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10:57分,迎來白羊座新月。這是占星系統黃道十二星座的第一個星座新月,所以它象徵著:新生、開啟、創造。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神啊!我要怎麼問問題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要怎麼問問題.jpg
也許最近有許多“模糊不清”的感覺在我們每個人的腦海中顯現出來,不知道如何去做,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以及面對在外人看起來很不錯,值得去嘗試,但對自己來說有點“陌生”的事情來說,有些恐懼,不知所措,甚至膽怯了。

 

這應該是近期許多人都會有的感覺——想要去嘗試新的,但是很擔心,一旦嘗試了,萬一失敗了怎麼辦,一旦嘗試了,原先的東西無法維繫和保持,怎麼辦?別怕。

 

白羊座的新月,象徵著勇氣,象徵著創造,你應該勇敢的去迎接接下來的任何機會,哪怕看起來陌生,從未接觸過的,你也應該去試試看。只有嘗試過了,有了經驗,你才知道,新的東西,也會變成你的東西。

 

這次新月,因為木星的角度也會介入其中,也許你會聽到一些不一樣的聲音,這些聲音大概都是反駁,拒絕或者是需要拆分一些關係的事情,比如跟某個友人因為價值觀念,生活環境,甚至是收入狀況已經出現斷層,那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們已經不是同一個圈子的人了,再比如,就是一些人的感情進入到一個分叉口,左前方是好的婚姻,家庭的組建,右前方則是一方想要前進,而另一方想要維持現狀。所以這次新月,也十分適合你們去思考一下,我們的愛情,婚姻,如何經營,維護轄區。

 

這次白羊座新月,能量帶著勇氣與自信,非常適合許下你的願望,同時也會幫你脫離陰霾和胡思亂想的心境,一切都是嶄新的,一切都還有機會。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白羊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3月28日上午10:57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3月29日20:07—北京時間3月29日23:47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3月28日10:57——3月28日18:56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需要規避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 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 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 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 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12
星座在白羊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擺脫過去,迎接生活的新開始
我希望可以通過我的勇氣、自信來建立一段長久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我在人際交往中得到更多尊重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身專業來獲得工作中更多的機會和上升空間
我希望可以擁有貴人來幫助自己完成一些捷徑
我希望可以旅行或處理與旅行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在法律方面得到資助或公平的審判
我希望可以在房屋問題上能夠儘快解決落實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跟某個人的信任關係
我希望個人的健康可以得到改善
我希望處理好有關貸款、債務、保險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修復一段友誼、同事、合租關係
我希望可以投入到自己熱愛的事業、學業中,並獲得好的成績
我希望可以改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態度
我希望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來吸引他人青睞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移民或者是辦理戶籍相關的事情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見到許久未見的人
我希望可以獲得地位和知名度的提升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組建團隊,招聘到合適的人才
我希望可以獲得好的工作機會,可以順利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順利組織一次活動或者是參加一次活動(拿到名額)
我希望可以在競賽、比賽中獲得優勢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貸款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妥善解決目前工作出現的困境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的器重
我希望可以完成一個艱巨的項目和任務
我希望可以獲得身份的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和辦理好離職手續
我希望可以爭取到屬於自己的權益
我希望可以有更換住所或者是交易房子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好和處理好與法律有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戶籍,國籍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順利為留學做準備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寫作擁有靈感以及獲得出版發表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獎學金,加薪或者是有投資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加強與海外的聯繫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維繫好一段友誼
我希望可以健康得到改善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改變他人對自己的誤解
我希望可以健康好轉
我希望自己自信心增強,堅信自己可以完成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和工作
我希望可以購買一份保險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財務難題或者是法律糾紛
我希望可以擁有貴人幫助
我希望可以獲得新的工作機會或者是兼職機會
我希望可以改善與另一伴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購買電子產品或者是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獲得地位的提升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有拜有桃花:全台25間靈驗月老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有拜有桃花.jpg
天秤座

我希望準備結婚的事情或者是結婚流程可以順利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提升桃花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加強與一個合作夥伴的信任感
我希望可以簽訂一份長期合作的協議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旅行、移民
我希望可以在競爭中能夠脫穎而出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或者是志願者
我希望可以參加極限運動,挑戰自己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目前的工作狀態和心態
我希望可以有更過的工作機會出現
我希望業績能夠提前完成
我希望可以改變辦公室他人對我的態度
我希望可以雇傭到靠譜的,合適的,敬業的家政人員或者是看護人員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生產
我希望可以跳槽、面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社保和其他福利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
我希望在接下來結婚的事情中能夠與對方達成一致
我希望可以懷孕成功或者是生產順利
我希望可以展現自己的魅力與才華,得到他人的讚揚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在職場中能夠獨當一面
我希望可以升職、調任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提拔和幫助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
我希望可以能夠堅持自己所堅持的,熱愛自己所熱愛的興趣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內部的矛盾和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與房子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室友或者是找到靠譜的仲介、房東
我希望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提升自信心
我希望可以能夠創業順利,能夠招聘到好的人才
我希望可以改善團隊關係,增強凝聚力
我希望可以出差、度假、旅行順利
我希望可以有表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面試、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動或者是組織一次重要的活動

 

水瓶座

我希望自己的言論被重視,被認可
我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健身,改變體態
我希望可以參加演講、競賽、比賽
我希望可以靈感提升,可以寫出或者是策劃出好的、優質的內容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合作中的矛盾,平衡好各方利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
我希望可以將曖昧的關係挑明
我希望可以增強自信心和勇氣
我希望可以工作中得到上級的器重與認可

 

雙魚座

我希望財務問題得到改善
我希望有理財或者是加薪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治療好自己的病痛
我希望可以擺脫他人對自己的質疑和抨擊
我希望可以建立新的合作、友誼甚至是情感關係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
我希望可以為留學做好充足的準備
我希望可以有創業的機會,或者是創業過程中少一點阻力
我希望可以與上級之間的矛盾,誤會解除
我希望可以有旅行、度假的機會,或者是為證件準備的過程順利一點
我希望可以購置交通工具或家用電子器具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