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生活:

本月將是向上個月saygoodbay(這不是廢話嗎?)這裡要告別的是狂歡/聚會/歡樂/群夥等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18個返鄉青年的創業故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8個返鄉青年的創業故事.jpg
因為三月份的開始你將要去執行你準備已久遲遲沒有開始行動的事情,你是會很活力很正能量很積極的

 

本月將是你近幾個月來最有幹勁的一個月了,別繼續發黴了都“滾”出去曬曬太陽吧。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上半月會遇到一些需要強行讓你不得不去做改變的事情(人際關係上也會發生一些變化,身邊會有一些人不能繼續給予你幫助/陪伴你),即便你很不願意/不敢/害怕去面對/接受

 

總之下半月的時候需要你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有人退出就會有人加入

 

PS

所以下半月不要想太多了,本月狀態不差,應該去做做其他事情。

 

工作:

本月工作還是跟以往一樣是個比較大的難題,工作相對來說都比較不太穩定,這種不穩定包含有工資/單位/人際關係/還有比較重要的是心態心情

 

不過心情心態會稍微好轉多了,但是還是會有不少的難題困擾著你,只要你願意去改變(用雙手成就你夢想,來自李青的一句話)。

 

上半月在合作/公司同事之間會出現一些問題需要你注意的,可能會有人退出了團隊了/可能會有人選擇了不再繼續爭吵/矛盾衝突下去,使得你最後在工作上會獲得一些收益/經驗/成就/管理/權和利等對與你的工作是帶來一些比較好的幫助的。

 

下半月的處境與生活方面都有很多個共同點,就是你被某些事情所“束縛”到,身邊可能會出現一些反對/不認同/不支持的問題向你挑戰

 

例如你晉級了之後下屬懷疑你是否有那個能力去領導他們之類的,促使你需要去改變一些事情,還要去面對自己,走出心裡的迷宮。

 

感情:

本月感情卻沒辦法和生活保持一樣的態度去對待,你可能會感覺到疲憊/累/心身尚未治癒,可以看得出一路以來都不容易

 

但是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不是說把矛盾擱在心裡,就更感冒一樣,不用吃藥睡著睡著就好了,如果真有“睡好”這種東西,那我還建議來一罐啤酒之後再去睡,效果好一百倍。

 

因為當你喝完啤酒之後雖然大腦是醉的但是心卻是清醒的,這個時候就該是談心的時候了不對嗎?(又耍起段子來了)好了好了我想說的是不管發生了什麼(我是不會理的特別是那種酒後耍瘋的

 

但是如果你寂寞了,你無聊了,你想找個人發洩一下了,你可以聯繫我,然後我幫你聯繫你的家人/親人/伴侶/朋友哈)只要感情還在,還想繼續處下去就別鬧了都認真去處下去吧(考慮過我單身狗的問題了嗎? PS:這幾段話吐槽的有點多,接下來認真模式。)

 

上半月感情關係中會看到一些“黎明的曙光”會有重生的機會需要你去抓住,你是否會去面對?所做的選擇都會成為轉捩點。

 

而下半月會涉及到家庭/親人/家族等問題上,可能會是家裡人給予你們感情關係上的支持/幫助而讓你們又一次穩定了下來。

 

總之下半月就是有其他關係上的介入讓你們之間感情回到正軌上。我也不知道什麼原理反正我就瞎說你就瞎看就好。

 

單身:

本月你是想要去發展一些新的關係,不過你也沒打算很大的希望,就當作剛好路過打boss的路上有一個副本需要刷下說不定能爆出什麼裝備來,也說不定boss只是副本的加強版而已(估計你聽不懂反正你就去試嘛)下半月會有一些小摩擦不過關係有點不牢固。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