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生活:
本月你生活方面比較容易受情緒阻擾很容易讓自己“迷失”處事方面上也變得很自私不顧他人感受很容易陷入一個狀態:i don't care anything。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綺陽/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簽名版
在上半月的時候那種“情緒”會比較強烈點,做事很容易讓自己失去理智可能會有些胡思亂想導致注意力可能沒辦法完全集中了,這個時候你特別需要一個假期好好給自己調整一下自己的心身。

而到了下半月的時候生活又失去了追求好像又陷入了過去某一種低落情緒的閉環裡

不過在下半月的時候人際方面上可能會給你一些幫助。而一切導致生活內“分泌不調”的原因可能是來自感情/戀人關係所影響到(因為還沒有看感情牌所以只是小小的猜測)

工作:
本月工作上過得還比較穩定,沒有太大的波動,而且三月份你在工作上可能會過得比較之前的輕鬆一些(也或者你選擇一種比較輕鬆/放鬆的方式去上班


但是實際上還是會有一些問題需要你去面對的,只是此時的你還沒有足夠的力量/能力去面對,而朝有一日遲早要去面對。)

上半月的時候工作上還是稍微會累些,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需要你自己去完成

因為在上半月可能會與同事或者合作夥伴之間發生一些分歧或者是某一些同事退出了你的部門,也或者是你升高了所以要處理的事情就多了。

而到了下半月你就不太想那麼去勞累了,只想顧好自己做一個安靜的“點鈔機”,而此時的你又有一個心聲出來我tmd的數的卻不是自己的錢。

PS

上半月所勞累的事情讓你到了下半月停頓了下來的原因是因為付出和收穫可能得不到一個平衡。


感情:
本月感情狀態實際上並沒有和以上分析生活所說的那麼差,反而本月雖然你渴望“愛”的同時又顯得那麼的理智,不會像以前那樣轉牛角尖去強求愛情變回帶有初戀的感覺


雖然如此感情上還是讓你廢了不少心思和精力的,比較容易因為雙方的事情或者對方的事情來給你自己施加壓力。

在上半月裡感情關係上對方可能會變得被動了起來,對方的被動會讓你失去安全感,感覺好像一切又不在控制之中了......

上半月雖然你比較想要享受能在感情中獲得一些滋潤,但是面臨對方莫名其妙的“冷了下來”,你可能會有點慌

而到了下半月的時候你就有點騷動了,似乎感覺這段感情已經回不到過去了已經不再會前進了反正就是各種胡思亂想了

而這種狀態的你可能不會選擇糾結在這短感情中,而解脫/尋找新的獵物才是你想要的選擇。

小小總結一下,因為寫到這裡我思路特別的亂,三月份你想把感情當作的支撐柱,就因為你看的太重視了所以一點小小的波動你就會讓你失去安全感,請你穩住自己的姿態不要隨意的動搖

你們的感情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不牢固,儘量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分析清楚之後再去做決定。

單身:
本月,如果你來勾搭我我不會拒絕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處境,所以我只能告訴你你需要用上正常的套路*10(倍) 正常的熱情*10(倍) 正常的禮物*10(倍) 才能追到我。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