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開年的時候,其實我們正處於水逆的影響期裡,如果你還記得,那次水逆其實開始於2016年年底(2016年12月19日開始,持續到2017年的1月8日)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綺陽/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簽名版
現在很多人其實已經知曉“水逆”這個詞了,但也越來越多的人,將“水逆”誤解,認為它是一切災患、不順的“兇手”,甚至已經直接將不順利,挫折用“水逆”來代替——我最近如何如何不順利,我是不是水逆了

 

也許你說過這樣的話,或者你身邊的人說過這類話。但真的是這樣嗎?

 

事實上,在占星學中,除了太陽與月亮兩顆星不會逆行之外,其他的占星所用到的金星、木星、土星、火星、天王星、冥王星、海王星都會逆行——它們都有自己的運行軌跡和規律,就像地球上的我們一樣,有著自己的生活、習慣一樣。

 

水星它是雙子座與處女座的守護星,雙子座與處女座它所掌管的黃道宮位(占星學範疇的黃道系統,而不是天文學的黃道系統),這兩個位置分別是第三宮和第六宮,也因此,水星擁有這第三宮與第六宮的含義,那麼具體是什麼呢?

 

分別是:

溝通交流,學習,考試,電子產品,伺服器,交通工具,房屋的租賃,室友,親戚,兄弟姐妹以及鄰里,個人的健康,旅行,寫作,合約,文書檔相關的內容,答辯,研究性的項目或職務,寵物,家政服務,人際關係,記憶力等等等。

 

你會發現,原來水星所掌管的領域,的的確確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也經常會經歷、面對、運用到的領域,我經常看到網友看玩笑說,能不能集資將水星炸掉呢?當然,不管是從技術上還是其他方面,都是不可能的,因為水星的確太重要了。

 

首先,星體逆行代表著要去“回溯”,也就是說,我們回頭檢閱過去的事情了,過去的言行舉止,過去的決定,回溯過去就是檢視我們過去做的事是不是正確的,有效果的,以及有價值的。所以水星逆行總是能讓人跟一些舊人舊事扯上關係。

 

除此之外,水星逆行還有這些影響:

跟人交流起來很困難,覺得詞不達意(但我相信,這種狀況即便不在水逆期,也是時有發生,只不過水逆期間更明顯,或心理暗示告訴你有些交流困難)

 

電子設備、家用電器等以及一些軟體或者交通工具出現問題。出門旅行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或行程、航班、火車出現延誤或是取消更改的情況。

 

還有就是容易跟老友聯絡、相聚。

物流快遞(網購)出問題。

以及經常會提及的,想複合,被複合等等。

 

在2017年剩餘的日子裡,依舊有三次水星逆行在等著我們(水星一年逆行三到四次是正常的),所以在水逆的日子裡,恰好是我們重點審視自己,提升自己的時期。

 

你應該好好把握這些時期,而不是抱怨和讓自己情緒化。

2017年4月10日,水星逆行持續至2017年5月4日順行。
2017年8月13日,水星逆行持續至2017年9月5日順行。
2017年12月3日,水星逆行持續至2017年12月23日順行。

占星是讓我們趨利避害的有效工具,學會利用它,而不是被它所束縛。

 

那麼我們要如何去面對水逆,以及擺脫水逆的影響呢?

1、 水逆開始前,我們其實已經逐漸感受到“溝通”上的問題與壓力,甚至溝通成本變高,很多事情反反復複不能進入軌道,當你遇到這類問題,首先要找准和找對真正的溝通物件,避免那些“沒經驗”“沒情商”的人,以此來縮短時間和其他方面的成本。

 

2、 有些人會擔憂,我在水逆之前跳槽了,也可能已經面試了,但是卻要在水逆開始互才能真正入職,那麼我會不會是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其實並不是,雖然水逆期間我們並不適合開啟一些全新的專案,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是有出錯的風險或者是後悔的可能的),但在水逆正式開始之前,你還有機會去反思,判斷,分析,所以不必太過擔心,這一點對應等同處理房屋(比如搬遷,簽署協定等等)或者是簽署法律合約、協定等等。

 

3、 很容易頻頻念舊,有一種遏制不住的衝動想要去聯絡舊情人,甚至想要複合,重婚,也可能你並不想去做這件事,卻被對方“聯絡”甚至“騷擾”,當然每個人有權利say yes or no,感情雖然是無法克制和約束的“事務”,但你卻有一個合理範圍和安全距離的選擇空間,因此真正把握要與不要,以及是不是要“重蹈覆轍”的人,選擇權都在你手裡。

 

4、 提前去檢修家裡的東西,比如傢俱,家居,電器,線路,管道,該報修報修,該更換更換,而電子產品,交通工具,則該注意維護,保養的,也要提前做起來,避免水逆期間給自己製造困擾。

 

5、 心情頻頻受到影響,時好時壞,很容易憋悶,煩躁怎麼辦?心情這種事情很難去解釋,因為我不可能知道每一件能影響你心情好壞的事情,或者是能讓你開心快樂起來的事情是什麼,但有一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時保持自己的心情放鬆,愉悅或者是做一些取悅自己的事情很重要。有人喜歡shopping,有人喜歡美食,有人喜歡旅行,有人喜歡安靜的看書,或者是泡澡、沐浴放鬆身體。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1張瑜伽墊成功瘦50公斤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張瑜伽墊成功瘦50公斤.jpg
我自己因為有一些輕微的潔癖,喜歡整潔乾淨,所以洗澡和泡澡對我來說,格外容易放鬆我的情緒,有時候身體緊張,我會選擇運動,然後大汗淋漓之後洗個熱水澡,非常的舒適和放鬆,我有時候會覺得,洗澡是具備儀式感的,因為你正在做一些清理污垢和本不屬於你身體的“斷舍離”。

 

而在水逆期,你也可以洗洗澡,放鬆情緒,幫你做情緒上的“斷舍離”。我會覺得洗澡相當於在潛意識中告訴自己,洗完這個澡,這一天無論多麼倒楣,不爽都會結束。洗去黴運,洗洗睡覺,醒來就能看見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