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這一年,你不僅更明白自己想在生活裡創造什麼,而且也有方法將理想實現。當我還是孩子時,我迷戀又懷疑印在巧克力棒上的成分表,不明白為什麼生產商要印這個,“這樣不就沒人給你們錢,都自己去做巧克力棒了嗎”!
詳盡都在→
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綺陽/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
博客來
簽名版
從一個天真孩童的視角看,當然是這樣,我不會考慮每種成分的含量要多少、生產製造的實際方法又是什麼。

現在我們可以用智慧來替換這種天真的思維,因為2017年你有潛力找到必要的資訊,真正生產一些特別的東西。

到時所有巧克力生產商應該都會害怕的,因為你在挑戰他們的最佳標準。以及,我這段話的意思當然不只在說巧克力。 

這一年的主要星相涉及木星和天王星,它們都將自己的能量投入到冥王星那裡。

這種星相關係的高潮期是火星在你星座對沖海王星時,這些強力又重要的星相為你創造完美環境,找到屬於你的秘密配方。這是你追求已久的事情,你可以利用它實現一個內心深處的理想。 

就只是這樣,只是通往滿足的道路在你面前自行展開嗎?不,不是的。永遠還需要考慮保障部分、制定計劃、要完成的任務。

在這些方面沒有一蹴而就的魔杖。這段旅程需要你與努力和專業同行,但放心,你擁有力量和才能實現成功。

這一年顯現在你面前的東西會讓你驚喜,如果不是它的權威性讓你驚喜,就是因為它那純粹的簡潔。

而且謹慎、細緻的思考加上一些創造力,你給配方添加的獨特風味會讓你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2017年擁有創造一個特別、最難忘年份需要的一切。 

愛情運勢 
信任是內涵深刻的小詞彙,容易說但難做到,不過沒有信任我們就走不了太遠。現代世界是基於信任建立的,我們相信科學家說錫鐵盒子可以飛上雲霄,乘坐它可以飛到很遠很遠的大地。

我們相信醫生說吃一些小藥片就可以活的更久。當然,如果有人打破這種信任,就不只是對受苦者的背叛,背叛者也總是遭受不受歡迎的後果。 

這一年,木星的慷慨樂觀敦促你不再懷疑一些人,木星對沖天王星,天王星在你星盤私密、親密關係宮,說明這方面你可以得到突破。從一段重要關係的成長中,你得到的獎勵遠遠大於承擔的風險。 

這一年可能要求你把心交付于人,全心投入你的情感,實現互惠互利的關係,也許這樣做讓你害怕,但冥王星的能量說明,這個過程是具有變革能力的,這一年你信任的人也知道,用他們對你的支持來回報你也對他們最有利。 

財務運勢 
我妻子從來不愛吃蛋糕,第一次帶她見家人,宣佈午餐之後例行還有蛋糕時,我立刻大喊她特別愛吃蛋糕!然後,雖然她在桌子底下踢我,我還是偷偷的給她盤子裡堆了更多蛋糕,她假裝吃的興高采烈,看著就像喜歡嬸嬸烤的蛋糕似的。

這一年,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你的盤子裡也會被堆上更多,其實如果你非常餓的話,你也有無窮無盡的自助餐,但享受這場盛宴的關鍵是找到一些東西,你不僅僅喜歡它,而且它也確實對你有利。 

木星用這一年大部分時間鼓勵你增強資源,但木星對沖天王星意味著,它發生的方式、發展的方向可能都讓你感覺意外。我妻子懷孕期突然發現一種新口味的蛋糕!現在星星就給了你類似的相位,很可能帶來超乎你預期的變革! 

如果你想充分把握2017年為你準備的機會,去嘗試新事物吧,嘗試新的口味。帶著一種創造、冒險的心情,你可能正好找到培養發展進步的選擇,有了這些選擇就會帶來財務增長的可能性,這是太過謹慎的人無法發現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