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 過氣女郎
就別人的關係而言,儘量不要製造不必要的忙亂。形勢表明本月結束之前你是那個需要餘地和他人理解的人!遠方的消息給你理由感覺從責任中解脫,這已經重壓你一段時間了。火星幫你做出事業方面的改變,這在2016年底是不可能的。要自豪你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已經成長了多少,讓這個情人節月成為你表明心跡之所。打電話吧,為自信。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煩惱的時候就求神吧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煩惱的時候就求神吧.jpg
金牛座——譯者: 阿七 
你開始不同地看待過去,你會發現可能感知到混合的資訊,你收到很多跡象。我從你的星星看到的是,金牛,有太多的人參與本應只是你們兩個的擔憂。中旬的謠言可能分裂一個應該持續一生的友誼。如果你想得到事實,尋找來源。這將確保你不會後悔在這個非常情緒化的月份發生的事情。現在打電話,我可以告訴你一個不可思議的情人節預測。 

雙子
座——譯者:過氣女郎
一系列刺激的新挑戰使本月令人精疲力盡,也是你能瞭解自己有多強悍的一個月,精神上和體力上都是。你開始為一個更好的工作生涯鋪陳基礎工作,你的日常職責更適合你的需要和願望。19日以後小心說出別人的秘密,一種八卦心態讓你分享不該由你來說的新聞,這會讓你反受其害。新的調情正在形成一些真正特別的事物。打電話吧,聽聽更多關於2月。 

巨蟹
座——譯者:過氣女郎
花時間詳查資料,想明白你可以和應該怎樣花錢,有助於你更清楚你的選擇。你發現有可能以先前不加考慮的方法去談判。我知道2016年日子有多難過,我也知道你從中出息成一個更堅強、更睿智的人,我的螃友。你的主星月亮讓你啟動2月,伴隨著你通常不會沉溺的調情。對於單身人來說,這開啟全新的可能性。打電話吧,聽聽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獅子
座——譯者:vangoghsmood 
如果你想在這個世界上留下自己的標記,二月就是一個完美的時間,去敲開那扇曾經對你關閉的門。你勇猛大膽切不在擔憂他人怎麼看,雙子星連接著正在正在展開的更好的社會生活。這裡的所有包含著你生活中最歡樂的時期。22日 的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媒體連接。現在就打電話,聽聽我所說的在2017年是你可以使不可能的愛變為可能的原因。 

處女
座——譯者:雨不落川
你真的認為你想從一段關係得到什麼嗎?我知道你想要一個理解並支持你的人,無論你的行為給別人帶來多大的困擾。如果你做真正的自己就會得到。白羊座幫助你完成重要的交叉業務,這些在年初是不可能的。二號、五號、十八號和二十三號都是你把靈魂沉浸在愛情中並得到積極回應的關鍵日期。幸福是一場冒險,這個月開始吧。打電話來開始。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拜拜必備寶典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拜拜必備寶典.jpg
天秤座——譯者:過氣女郎
你正進入最具探究性的數月,這很大程度跟新人影響你有關。取樂的途徑有很多,但是通向幸福的道路只有一條,這意味著弄明白你是誰以及是什麼和誰能讓你快樂。這個情人節期間你的個性中更坦誠的一面讓你走上正確的道路。提防一位舊人試圖回到你生活,為種種錯誤的原因。打電話吧,這樣我就能幫你更好理解那些模糊的感情。 

天蠍
座——譯者:過氣女郎
你正跟讓你自我感覺不好的人交往。這告訴我你在感情方面被別人想要什麼以及別人怎麼看你欺騙了。記住,你是一隻蠍紙。你很強大,你想做什麼都行。一個特別之人如此控制你的原因是他們知道你正在去往更好的事物,他們因為自我膨脹想要拖你後腿。一定要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的胖友。打電話吧,這樣我就能幫你記住你所有的強項。 

射手
座——譯者:過氣女郎
如果你說別人的秘密,那麼這會害了你自己。儘量記住你是誰以及什麼對你重要。我能從本月的行星陣營看出你正在為別人的波瀾花太多時間,為了逃避你自己的。如果你考慮為家投資,改變住處甚至搬家,那麼這是你最強大的一個月去這樣做。你不僅會找到合適的價格,也會找到合適的關係,給你公允的交易。現在就打電話吧,我有一個你的未來秘密要與你分享。 

摩羯座
——譯者:日魔升瓶月天蠍 
嘗試打破有始無終這種習慣。這種行為使今年的年初對你來說相當困難。對你的優先事項清單考慮減少和增加品質,而不是數量。這會幫助你再次感覺到自己。在14號之後,有人試圖利用你的經濟優勢,現在是時候看到他們是誰了。這可能意味著失去一段友誼,但它會讓你恢復你的自尊。這是一個偉大的月份來摒棄仍然在你生活中的陋習。現在打電話我可以向你展示你的未來。 

水瓶
座——譯者:阿七 
自從你進入了新的一年,你感覺你的(美好?)日子正在遠離你。雖然如此,你是一個能踩下刹車的人。你也能夠與別人溝通自己真心想要的東西。你的守護星土星讓你駕馭自己的命運。所以記住,你是一個領導者,而不是一個追隨者,我的朋友。生育或懷孕的消息解釋了很多關於去年年底幕後發生的。雙子座連接你應該遵循的更好的職業路徑。現在打電話,我可以告訴你更多關於你的未來。 

雙魚
座——譯者:過氣女郎
儘量聽從你內心的直覺而不是追隨領導。這將是讓你在競爭中保持領先的東西,我的旁友。一些沒幫到你忙的東西只是為你掃清道路,去看看其他更適合你的道路和選擇。以前你可能見樹不見林。現在雨水來去匆匆,你的未來選擇被刷新。相信我,它們比你現有的更好。同道的雙魚幫你解決微妙的家庭問題。打電話吧,這樣我就能幫你引出你的靈性本質。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