的?

 

現在是時候檢驗你的政治信仰、宗教信仰和哲學信仰了。要去探尋自己信仰的起源:你的聖經、你的新聞媒介、你最喜歡的網站,以及你的朋友們。

 

我有個建議:要有意識地去探尋你目前信仰的“另一面”。 邀約一位保守派或自由派共進午餐,互相交流話題,並且要懂得傾聽對方的觀點。射手座的土星允許你自由改變主意。 

不過這頓午餐先不要急著預約安排!因為本周開始我們可能已經產生了孤立感,會有一種“沒人真正瞭解我”的感覺。而本周土星逆行的另一個特殊之處在於與之相刑的金星也在逆行! 

金土相刑的“好日子”正寓示著要謹慎社交。金土逆行期間,我們可能會經歷靈魂的“黑夜”,正因我們試圖與他人建立某種關聯。也許其中隱含的資訊是不要期望我們愛的人成為自己的附屬品,而是要成為有獨特的個人缺點和清晰界限的人。

 

逆行開始,最好能夠花些時間與自己獨處,與屬於你個人的“大自我”建立聯繫。當金星4月16日恢復順行時,這段時間的孤立感就會逐漸消散了。 

土逆期間賦予我們重塑自己的機會比信仰賦予我們的還要多。掌管著結構體系、洞察力與自律性的土星在你的星盤中逆行時,寓示你可以重獲卓越的追求。土星是這架飛機的主人:掌管著重力、時間,當然還有成長、毀滅與衰敗。

 

而我們要考慮的問題是:我該如何利用好自己的時間?我該如何更有效率地工作?如果我在這個星球上只剩xxx時間,我會做些什麼?今年夏天就可以擬這樣一份人生目標清單了,説明自己進一步明確並著重關注。 

歸根結底,土星在射手座所傳遞的資訊是要激勵我們掌握屬於自己的真理。我們往往能夠從自身的洞察力、知識範疇以及工作經驗中篩選歸納並建立起一套個人的核心真理體系,而當我們能做到與之完全一致時,便可以真正自由地去達成真實的自我。 

這次土星發生逆行時的薩比恩徵象所顯示的畫面是“一個胖胖的男孩在修剪草坪”。我們生活中的哪些方面需要“土星化”呢,換言之就是哪些方面需要緊縮、降低、削減?這就等於要求我們要積極維護已經擁有的東西。

 

而“修剪草坪”這種瑣事就是維護自己外在形象的一種表現,即使我們可能寧願出去浪。 

同時配合參考日升星座: 
白羊座:

根據自身的戒條和理念來重塑與反思你的基本信條。執行自己的權利去教導並分享你的個人真理。 

金牛座:重塑與反思你的個人能力。探索既能與他人合作 又不會令你丟了基本尊嚴或權威的方式。 

雙子座:

重新審視你的人際關係。即使另一半和你的想法不太一致,也要和平相處。捨棄那些限制你個人發展的無用交際。 

巨蟹座:

重新投入到你的個人保健中去。注意飲食、鍛煉,並重塑身材以達到最健康的自我。 

獅子座:

重新審視那些已經消遣完的娛樂活動。還是利用你的創意四射去完成內心一直渴望的目標吧。 

處女座:

重新整理家務,丟掉那些老舊無用的雜物。重新審視家庭關係,並警醒自己不要允許任何人傷害到你。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唐綺陽/唐立淇︰12星座人性攻略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2星座人性攻略.jpg
天秤座:

重新計畫日程,重新聚焦重點。克制自己別再浪費時間,重新投身於實現與寫作、行銷、溝通及網路相關的目標。 

天蠍座:

正是時候重新規劃財務。實現財務目標之前一定要緊縮預算。重新計算、穩固並維護你的個人財產。 

射手座:

正是完成真誠任務的絕佳時機!專注於自我與個人目標,任何情況下你都能做真正的自己。 

摩羯座:

正是時候重新投入到精神實踐:去冥想、去祈禱。去探索能夠充實你內在的事物。

水瓶座:

重新審視並重新建立你的社交關係。是時候只把時間花在重要的人身上了。捨棄那些讓你無法做自己的人。 

雙魚座:

重新審視並重新開始那些為世界之成功作貢獻而必經的階段。你的事業正在召喚,用你的專注與決心去回應。 

願你能安穩渡過土逆期,這將為你帶來你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