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詳盡都在→
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無毒保健康減法生活DIY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無毒保健康.jpg
此次金星逆行開始於北京時間2017年3月4日17:08,白羊座13度8分。 

在兩周前驚聞密友過世的消息之後,我一直在打電話,把這個消息告訴給四面八方的朋友。多年來我已經失去了一些人的聯繫方式,但社交媒體和情報網是很美好的存在,所以過去這段時間我在同一些8年、10年甚至20年沒有聯繫過的人交談。金星逆行、哪怕還處在陰影期,也有辦法讓一些曾經有價值的人或事回歸——有一些會永遠回歸,有一些則只是為了暗示我們能從那些關係中學到什麼。 

在金星逆行時,我們進入了一段需要重新評估關係品質的時期。有時,若其中潛藏著問題,這一行運就會讓那些問題浮上表面並重新建立平衡(金星掌管天秤座)。財務方面也是如此,現在要進行重新評估,最好進行合併、節省與預算,而非投資。在金星逆行時看似金光閃閃的東西會在金星順行後立刻失去價值。 

金星逆行開始時的星盤有些複雜,白羊座是金星的落陷之地,不穩定的火天合相位仍然活躍並雙雙與木星對沖。木天冥組成的激烈T三角格局依然強烈得存在著,逼迫我們審視自己的恐懼,現在金星又插上一腳,與冥王星相刑。因此有深層問題需要處理。 

其他引起我注意的點是月亮被金星所定位,落入金牛座29度,即所謂的“不幸度數”。雖然恒星昴宿六剛剛離開這個度數進入雙子座0度,可看起來她的饋贈“哭泣的姐妹”之一仍在金牛座29度逗留。 

這次逆行要求你檢視自己在愛中害怕失去什麼。金冥刑表示我們個性中更為陰暗的一面——癡迷、嫉妒、權力博弈、控制。當我們想要擁有、佔有(源于金星所掌管的第一個土象星座:金牛座)時,所有這些感受就會浮現出來。重要的是檢驗你如何面對關係的終結、結束與分裂。一些人並不想放手,我們需要意識到自己在依附於並不真正值得投入時間、努力或情感的人或狀況。 

位於不幸度數的月亮也與金星成八分相,所以情緒被強調。“我想堅持!”月亮說,“我的,我的,我的!”但金星位於白羊座必須勇敢。她需要放棄控制,學著優雅地放手,尤其是在她沒有得到重視時。在內部層面,這個星盤象徵著探索涉及愛與被愛的深層恐懼的關鍵需求,這樣才能有勇氣追求吸引你的人或物。 

金星逆行的薩比恩徵象為“一條蛇盤在男人和女人身邊。” 

所以這裡便有了大蛇、陰險之人與誘惑。有時這一徵象代表了三角關係,一方並不知道另一方的存在。這次金星逆行包含風流韻事,哪怕沒有任何不幸發生,也會存在嫉妒與懷疑的局面。在更為深入的層次,這一徵象探討了我們內心的陰影是如何投射在情感關係中的。它回應了金冥刑相位。這是條響尾蛇,尾巴哢哢作響。“看我,”她嘶嘶地說道,“否則我就會在你最不經意的時候襲擊你!”雖然蛇這種動物在伊甸園中的角色被妖魔化了,但在更久遠的故事中,蛇是智慧的象徵。蛇在地面上匍匐而行,觸及地面。瞭解自己的恐懼、承認自己的陰影就是助你成就情感的偉大智慧。 

3月18日金星與水星相合。此時你需要談論自己的煩惱或傾聽彼此。溝通是解決這些棘手問題的關鍵。 

3月25日金星與太陽相合,直接從源頭汲取到創意指令,其薩比恩徵象為“三角之翼”。 

金星逆行帶來的問題業已清晰了。這個徵象談及了升天,更高級的理解。我們提升了自己的感受性,使自己能夠看到大局。 

當金星回到代表靈性的雙魚座、從落陷之地(白羊座)回到擢升之處(雙魚座)時,就進入了下一個階段——臣服。雙魚座金星說:“無條件的愛才是關鍵”。但這並不容易,因為金星將於4月8日與土星相刑。那時我們容易因為損失、無價值感、卑微、不被欣賞以及受到不公正待遇而憂鬱。金土刑指出愛情需要成熟才能持久。尊重自己與尊重他人同樣重要。處理這些困難問題能使我們進入更加穩定的境地。 

4月15日金星順行的薩比恩徵象為“秋分的滿月點亮了晴朗的秋夜”。 

在此次逆行結束時,我們在情感方面(月亮)會比逆行開始時更加清晰。現在我們能收穫這一黑暗旅程的獎勵,它有時會通過令人討厭的感覺來表現何為真實。這個薩比恩徵象有一些魔幻。就像是我們從盤繞的蛇的巫術中醒悟過來,進入了土系魔法的芬芳,那正是愛的純真力量。在處理了內在的陰暗之後,愛就能閃耀得更加明亮。 

2017年金星逆行相位—— 
1月30日 金星進入陰影期 
3月4日 金星在白羊座13度8分開始逆行 
3月18日 水星與金星相合 
3月25日 太陽與金星相合于白羊座4度57分 
4月3日 金星回到雙魚座 
4月8日 金星刑土星 
4月15日 金星在雙魚座26度54分順行 
5月18日 金星離開陰影區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